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死?

2022-12-06 03:10:03 字數 1073 閱讀 9418

1樓:我愛楓兒

1、出現災難及事故死的 2、生了重病無法**死的 3、人過於衰老導致各器官組織功能退化而死的 4、被人**或無意殺死的 5、自殺死的 6、其他原因死的。 所以這麼多原因總乙個是人會死的原因。 至於你還有問的是老死的原因:

1.慢性炎症 隨著年齡增長, 人體器官發炎越來越多,如關節炎。患病的不只是關節,還有腦細胞、動脈壁、心瓣等。

梗死和中風等也跟炎症有關。 2.基因突變 許多自然的和人為的因素能引起基因突變。

隨著年齡增長,細胞「處理」機制越來越不規律,從而引起基因惡性退化變質。 3.細胞能量枯竭 細胞的「供電站」——線粒體需要一定的化學物質來保證細胞的活力和清除細胞的毒素。

如果這個「充電」過程減弱,心梗、肌肉組織衰退、慢性疲勞、神經性疾病等就會發展。 4.激素失衡 我們身體裡的億萬個細胞正是有了激素,才能準確地同步工作。

隨著衰老,這種平衡變得不規則,從而引起各種疾病,包括抑鬱症、骨質疏鬆、冠狀動脈硬化。 5.鈣化作用 通過細胞膜裡的特殊管道,鈣離子進出細胞。

身體衰老,鈣離子進出的通道遭到破壞,導致腦細胞、心瓣、血管壁裡積聚過多的鈣。 6.脂肪酸不平衡 為了產生能量,身體需要脂肪酸。

年齡越來越大,必需脂肪酸的酶開始不足,結果,心律不齊、關節退化、容易疲勞、**發乾等開始出現。 7.非消化酶不平衡 細胞內經常進行多種同步的酶反應。

年復一年,漸漸失去平衡,首先發生在腦部和肝臟。這是造成神經學疾病或中毒性組織損傷的原因。 8.

消化酶不足 胰腺漸漸枯竭,無法產生足夠的酶,結果,消化系統慢性機能不全。 9.血液迴圈衰竭 多年之後,毛細血管的滲透性遭到破壞,包括大腦、眼睛和**。

由此,引起大、小中風,視力減退,出現皺紋。 10.氧化應激反應 給任何年齡的人們帶來不少麻煩的自由基給已過中年的人帶來的麻煩更多。

它影響許多生理過程的正常流向,從而加重身體負擔,引起各種疾病。

2樓:蛋疼綻官

人體的各項器官功能 都是有壽命的 ~~就是機器用多了會壞一樣 不過現在有好多人造器官能夠代替壞死的器官 人的壽命會 越來越長。

3樓:妹紙我恨你

你能說清楚人為什麼活著就知道人為什麼會死!哦。

人為什么會死呀,人為什麼會死呀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死呀?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死亡?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

人為什麼會死,人為什麼會被電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為什麼不想想人為什麼會活著。等你明白了 人為什麼會活著 你就明白為什麼會死了。你去試一下就知道了。有生必有死。不光是人,萬物皆然。人為什麼會死?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

為什麼人會死 人為什麼會死

萬物生死輪迴,一切的一切都是佛家所說之因果,不管你信與不信,但是你最終你會發現,你種 的什麼因,你最終就會結什麼果,生死也是一樣的。如果人沒有生老病死,那麼總有一天地球上到處都是人,寸步難行。什麼都將失去平衡。一切事物都有新城代謝的作用!人老老了就會死 細胞衰老。人才會死。人為什麼會死 人為什麼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