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比較好

2022-01-14 04:49:16 字數 2531 閱讀 3025

1樓:山水阿銳

【win10和win7區別】win10系統比win7系統安全效能提公升、arm相容性、可能推出應用商店、即時開機功能、更耐用、「history vault」功能、更好的使用者介面。

【win10相容性如何】

1、通過目前的win10預覽版來看,win10可以相容絕大部分的程式,包括win7/win8.1中所能安裝的程式,win10都可以相容。目前,win10有少部分軟體不相容,主要是出在一些遊戲軟體上,這需要後期廠商與微軟進行更新解決。

2、鑑於目前win10還處於預覽版階段,並不是正式版,因此可以肯定的是win10正式版相容性會明顯增強。

3、日前有國外遊戲零售商表示,win10將不僅能夠給遊戲玩家帶來最新的dx12酷炫特效體驗,更有超越xp系統的遊戲相容性,這對於pc遊戲玩家來說,無疑是好訊息。

4、由於windows 10相容性問題得到了解決,因此win10相容win7軟體是不成問題的,至少絕大部分都支援。

5、對於系統的相容性問題,windows 10時代將得到最完美的解決。此外,win10內建最新的dx12,可以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此外,win10還將免費,並且打通了pc、平板甚至是智慧型手機,相容性強大,值得使用者搶先體驗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遊戲是不是win10

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3樓:微風的輕柔

你好,回答一下: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細分一下,windows7系統,絕對是比windows的是系統要好一些的。或者說更適合玩遊戲一些。

2.單機遊戲。

單機遊戲因為單機遊戲製作週期非常長以及對畫質的要求等原因,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他在各個方面都會採用更專業專用的標準,這樣單機遊戲就會比網路遊戲要求嚴格多,其中包括電腦系統。綜合以上所有原因,我們會發現windows7系統會windows10系統更適合玩單機遊戲。

補充一下,其實單機遊戲基本上不會過時,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玩的十年前的單機遊戲現在用來玩也是可以的,但是十年前的以單機遊戲大部分都是針對windows7系統的。正因為這樣,還有一大部分單機遊戲在windows10系統是玩不了的。這也剛好說明了玩單機遊戲還是windows7系統更穩定。

包括遊戲工具,遊戲輔助工具也是windows7,謙容性更高。所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四五年以後。可能那時候windows10系統已經成熟了,當然這是後話。

總的來說,玩遊戲真的是windows7系統更好。但是在網路遊戲方面,兩者沒有太大的差別。看你玩什麼遊戲,主要需求在什麼部分?未來主流肯定windows10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非常高,可以選擇做雙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對遊戲沒有太大的影響,主要還是機器的配置。這個系統影響並不大的。比如電腦有多大的記憶體,多大的快取。

還有它的顯示屏解析度,等等吧,這些對玩遊戲會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散熱。要不然溫度公升高的比較快,散熱比較慢那對遊戲的執行也是沒有好的影響。

5樓:小熊貓的掌教仙師

**電腦就win10吧!對新的硬體優化會好點,如果不太新的話還是win7吧!

win7和win8哪個玩遊戲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win8相對win7開機更快,記憶體管理更高效,html5支援更好,相容暫時落後。

2、win8相對win7改進不多。

win8正式版雖然外觀和操作方式與win7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就其硬體需求、效能表現和功耗溫度來說,基本上是和win7一致的。不同之處在於,win8開機更快、記憶體管理更高效、對未來網頁標準支援更好。

3、win8硬體需求無明顯降低,只是利用度更高。

雖然win8的記憶體管理明顯比win7更高效,但是這沒有讓win8成為更適合小記憶體老電腦使用的系統,因為它啟動時的記憶體佔用甚至比win7還高出一截,一些能流暢跑winxp的老電腦可以需要相當的系統優化才能流暢執行此系統。

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win8在機械硬碟上的啟動速度明顯比win7快很多,這說明微軟已經看到了win7的弱點,在win8上著重加強了系統對記憶體、機械磁碟等硬體的利用效率,以此優化使用者體驗,這是值得肯定的。

4、傳統鍵鼠不是win8最佳伴侶,觸屏一體機可能更適合。

效能之外,win8的很多地方都針對觸屏控制進行了優化,因此並不太適合傳統的鍵鼠操作,比如藏得很深的關機、重啟就是典型。相反的,現在不怎麼流行的觸屏一體機電腦可能會是win8的好伴侶,尤其是那些無邊框設計的機型使用起來會更加舒暢,這有可能成為intel推廣他們的一體機電腦的乙個好契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系統。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

8樓:明靚劇堅

果斷還是7吧,畢竟7是經得起考驗的。win10現在不穩,還是先別公升了。裝系統可以用(得得一鍵重灌)我都是用這個,感覺很不錯

9樓:廣水貴巧蕊

必須果斷win7。win8系統忒卡!不光遊戲卡,網頁往下推拉都卡。我買電腦都後悔了,他是自帶win8系統。

win7玩遊戲沒有聲音,WIN7玩遊戲沒有聲音

網路遊戲是與時俱進的,win7基本都能跑。我買電腦時,裝系統的人士有告訴我win7乙個缺點 很多遊戲都不能跑,尤其是比較老的單機。其實xp作為相容性最強大的系統永遠都不會過時,我也用了半年win7如今還是換了xp 相容性問題 你滑鼠右鍵點遊戲圖示 屬性 相容性,然後在用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裡面選擇...

win10和win7哪個好用,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2 不會強制更新 wind10乙個令人困擾的部分是自動的強制公升級,這對於遊戲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乙個好訊息。通常來說,玩家為了保證遊戲正常執行,在新的驅動推出之後,會先觀望一段時間 但win10的強制更新包括顯示卡驅動,也許會造成某些遊戲無法正常執行。3 隱私保護 win10採用了一些新的使用者資訊收...

win10和win7哪個快,Win10和win7哪個好

同種機型使用win7 64 和win10 64 win7 64位系統快一點。這個要看電腦的硬體配置了,相同硬體配置下,win10的開機速度要遠遠快於win7。並且32位的系統要快於64位的系統。win10和win7哪個好 我認為win10更容易使用,因為它有五大優勢。1,免費 現在市場上基本上都是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