如何練出腹肌?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2022-12-08 13:40:05 字數 6003 閱讀 4788

1樓:桖綠

你好腹肌包括腹直肌、腹橫肌還有腹內外斜肌,鍛鍊腹肌這三部分都需要鍛鍊。

第乙個,是仰臥捲腹運動,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鍛鍊上腹部,首先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懸空90度,兩手扶著耳朵後面,吐氣的時候向上捲腹,吸氣的時候還原到起始的位置,依次重複練習,每次做3-4組就可以。

第二個,仰臥舉腿,它能很好鍛鍊下腹部,仰臥在墊子上,雙手固定在墊子上方,雙腿伸直懸空,然後屈膝使大腿向胸部靠近,同時向上伸腿,讓臀大肌離開墊子。

第三個,是仰臥轉體,主要鍛鍊腹內外斜肌也就是常說的兩側的贅肉,首先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懸空,上身半躺,雙手臂微微伸直放在胸部上方,兩手臂向身體兩側旋轉,做的時候要求控制住身體,節奏稍微慢一點,不要太快。只要堅持就能練出腹肌了。

2樓:南誠北梔

堅持夜跑五公里,回家後做一百個仰臥起坐,時間長了也可以練出腹肌,我從去年年後開始鍛鍊,今年有了四塊,這也只是我個人的鍛鍊方式,畢竟我也沒去過健身房,主要工作地點不是很固定,只能選擇適合自己方式,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合理選擇。

3樓:可載

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需要訓練腹肌。

4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5樓:你的肌肉男友

第乙個動作發展下腹肌,做的時候感受下腹肌發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支撐,腹肌撕裂者。

7樓:娛樂十三姨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8樓:可載

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需要訓練腹肌。

9樓:徒手健身阿偉

五個俯臥撐,練出鼓鼓胸肌猛如虎。

10樓:你的肌肉男友

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11樓:市芊百里鴻福

堅持就是勝利 仰臥起坐。

12樓:友禾申曼吟

建議別做仰臥起坐,容易損傷腰椎。

13樓:閆諾沙高潔

慢跑十分鐘再做仰臥起坐做到累了再慢跑迴圈。

即堅持乙個月。

14樓:曠熹尤問萍

我的成功經驗是跳繩加仰臥起坐。

15樓:譚蓄尉初夏

手拿槓鈴,每天根據自己的能力做俯臥撐。

16樓:宛穹北飛荷

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

17樓:撒代倫山靈

多做仰臥起坐,效果不錯。

18樓:候奕信博贍

仰臥起坐,負重做效果最好。

19樓:堯津過博雅

仰臥起坐**三次,每次不少於200個。

怎麼有效的練出腹肌?

20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21樓:檸檬健身房

肚子贅肉太多不好減?教你4個王牌動作,3周練出迷人的腹部曲線!

??怎樣練出腹肌?越簡單越好

22樓:東郭賢初甲

當然是堅持做仰臥起坐啦,做得越多越好,腹肌越多!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怎麼才能練出腹肌?

23樓:0俊容笑風情

快速鍛鍊腹肌的方法,主要包括:1、做支撐提膝的收腹動作。雙手置於地面並開啟雙手,與肩關節同寬。

然後將膝關節併攏且略微屈曲,向前滑動,到最前端的時候再返回原位,反覆進行,一天做10~20次。2、做仰臥屈膝交替抬腿動作。仰臥在平整的地面上,兩側的膝關節略微屈曲,左右兩側輪換將下肢抬起。

抬起下肢的時候,大腿與地面要垂直,小腿與地面要平行。並且需注意只能使用腹部核心肌的力量,不能借助其他部位的力量,同樣每天反覆做10~20次。

24樓:師建安

每個人的身體本身就是有腹肌的,但是如果你想明顯一些,那麼最好就是降低你身體的體脂,體脂低之後你的腹肌就會非常明顯,再去做一些仰臥起坐等等專案,那麼你的腹肌就會變得很好看很有型。

25樓:愛朗家具

多做仰臥起坐,深蹲!就是要堅持,很多人辦了卡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久而久之就不健身了。

26樓:是君扶蘇鴨

這就需要你控制自己的作息,還要鍛鍊身體,努力健身,管理好身材,控制飲食,最好少抽菸喝酒,畢竟抽菸會傷害身體,導師身體虛弱,喝酒多了會出現啤酒肚,那腹肌就別想了。

27樓:快果健身

怎樣鍛鍊才能有腹肌?這組高效腹肌訓練9個動作,4週幫你練出腹肌。

28樓:桑桑媽媽

平時要努力鍛鍊身體。

如何健身才能練出腹肌?

