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修羅怎麼打我有玄武 迪奧 大師兔 烈焰鳥 金銀童子 法師 飛天獨角獸 依詩 天使 還有

2022-08-27 00:20:09 字數 754 閱讀 4518

1樓:去問拉登

建議首先上烈焰鳥,使用降防的,再用迪奧和大師兔,之後就上法師,後面上什麼都沒問題了,這個看運氣,如果修羅全屬性上公升3到4次,基本都過不了~!

2樓:上絕路

金銀童子南瓜到死,在上玄武大招,不行就用烈焰鳥亂舞八重擊,再不行就上一切普攻的精靈,用大招。

3樓:

建議先去組隊打浮雲尊者,用數碼幹就行了。

然後把浮雲練到100級,用腐蝕酸雲耗,

然後用100%命中技能(木系)幹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用打啦!從今天開始 只要到六芒神殿的奇靈樹旁摘下果子喂伊修 每天只能摘一次 堅持十五天就可以啦!同時如果你想快點獲得 就去買 十五星幣乙個哦c果子!望採納!thanks

5樓:賈子炎

芭比鹿單過。三次魔高賈申明海洋

6樓:彤央

先用金銀童子南瓜,練只土系的(推薦山脈)銅牆3次,然後用山脈震撼和山脈咆哮(不推薦用毀滅天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首發 先上南瓜 南瓜到死 然後上烈焰鳥聒噪到死 然後上玄武幾下就行( 最好有庫巴 用幾個橫行)

8樓:

我用芭比鹿,魔高2次,腐如1次,生命海洋,打死為止

9樓:利蔚

玄武\修羅\迪奧\飛天獨角\獸

奧拉星聖光修羅光明怎么打,奧拉星聖光修羅光明怎麼打

您好,其實過聖光修羅很簡單的。我用的亞比你也有挺多的。不像ls用空念降低pp配合極冰海牙。這種如果rp特別差還是過不去。首先寒冰自爆,捉2只盼盼惡魔遺言或者用可以降低攻擊的技能。之後是使用擁有降低防禦的技能 噪譁之類的,也可以用降低全屬性的 最後用武神,降兩次屬性,自己強化2 3次。開始攻擊。每次就...

奧拉星神照修羅王在哪 怎麼得

神照修羅王就在 修羅神殿 哦,來到 修羅神殿 就可以看到他了!神照修羅王怎麼得。只要通過試煉,打敗神照修羅王就可以將修羅進化成神照修羅王了!煌炎過修羅王。龍明王過修羅王。龍刃過神照修羅王。打法 1.力量出現 和修羅一起打敗魔大將和魔小兵 主攻亞比 斗羅明王。具體打法 魂破兩到三下,接著戰狂之星開打即...

奧拉星玄武靈獸的技能表

系別 上古系 奧拉星玄武幼靈 玄武靈獸種族值 種族id 名稱 體力 物攻 防禦 特攻 特防 速度 387 玄武幼靈 60 50 60 30 60 40 388 玄武靈獸 120 100 120 50 120 65 奧拉星玄武幼靈 玄武靈獸技能表 玄武幼靈 玄武靈獸技能表 技能名稱 等級 威力 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