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總推遲是怎麼回事?月經老是推遲是怎麼回事

2022-12-06 13:55:03 字數 5176 閱讀 4957

1樓:娛樂先鋒小妹

您好,如果月經每個月都推遲幾天,有規律,這種情況也是屬於正常的,如果推遲的天數沒有規律,就應該考慮是月經不調就需要服用調經的藥物調理一下。那近期出現不適的症狀,如果有過性生活,首先就需要檢測一下,看看是否懷孕。

2樓:青衫

推遲不可怕,不規律才可怕。一般都是30天左右,但也有20幾天的。主要還是要看是不是穩定,規律。

只要月經穩定、規律,就屬於正常範圍,就不用擔心。你裝個美柚,記錄下自己的月經週期,看看是不是穩定。如果每個月間隔都不穩定,月經週期波動較大,就要多加注意,如不吃過冷、過辣食物;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建議及時做個檢查!

3樓:星碎痕淚雨

女性的月經週期總是推遲,原因如下:

第。一、若是推遲在一週以內是處於正常的情況,可能是由於受到精神心理、壓力、情緒的波動影響出現的改變;

第。二、也有可能是女性體內有激素分泌紊亂的,也就是月經失調生,例如卵巢功能減退時分泌的激素水平低,也會使子宮內膜生長薄,導致出現有月經週期後延;

第。三、當女性合併有內科疾病,例如甲狀腺功能減退或亢進;

第。四、若是女性發生了懷孕也會出現停經,誤以為月經後延。

當女性月經週期出現後延後,需要及時去醫院做**b超、性激素、hcg等檢查,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相應的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是這個樣子的,這個也是很正常的呀,不需要太擔心,你的月經總是推遲。只要是有規律的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就像有的人心跳一直是很緩慢的,幾十年來都如此,那也是正常現象,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一樣的呀。

5樓:未來乄限可期

月經推遲肯定不正常,這是由於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失調,平時沒有注意防寒保暖,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等原因引起。

6樓:芋頭不是香芋

月經總是推遲,和環境改變、近期內服用藥物或是工作壓力大、學習緊張、勞累、生活不規律、節食**等有關。推遲的時間在一週左右是正常的,只要調整好作息時間和合理飲食後,就會恢復正常月經週期。

7樓:芯蕊寶貝蛋

有可能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比如肥胖,過度節食,起居無常等。若是每個週期都是這樣,那就可以算是新的月經週期的。

因為人的月經總是隨時變化的,人的情緒,天氣變化,環境改變都會影響到月經來潮的。

8樓:網友

好,如果每個月月經推遲幾天,是有規律的。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如果延遲天數不規律,則應考慮是月經不調,需要服用經期物進行調整。如果近期有不適症狀,如果有過性行為,需要先進行檢測。

9樓:陽光趙大地

如果月經每次都推遲超過一週以上的時間,是內分泌紊亂的表現,說明黃體功能不全,可以到醫院抽血檢查激素六項,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指導下對症用藥調理。建議平時生活作息有規律,避免飲酒熬夜。

10樓:我的小哲哲

因為壓力過大、生活不規律、過度節食**,或者是緊張、環境改變等一些因素造成的,一般推遲3~7天左右屬於正常的。

1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月經老是推遲與心情和環境的因素有很大的關係。若出現月經推遲一週左右算是正常的現象,只要注意不要太過於勞累,不要熬夜,多休息就可以。

12樓:太羊蛇

正常的,月經提前或推遲不超過一週仍屬正常,你的推遲三四天,那也是正常的,所以不必擔心,不要給自己壓力。

1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女性的月經推遲大部分都是一些生理性的變化,比如受到一些外界環境的影響,劇烈運動情緒變化,受涼都有可能會引起月經推遲,但是是否屬於正常現象是需要根據月經推遲的時間的,因為女性的月經週期正常應該是在28天左右。

14樓:允雁

一週以內都算是正常的。

月經先後不定期是指月經不能按正常週期來潮,提前或錯後7天以上,連續發生2個以上月經週期,又稱為月經衍期或經侯不定期。 很多女性常常因為月經無固定規律性而苦惱,可能數月來潮一次,也可能乙個月見血2次或更多次,經間間隔不足10天半個月,或者乾脆持續不斷,血量或多或少超過正常經期。

15樓:師景彰

正常的,推遲幾天都是正常的,無須緊張,如果你要備孕的話可以調理一下。

16樓:貧笑

避孕藥導致。比如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經常服用避孕藥,這樣就會干擾體內正常的激素分泌,在這種情況下,內分泌也會處於一種紊亂狀態。

17樓:網友

有點異常,你多大年齡呢?

月經老是推遲是怎麼回事

18樓:琦心諾

指導意見:

您好,這種症狀考慮是內分泌失調了 ,最好請中醫大夫辯證**,建議服用中草藥進 行調理,注意休息。 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顆粒、當歸調經膠囊調理月經,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不宜過食生冷。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

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不要熬夜。

為什麼我的月經總是推遲

19樓:琦玉蘭慶己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繚亂的現象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是內分泌的問題,所以如果月經還不來可以到醫院進行黃體酮注射,但是這個方法只是暫時性的,最好的方法是到醫院做乙個性激素六項檢查內分泌的問題,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

20樓:沙叡斯爾陽

沒有問題的,我的從初潮到現在都是推遲來的,只要每個月都來,推遲幾天或者提前幾天都是正常的,放心!

