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追求時尚,對嗎?

2022-12-05 21:45:05 字數 925 閱讀 3106

1樓:植彗雲

對於高中階級的孩子而言,追星、趕時尚、做「大款夢」,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孩子對時尚感興趣,想追,說明了孩子的心還與他們的年齡一致,沒有老化。

如果人不追求時尚,就會在某些地方落後,假如乙個國家不追求時尚,他就會在世界上落後,比如說:如果現在有乙個人還在穿40年代的衣服,看見的人回怎麼想,所以中學生應恰當的追求時尚,不追求對人民無益的」時尚」.

當談到上網,聊天,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人會說他不會,甚至連電腦都沒有見過,這不是誇張,而是事實。然比爾蓋茨小時候不是也迷戀於電腦嗎?還經常偷偷跑到學校的電腦室,不知被老師抓住過多少次呢,最終成為微軟的創始人。

還有美國在世界上的狂妄,他也不就是以他軍事上的高科技化和資訊化為後盾的嗎?

熱愛生活,就應該追求生活,作為青少年,更應該如此。不斷的接受新的事物,才能適應顯示社會生活的節奏,不斷進步,成為棟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不應該如此嗎?

2樓:傻傻等待

乾脆把合適和不合適的理由都給你掛個吧。

合適是因為時尚的範圍很廣,神州六號算不算時尚?體育運動算不算時尚?時尚不一定要侷限在穿衣打扮之上的啊,有很多方面可以拓展思維的啊。

不合適是因為中學生應該以學為本,素質教育為輔,而不是一味去搞些和提公升自己學業素質無關的事情。另外,追求這些要花時間和金錢,時間是學習的,金錢是父母的。

3樓:1qq青青

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對的,也許是不對的,但是你的財力基本因該是父母的,你追求的是什麼地方的時尚呢?

4樓:鍵妹

追不追求取決於自己的想法呀。不過要追求最好能適可而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子曾經曰過:學校不是fashion show的t型台。

6樓:扉村訓心

被太過分就一定對!

中學生應該追求個性的事例

例如 例子 東施妹妹不顧自身情況而刻意求美,使本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她變成了貨真價實的芙蓉姐姐 燕國人無法認清自己而刻意求美,使本應步伐矯健的他不得不爬回故里。再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你的飯量只有兩個饅頭,你卻為了使胃更飽而刻意吞下第三個,你得到的究竟是胃更飽還是胃脹痛呢?周杰倫手舞雙節棍唱著 哼...

手機對中學生的桅,手機對中學生的危害

手機不僅是一種通訊工具,也越來越成為主流的娛樂工具,個人認為手機對中學生存在優化,只要我們能適當控制自己,手機也能更好滴為學生服務。這個危害太大啦!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就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啦!首先手機讓我們的注意力轉移分散啦,學習自然不夠認真,還有現在都是智慧型機,手機相當於電腦,什麼都可以做,遊戲啊,...

動漫對中學生的利與弊,動漫對中學生的利與弊?

海賊王一群擁有夢想的人為了實現夢想出航。利 教會人們什麼叫執著 為了心中的那個夢想,即使是用一生,也要去實現 什麼叫信任 相信著自己的夥伴,只要是他絕對沒有問題,只要是他就一定會贏 什麼是夢想 海賊王的主題,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是個有追求的人,只有擁有夢想,才能無敵 什麼是約定 約定是一輩子去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