29樓:儒雅的梁祝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腹部的肌肉都是健身必練的肌肉之一。

對於男生,腹部的肌肉對於異性也是一種加分項。相比於其它肌肉,大部分女生都比較喜歡男生身上的腹肌。

對於女生,身上的腹肌代表著這個女生的身材較好,至少不可能是胖的。

因為想要練出腹肌對於身體的脂肪率是有要求的,男生應該保持脂肪率在14%以下,而女生則只需保持脂肪率在18%以下就可以了。

不管怎麼說擁有腹肌會給人一種熱愛運動的感覺,也會給人一種開朗陽光的感覺。

練出腹肌,不能只是單純地依靠一些虐腹訓練,你需要多方面結合。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降低身體當中脂肪的含量是必不可少的過程。我們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有氧運動可以選擇游泳、跑步和跳繩等。

同時還需要合理飲食,控制我們的飲食分量,只有減少不必要的零食、飲料,進行健康的三餐,以幫助我們將身體中脂肪含量保持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再通過虐腹訓練虐出腹肌。

至於虐腹訓練,避免自己偷懶,一定要設定乙個「瘋狂」的次數。比如,捲腹300個!不做完是不能回家的。

於是就咬著牙做完,當你堅持幾次之後就會發現你已經可以駕馭這個次數了。接下來再去提高每個動作的標準度或者繼續往上加次數!

虐腹動作,結合飲食,以及有氧運動刷脂,堅持60天,幫你練出結實腹肌!

30樓:松原野

每個健身的人最想要鍛鍊的乙個部位,畢竟八塊漂亮的腹肌,是無數人們的美好追求,寬厚如防彈背心樣的腹肌,吸引人的視線,提公升人的信心。一提到鍛鍊腹肌,很多人都想到了仰臥起坐和卷腹運動,這兩種鍛鍊無疑是鍛鍊腹肌的最好動作!

如何用最少的時間鍛鍊出腹肌?答案很簡單啦,用針對腹部的動作來鍛鍊就好啦~,最快半個月鍛鍊出腹肌!對於腹肌的鍛鍊,說簡單也簡單,說困難也困難。

腹肌不同肱二頭肌,腹肌是一塊一塊的,八塊腹肌,是很多人都鍛鍊不出來的,最多只能讓本身練出的腹肌變得發達。

每隔一天練一次腹肌。在數量上雖然許多人一次做上百個仰臥起坐,但建議挑選2一4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三組,每組30一50次,每一組部應達到完全力竭。練腹肌時,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腹肌持續緊張,不論是在動作的開頭還是末尾,都不要讓它們鬆弛。

總是達到徹底力竭,每一組都應達到徹底力竭,不要計算次數,要持續不斷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縮腹肌為止。

想要在最短的時間練出腹肌,還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降低自己的體脂。將腹肌訓練留到有氧訓練結束後,這樣能夠提公升鍛鍊效果。鍛鍊出腹肌,不僅保持人體曲線美,還能緩解腰背痛,協調呼吸。

3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練腹肌的4種方法。

一、撐棒式。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運用到全身肌群的運動!這個動作看似簡單,要注意很多小細節;雙肘與地面垂直,背部完全打直,才能達到效果。初學者先從每日30秒開始,一天天進步。

二、腿+腹雙重鍛鍊。

雙掌撐地(加強鍛鍊,用雙肘代替),注意背部打直,利用核心肌肉將大腿收至胸前,往後延伸。一組至少左右各做八下。

三、側腹鍛鍊。

擁有纖腰的關鍵!這個姿勢非常有幫助喔。用手肘撐地,要加強強度,使用滾輪輔助。一邊至少堅持12-15秒。

四、腳踏車式虐腹。

很多女孩睡前都會做的運動,不過千萬不要使錯力,腹肌要如何鍛鍊才能帶動身體?動作則愈慢愈好,加強腹部的鍛鍊。一次做左右共六組,中間休息,連續做三次。

睡前零碎的時間除了劃手機,你還能讓自己在這個夏天更美呢!一起動起來吧!

男人練腹肌的注意事項。

1、飲食準則。

基本的飲食準則是訓練期間少吃多餐,忌油炸、油膩食品;忌飲酒;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的食品,達到身體營養供給的酸鹼平衡。在訓練後的半小時到乙個半小時裡,蛋白質需求達高峰期,進行蛋白質補充效果是最好的。別訓練完立刻吃東西,至少要隔20分鐘。

2、鍛鍊時間。

習慣在晚飯後做運動嗎?把運動的時間改在早晨或晚上。簡單的時間變換,會令鍛鍊的感覺和心境大大不同。有變化,才有樂趣;有樂趣,才能堅持。

3、熱身運動。

腹肌訓練雖然屬於輕量運動,但適當的熱身運動還是比較重要的,有效防止肌肉拉傷等。一般腹肌鍛鍊前,跑幾分鐘或舒展下四肢即可。

4、注意強度。

鍛鍊的強度越大,鍛鍊的效果就會越好,一種普遍的誤解。在鍛鍊腹肌的時候,強度以自己的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為限,超過這個限度就會帶來安全的問題,會導致韌帶拉傷或骨折等;借助槓鈴等器械來進行鍛鍊的話,注意這一方面的問題了。