21樓:網友

跟自身的身體情況有關,也與自己的作息規律有關,少熬夜,少吃辛辣的食品,偶爾的鍛鍊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等,這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會有一些幫助的。

22樓:買春左丘妮娜

不是每個人的月經週期都是28天或30天呀。推遲天數相同就屬於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經常推遲,這要看具體情況的,一般月經推遲不超過七天也是正常的,因體質差異每個月的月經週期的天數是不一樣的,一般最多不超過45天的,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不規律,推遲時間過長的話,那就要考慮是內分泌紊亂。

2、 建議你去醫院做b超和激素六項檢查看看的,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調理月經的,中醫和氣血不足,肝腎虧虛有關的。

3、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4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壓力增大:壓力增大,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之下,就會使腦下垂體的功能受到抑制,導致卵巢不再排卵及分泌雌激素,從而引起月經失調。

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或情緒不佳,也可導致月經失調。

建議:1、保持好的精神狀態因此不管是在生活的壓力很大的情況下,還是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都是要學會適當的緩解好自己的精神情緒,不要讓不良的壓力影響了身體的健康。平時適當的放鬆心情,增加營養,提高睡眠質量,有利於月經週期的調整。

2、最主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來補充雌激素,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推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都是30天左右,當然提前一週或推後一週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是超過了一週的時間,這種情況應該就是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在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

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

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關鍵是服用金巢安,每天2袋,沒有任何的***,堅持吃著月經週期就能恢復到正常。

月經老是推遲怎麼回事

26樓:泯滅宲

病情分析:

你好,月經延遲的話,可能是由於內分泌紊亂的原因導致的。

指導意見:我建議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很重要,可以服用加味逍遙丸和益母草顆粒來進行**試試,多喝水,加強營養不吃辣椒。

例假經常往推遲,怎麼回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月經週期為28-30天,提前或推後一週屬於正常,若出現延期10天以上,可見於1.懷孕:可在月經在月經延遲7天後,可用「孕早知試條」測試尿液,若為陽性很有可能懷孕。

提前測出陰性結果,不能否定懷孕。2.藥物的***:如,長期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也可造成月經延期。

3.手術引起,如,宮腔手術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從而使月經推遲。4.其他:

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

血hcg陰性,考慮懷孕的可能性較小。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對症**。s

28樓:煙台麗華諮詢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規律,有正常的 性生活,未採取任何有效的避孕措施,此時的症狀考慮有懷孕的可能。

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如果擔心懷孕,可嚴密觀察,如果月經延遲一週以上,則到正規醫院**進行血hcg、b超等相關檢查,確 診是否懷孕 。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些中醫的講座,月經提前或者推後不超過兩天才正常,很多人都說提前或推後一星期正常問題不大,其實月經推遲超過兩天這是身體給你發出訊號,你血虛,多養血補血吧。同時也要注意你的情緒,情志不舒也會使月經推遲的。

30樓:小貓兒哎吃魚

沒事的,我很少準時的,媽媽告訴我說提前或者推遲都沒關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月經不調只是個症狀,**不調首先應該找出不調的**。

情緒,壓力,環境,藥物,營養狀況,個體差異,疾病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正常來潮。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結合臨床症狀對症**。

不可盲目用藥。

海看**好的,浦東的南浦不錯。zz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於生活習慣和心情的突變導致經期紊亂。

33樓:躍人千牆

飲食習慣,環境,心情都會引起月經不正常。

34樓:雲南九洲諮詢

你好 如果推遲時間大於10天,首先排除妊娠;如未懷孕且有症狀,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

月經推遲是怎么回事,月經推遲是怎麼回事

你好 早孕試紙自測率為75 5分鐘內觀察有效,有時可出現假陰性或假陽性。一般早孕試紙在月經延遲一週後測試結果較為準確。建議你嚴密觀察,月經延遲十天後到正規醫院 進行血hcg 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是否懷孕。db 你好,月經沒有來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為卵巢機能不佳,可能因為荷爾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

月經推遲,小腹下是硬的,是怎麼回事

月經推遲的原因主要包括兩個,乙個原因是妊娠,另乙個原因是月經不調引起的月經推遲。建議用早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沒有檢測出來懷孕要考慮是月經不調引起的月經推遲。勞累 壓力大 服用避孕藥 藥流或 過度節食 一些 疾病 比如像卵巢早衰 盆腔炎 卵巢綜合症 宮頸肥大等 都會可能導致月經推遲。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

經期不來是怎麼回事,月經老是不來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我們考慮是月經不調。月經週期受很多因素影響 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月經不調。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 進行相應的檢查 建議首先到醫院進行 彩超檢查,觀察子宮內膜厚度及卵巢形態,判斷是否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