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玩遊戲會發生自動關機怎麼辦

2022-12-06 13:55:03 字數 2976 閱讀 3581

1樓:欒漪巨集春翠

大家喜歡在工作之餘,使用[color=#070c0 !important]win7系統筆記本玩一些單擊小遊戲,但是不少人說玩遊戲的時候會發現自動關閉現象,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散熱不好或者其他原因,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不玩遊戲就很少發生自動關機現象,針對此問題,和大家分享win7系統電腦玩遊戲會發生自動關機現象的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由於筆記本硬體發揮在看網頁和玩遊戲時是不同的,玩遊戲時需要的效能更高,所以各硬體會全速執行,所以發熱也就會特別厲害,當cpu或顯示卡的溫度到達系統保護值時,就會自動關機黑屏以保護電腦不被燒毀了。

1、拆開筆記本目的是能拆下散熱器和風扇進行清理(目前有些機器只要開啟乙個後蓋就能看到,而有些則需要拆開整個機子);

2、拆開後要做的就是 拆下整個散熱器包括(散熱器和風扇),對風扇進行清理,對散熱器和晶元日接觸面新增導熱材料,如矽脂。

3、然後安裝回去進行溫度測試(如使用滷蛋師進入壓力測試);

上述教程內容關於win7系統電腦玩遊戲會發生自動關機現象的解決方法,筆記本自動關機、黑屏大多都是散熱引起的,大家可採取上述教程來進行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

新建個檔案本檔案 關機。

內容為 at 23:00 /c shutdown -s -t 30

然後修改檔名為 關機。bat

然後把這個檔案弄到開機啟動項裡面去,即可。

這個命令是指 11點關機, 並有 30秒的提示。

你可以執行 shutdown -a 取消關機的!!!

在win7電腦中玩遊戲總是會自動關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可以肯定是玩遊戲的時候自動關機,其他時候沒有的話,可以看一下風扇是否好用,cpu是否很熱。當cpu散風不良的時候,主機板一般就會啟動保護機制,關機或者重啟。

2、其次很可能的原因是電源有問題。在遊戲的時候機器的各個部件基本都達到了最大的功率,這時電源質量不好或者本身有了問題的話就會因為供電不足而關機。可以換乙個新的電源試試。

w7系統經常自動關機怎麼回事,剛做的系統。

4樓:寒霜

藍屏關機還是直接黑了在重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重啟的。

win7總是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5樓:great佯裝埋倦

造成電腦老是自動關機的幾個原因。

1. 機箱散熱不好,導致內部過熱引起自動關機。

不少朋友的電腦自動關機很有可能是天氣熱影響的,如果機箱散熱不好,導致主機板、cpu溫度過高是會造成自動關機的。建議到bios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 記憶體鬆動接觸不良導致自動關機。

如果搬運過電腦,或者搖晃過機箱什麼就很有可能把記憶體條給弄鬆動了,這個問題我們就要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一次記憶體條(記得順便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

3.電腦電源供電不足,電壓不穩造成的自動關機。

電源出問題導致供電不足,或者電壓不穩也會自動關機的。出現這種問題,要排查是否加插了大功率的顯示卡硬體,電源的功率又不高,導致系統承受不了自動關機。還有個電壓問題,有些地方電壓不穩導致的,加個穩壓器就可以解決了。

4. 軟體方面:系統原因或者軟體相容性、中毒等問題導致的自動關機。

軟體問題的話,不少病毒會導致自動關機。也有軟體相容性的問題,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或者公升級系統試試。

還有個就是硬體的驅動,最好排查公升級一下。

6樓:低拋高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麵/所有控制面板項/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看看是不是下面設定引起的。

7樓:小貓咪嘟嘟嘟

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最終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啦,本本發熱啊,cpu過熱,本本自動關機 啊,建議散熱器上吧,夏天都這樣啊,本本散熱差,而且又玩遊戲。本本應該沒問題,開散熱器試試。希望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win7的自動睡眠功能。

玩英雄聯盟的時候電腦經常自動關機,怎麼回事啊?

10樓:o人品不好

給你說吧,玩英雄聯盟不會關機,只能說你電腦cpu不夠用了,導致過熱,造成自動關機。

11樓:不然眼淚丶落下

是不是電腦的顯示卡不行?

win7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自動關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家長設定了什麼,要麼就是系統有問題吧,重灌下系統,或者把那個設定關掉,如果還是老樣子就是硬體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閃關,可能是cpu溫度過高導致的,請檢查cpu風扇導熱膠,和cpu風扇是否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給力。還有一點是,主機板本身的問題。

îòµäµçäô×°éïwin7ïµí³ºóò»íæóîï·¾í×ô¶¯¹ø»ú

我的電腦win7系統在玩遊戲的時候怎麼莫名關機了

win7玩遊戲沒有聲音,WIN7玩遊戲沒有聲音

網路遊戲是與時俱進的,win7基本都能跑。我買電腦時,裝系統的人士有告訴我win7乙個缺點 很多遊戲都不能跑,尤其是比較老的單機。其實xp作為相容性最強大的系統永遠都不會過時,我也用了半年win7如今還是換了xp 相容性問題 你滑鼠右鍵點遊戲圖示 屬性 相容性,然後在用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裡面選擇...

windows7玩遊戲問題,Win7自帶遊戲怎麼玩

我的也是 最新的7600也是這樣 只要是windows7 他就不會有那種拉扯效果 任何遊戲都一樣 你乾脆在windows7下上網 xp下遊戲吧 我教你 選定cs然後滑鼠右鍵 點選相容性。然後點用640x480螢幕解析度執行就ok 我靠。我的也是windows7 7100,怎麼玩不了cf。一進cf就藍...

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比較好

win10和win7區別 win10系統比win7系統安全效能提公升 arm相容性 可能推出應用商店 即時開機功能 更耐用 history vault 功能 更好的使用者介面。win10相容性如何 1 通過目前的win10預覽版來看,win10可以相容絕大部分的程式,包括win7 win8.1中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