32樓:夏磊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效果最好的入門性核心肌群訓練動作,你能在這個動作中練到你能想到的幾乎所有的核心肌群。練好這個動作,你幾乎不會再因為久坐而腰痠背痛,也不會因為容易閃腰而苦惱。平板支撐,你只要是撐著的狀態,就一定是有在發力,所以,只需撐住,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撐不住的時候,左晃右晃,榻臀翹臀都是沒有關係的,核心肌群還是一樣會得到鍛鍊。

不過一些基本的要點還是要注意,就是不管你怎麼變化姿勢,核心肌群都要保持繃緊、出力的狀態。如果你的腰部塌下去,下背部又不出力繃緊,容易受傷和損傷。

2、捲腹。捲腹可以延伸出很多運動,但最終的重點還是捲腹,簡單來講,就是看到腹肌的彎曲。絕對不要為了讓上身起來,背部直挺挺地把自己拽起來,寧可不完全起身,也要保持腹肌的發力和蜷曲;

3、十字挺身。

十字挺身是乙個比較難的動作,主要是鍛鍊背部的核心肌肉,在鍛鍊腹肌的同時,背部也一樣需要注意到,所以十字挺身這個動作就比較重要了。動作介紹:趴在地上,兩手向前伸直,左腿和右腿同時向上抬起,直到感覺下背部收縮拉緊(別太勉強),保持上面的姿勢不動,數1、2、3,靜等3秒,放下左腿和右臂,換右腿和左臂做相同的姿勢,靜等3秒;

一般每組動作,左右手各做20次,每次做3-5組就可以了,這個動作雖然比較初級,但是可以讓初學者很快找到下背部幾個肌**力和收縮的感覺,同時還可以矯正身姿,避免彎腰駝背;我遇到什麼問題都是 hi運動 **查詢的;有詳細的講解;如果和平板支撐一起訓練的話,效果會更好。0 1

33樓:生活大小故事

對於我來說,沒特意去健身,也沒特意去鍛鍊,平時用腰就能滿足了。3秒用兩次腰,一小時軟軟多少下,兩小時呢?反正腹肌出來的時候,我自己也被下單了。

大魚大肉,晚上泡吧喝酒的,那就算了吧,沒毅力,沒體力、精力。

看圖的時間。

現在依然儲存。

如何輕鬆練出腹肌?

34樓:鈕玉芬孛辰

肌肉訓練重要的是體會動作,不是盲目追求數量和速度。要注意的就是勻速慢起,最高發力點保持。腹肌仰臥起坐,懸掛提腿。

仰臥起坐最忌諱的就是速度快,看起來虎虎生風,其實就剛開始那一下用了爆發力,其餘百分之九十過程都是在裝模作樣,所以一定不能快,要勻速、保持腹肌始終處在緊繃狀態,而且你要真的要求事半功倍,就這樣做,當你勻速起到身體和平面大約30°角的時候,不要繼續往上了,而是保持一下,然後落回去再來,這個角度是腹肌發力的頂點,再繼續往上就沒什麼太大效果了,如果你平時做100個很輕鬆,我保證你做的標準的話大概40個就達到訓練量了,效果第二天你就可以知道,爽到你尖叫。

總之,體會動作是最重要的。(來自瘋狂)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怎樣最快練出腹肌?

如何才能擁有腹肌?仰臥起坐的確是個好辦法,但是進餐的程度也有很大影響,切忌每餐只能吃8成飽,不然對胃擴張有很大的影響,變成大肚皮是遲早的事情,同時還有乙個好的鍛鍊方法,就是做企鵝起,方法 伏臥,雙手搭在後腰上,雙腿固定保持不動,上身向上提。靜走,仰臥起坐,長吸氣同時緊收腹,長時間鍛鍊,你的答案就出來...

怎樣練出腹肌,怎樣最快練出腹肌?

每天都臉練習跑步 仰臥起坐,慢跑後仰臥起坐具體要做你能做幾個就幾個 到你已經不能做為止 然後慢慢的每段時間都增加仰臥起坐的數量,這些是基本有效的,還有夏天游泳!可以塑身 我乙個朋友游泳就有8塊腹肌。或者你乾脆直接每週六去健身房。第乙個動作發展下腹肌,做的時候感受下腹肌發力。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

怎樣練出腹肌來,怎樣練出腹肌

練的時候力量和腹肌是同時增長的兄弟 吃蛋白質粉或者雞蛋!去健身房練器械或者自己做仰臥起坐俯臥撐!怎樣練出腹肌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練出腹肌的方法 1 仰臥起坐 俯臥撐 單側手臂俯臥撐等方法進行鍛鍊,還可以做單側胳膊俯臥撐或者仰臥起坐負重鍛鍊。這種訓練能把腹肌練出來。2 假如需要進行專業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