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神照修羅王在哪 怎麼得

2022-12-06 23:10:04 字數 767 閱讀 8747

1樓:天真而無邪

神照修羅王就在【修羅神殿】哦,來到【修羅神殿】就可以看到他了!

神照修羅王怎麼得。

只要通過試煉,打敗神照修羅王就可以將修羅進化成神照修羅王了!

煌炎過修羅王。

龍明王過修羅王。

龍刃過神照修羅王。

打法:1.力量出現(和修羅一起打敗魔大將和魔小兵)主攻亞比:斗羅明王。

具體打法:魂破兩到三下,接著戰狂之星開打即可。幾回合之後修羅會進化成神照修羅王,攻擊力非常高,很快可以解決。

2.變身之力(使用神照修羅王打敗聖光修羅和暗影凱撒)具體打法:使用修羅王極陣一下,然後神照之域,如果是打暗影凱撒,就用光明系技能修羅戰神訣,如果是打聖光修羅,就用龍係技能神修斬。

3.出師之力(和修羅一起打敗奇靈王和帝王奇靈、並保護修羅不死)輔助亞比:寒冰公主、雙刃電子鼠、游游等都可以主攻亞比:煌炎戰神。

具體打法:首先輔助寵降奇靈王的屬性,然後煌炎戰神直接真芒之力開打。

接著帝王奇靈上,炎魂破碎削弱它的屬性,之後也會真芒之力開打,沒血就用超鋼聖星。

4.挑戰神照修羅王。

輔助亞比:寒冰公主3只。

主攻亞比:龍斗羅明王。

具體打法:首先3只寒冰自爆,接著龍斗羅明王上,戰龍領域一下。

之後龍魂破強化屬性,然後用龍魂連擊。

龍斗羅明王的血如果不夠500,就用狂龍重拳。

ps:最好帶上淨化藥劑,修羅王技能附帶衰弱效果,非常坑。

2樓:我要投訴你灬

在修羅的究極進化。

奧拉星聖光修羅光明怎么打,奧拉星聖光修羅光明怎麼打

您好,其實過聖光修羅很簡單的。我用的亞比你也有挺多的。不像ls用空念降低pp配合極冰海牙。這種如果rp特別差還是過不去。首先寒冰自爆,捉2只盼盼惡魔遺言或者用可以降低攻擊的技能。之後是使用擁有降低防禦的技能 噪譁之類的,也可以用降低全屬性的 最後用武神,降兩次屬性,自己強化2 3次。開始攻擊。每次就...

奧拉星特攻在哪刷,奧拉星什麼是特攻

艾夕區 水晶礦洞 冰藍藍 lv12 13 特攻 1費爾區 費爾村落 炎蘑菇 lv 10 11 特攻 1熔炎怪 lv 16 17 特攻 2 埃拉多夫 lv 32 33 特攻 2 速度 1摩格 lv50 特攻 3 位元區 機械廢墟 依靈 lv10 11 特攻 1數碼城 依舞 lv 18 19 特攻 2 ...

奧拉星和修羅一起打凱撒時,修羅用了一招 「修羅神懲戒」這是神馬東東

樓主您好,這個是奧拉星官方給予修羅的一招。這一招擁有了澤家三兄弟的能量。在您打凱撒的時候是為了幫助你打敗凱撒所配置給修羅的技能。修羅神懲戒 是官方設定的,這一招不可學的。可能以後就可以學了,這個我不太肯定。樓主您好,這個可能是奧拉星官方給予修羅的最新的一招。因為那是要幫助您打凱撒的,修羅使出的那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