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了乙份平安保險,同時又想辦乙份社會養老保險,可以嗎

2022-05-19 03:53:08 字數 3439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當然可以,我們保險公司的商業養老保險是社會養老必要補充,兩都共同擁有,自己晚年生活更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平安保險屬於商業保險,養老保險屬於社會保險不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兩者是不衝突的,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兩個一起買可以互補互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和商保結合在一起是最理想的人生保障。道理很簡單,社保到退休年齡後每月有養老金領,錢不是很多,但家庭無大事時,它卻是您維持日常生活開支的堅強後盾。而商保很多人不是分月領取,而是讓他呆在賬上賺紅利,有需要時一次領完,就可以有充裕的資金來調配。

所以,很多有識之士是有社保再投商保,那樣他的晚年生活就真的做到了「安逸舒適」「永享太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以的啊!它們不衝突,是互補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和社會養老保險沒有衝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啊,社保和平安保險沒有衝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社保和商保不是對立的,而是互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啊,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但是想要有更全面的保障還需要商業保險來提供的,不知道您買的是乙份什麼樣的保險的?祝您平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非常贊同。商保和社保是沒有衝突的,互相補充的作用。社保是最基礎的保險,商保是補充社保的,都是對以後的未來生活有好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社保是我們最基本得保險,商業保險可以作為社保的補充,二者是不衝突的,祝您幸福安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本來社保和商業保險就是互相補充的,是不衝突的,可以更好的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13樓:

當然可以了,商業保險和社保是不衝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相互補充,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它們不衝突,是互補關係!這樣保障更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商業保險是社保的有效補充。

17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每個人的權利,人人都可參與。和商業保險沒關係.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

選擇乙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如需具體計畫,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可以的,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保險是相互做補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社保和商業保險是沒有任何衝突的,而且還是可以互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條件當然要辦理了,社保和商業保險是互補的關係,同時擁有當然可以了。祝:平安!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是可以的,兩者是不衝突的。

平安保險與社保能不能同時抱

22樓:銳燕

一般不可以同時報,通常平安讓你先報社保,剩下的部份再由平安報銷一部份。你想要社保和平安都報銷同樣的金額是沒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兩者沒有衝突....社保只是基本的保..商業保險是社保的補充

24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可以報,其他公司我就不知道了

乙個人可以交兩份養老保險嗎

25樓:淺簡柒

不可以的,養老保險只能用乙份,最好在戶口所在地上保險,因為退休是要在戶口所在地的,這個直接掛鉤。如果本地不上在外地上的話也可以,但是最後也要把保險轉移回戶口所在地,但是只能轉個人部分。金額就非常少了。

從政策上來理解,凡是已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就不需要參加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了,因為社會養老保險最終只能享受一種養老金領取,不能領取兩份。

但是,由於居民社會養老保險還在推廣完善階段,有許多在外就業的農村戶口的居民參加就業不穩定,所以在當地參加了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的交費,就業後,企業又必須按《勞動法》、《勞動合同法》和《社會保險法》為雇用的員工繳納社會養老保險。造成重複參保,重複繳費的現象比較普遍。居民養老保險與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的銜接辦法,國家已授權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同財政部制定中,所以,在銜接辦法沒有出台前,從維護自己利益穩健角度出發,現在二方面都交比較安全,畢竟農村養老保險年繳費額不高。

到時銜接辦法出台後,是可以合併的。對個人而言只會有利而無害。

26樓:暗襲低調

請問養老保險乙個人可以交兩份嗎? 不可以重複繳納社保。就算你現在在外省繳納了社保,也一併在老家也繳納了社保,到退休時,兩地社保合併,重複繳納的社保也會退回現金,不計算在內的。

現行社保政策可以跨省轉移養老金。 是這樣的。如果你兩份都是社會養老保險,就要注意了,商業養老保險買再多,沒有人限制你。

社會養老保險原則上每個人只能是乙份,因為企業有補貼,相互之間有平均,且**承擔了最後兜底的責任。目前全國沒有聯網,如果你在兩地同時交費,一般也不知道。如果你退休時還沒有聯網,你也可以在兩地同時領取。

但是如果一旦退休時全國聯網,你只能取得乙個社保號,那麼,你就有乙份白交了。 同一身份證號碼辦理的社會養老保險只有乙個賬戶,所以是不可能購買二份的,就算有兩個地方幫你購買,日後賬戶合併,退休金只能領乙份,最好的辦法是調高繳費基數,估計退休金會多一些。 這就要看人繳納的是什麼樣的二份養老保險。

我國養老保險按性質分為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我國社會養老保險又分為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根據國家養老保險的規定,不能同時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如果同時繳納了,退休時也只能享受其中的一種。

但是繳納社會養老保險的同時,可以繳納多種商業養老保險。繳納商業養老保險的份數沒有具體規定。退休時不但可以享受社會養老保險,同時也可以享受繳納商業保險的份數。

27樓:

繳納兩種養老保險,就能領取兩份養老金嗎,被發現後會怎樣處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如果你兩份都是社會養老保險,就要注意了,商業養老保險買再多,沒有人限制你。社會養老保險原則上每個人只能是乙份,因為企業有補貼,相互之間有平均,且**承擔了最後兜底的責任。

目前全國沒有聯網,如果你在兩地同時交費,一般也不知道。如果你退休時還沒有聯網,你也可以在兩地同時領取。但是如果一旦退休時全國聯網,你只能取得乙個社保號,那麼,你就有乙份白交了。

我去年買了乙份平安保險,現在想換成養老,可以嗎

你好。那是不行的。其實保險的真正意義在於保障,乙個人第乙份保險就該買保障型的 身故 大病 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在考慮養老。總投資在10 20 之間,把這兩份保險錯開購買,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您上的是什麼保險,看下保險責任,和對於您的保險利益 可以諮詢下為您服務的,保險 人,很多保險雖然在意義上有傾...

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平安六福保險靠譜嗎

這個保險還是比較可靠的,很多人都選擇了這個保險,主要還是因為它的理賠速度特別的快,而且保險的範圍也很廣。這個保險是比較靠譜的,保險的保費並不是特別的高,但是保額還是比較不錯的,意外險什麼的都非常的不好。看自己的預算吧,平安的可能比較貴,最高6次賠付,高發疾病是分組賠付的,好的是到期領回保費還能繼續有...

中國平安福保險好嗎?我今年34歲,想交乙份醫療保險,要求保費低,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重疾險相差大嗎?具體差別內容就在這乙份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如果你只是想要買乙份醫療保險,那建議你單獨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不要買平安福,平安福不是單純的醫療險,在醫療保障這方面保障並不高,至於重大疾病保障也不是很全面,保額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