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化妝,中學生怎麼化妝

2022-06-15 13:10:03 字數 3746 閱讀 6240

1樓:星夢o尛奈

最好不要畫眼妝,眼線,眼影都看的出

美瞳戴著會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那麼假啊

還是自然美吧

如果化了妝被同學發現的話,他們會背後議論你的,被老師知道也不太好吧

3樓:小園香覲

初中生塗個唇油就夠了吧

中學生怎麼化妝 30

4樓:惡魔二女

真實最好,清純乾淨,如真需化妝就畫個眼睫毛,淡口紅,要用化妝品就買成防水的,防出汗的

5樓:熙熙熙熙茜

天太熱就不用bb霜,直接用眼線和唇彩

6樓:夢緣

化妝最開始是一層化妝水,接下來是一層乳液,這兩個要乙個品牌的。

之後呢,可以上一層隔離霜,

我建議你用bb霜來替代粉底和粉撲,這樣比較自然眼睛呢,用睫毛夾先夾彎,然後再用睫毛膏。

還可休一下眉毛。

但一定記得,每天晚上的卸妝很重要,如果裝卸的不乾淨,你的臉部**就毀了。

中學生應不應該化妝作文400以上

化妝的基本步驟呢 適合中學生的噢~

7樓:余峻

先洗臉,我是用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洗面奶,很好用。擦乾,拍化妝水,拍乳液,(化妝水和乳液我都是用豆乳的,聚美優品上買的,便宜又好用)。

然後開始化妝了,先抹cc霜,(cc霜比bb霜更清透更補水),然後畫眉毛,基本按自己的眉形畫就差不多,然後抹眼影畫眼線(眼影不要用紫的藍的之類的,太艷,用大地色系的,就是棕色之類的在眼皮上淡淡的刷幾下,眼瞼上著重刷的顏色深一點。眼線就用眼線筆挨著睫毛描,初學者先不要畫得太明顯,下眼線也不要畫,以後慢慢的可以學著花的明顯點,再加上下眼線)。如果你鼻子不夠挺的話還可以畫鼻影和高光。

然後整個嘴唇抹唇膏,再在下唇塗點唇彩,最後拍上粉餅就好了。怕花妝的話可以再拍點散粉。

晚上別忘了先卸妝再洗臉哦,先用眼唇卸妝液倒點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掉眼睛眉毛還有嘴上的妝,再用卸妝乳到在化妝棉上擦掉臉上額頭上鼻子下巴上的妝,然後用洗面奶洗洗,再拍化妝水和乳液就可以啦。

8樓:叮跟叮

初三啊 時間比較緊吧 而且初中生 素一點比較好

基本步驟 先洗臉 洗乾淨 之後是爽膚水 然後乳液 然後面霜 乳液和面霜推薦用大寶 大寶sod蜜和大寶日霜 別看便宜 特別好用(有個電視台主持人朋友 就用這個)然後塗層bb霜 年紀還小 別用粉底液

我覺得對於初三女生來說就夠了 眼妝和唇妝 不適合這個年紀的 粉也盡量不要用 容易脫妝

9樓:

潔面—水—乳液—面霜—隔離霜—bb霜—眼影—眼線—睫毛膏—眉毛—口紅

中學生應該化妝嗎?

10樓:

該不該的規矩是人訂的

以本人愚見,學生總要穿著、打扮得體,適合他的學生身份。

其實化妝是一種修養,能體現乙個人的品位,如何化妝得體是需要長時間經驗積累的。個人認為中學生有權力也有必要化妝,到大學裡才開始學就有點晚了。

不過化妝是要講究場合和服裝搭配的。學生在學校裡上課,不是什麼正式場合,完全沒有必要塗脂抹粉的,尤其不適合濃妝豔抹,畢竟學校是「踏實、求實」的地方,輕浮不得。但是比如過年,走親訪友的穿得喜氣洋洋,化點淡妝能讓人感覺出你對他們的尊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把心思全都撲向外表美,那在一定程度會影響學習,作為中學生當然是應該以學習為重,去學校最好不要化啦。不過初中生化妝也不能說是三觀不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小姑娘長大了懂得美了,和閨蜜或者是家人出門偶爾畫個小妝美美噠的也好嘛。

12樓:七纖

不應該,女孩子大了,懂得愛美了,就希望用化妝品來修飾自己,彌補缺陷。其實,這樣做本身並沒有太多的錯,只是場合選錯了。在校園中,學生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展示自己,將自己打扮得如此耀眼,即便就是給自己看,費時打扮,牽扯精力,久而久之分心是難免的。

13樓:扈焮戎

我個人覺得分場合,當然平時就不要化濃妝了,在學校的話其實可以塗一下補水保濕的,**的,防曬霜的,但不要過分注重,出門的話其實可以化淡妝的,人之愛美,很正常的,化妝是為了彌補自己的缺陷,長的美了,其實會有更多的自信的,人一旦自信了,好多事情自己就敢做了,會給自己打氣,在學校的話建議平時補個水,敷個**就差不多了,天氣熱的話也可以塗一下防曬霜,其他的就不建議了

14樓:

如果不化妝就沒有自信, 那就化化吧, 雖然我不贊成, 但你自個感覺良好很重要, 否則日子過得難受

15樓:

不應該,因為中學生正是學習的重要時期,所以不應該化裝.

16樓:善良的

還是以讀書為主,但凡愛美的就沒心思讀書。

17樓:妍羽軒

不應該~~

上面說得我同意

你們現在還處在最年輕的時候

現在的你們 不化妝也很漂亮

而且你要知道

你現在的**還很好

不要過早的接觸化妝品

再好的化妝品都對**有損傷

我大一到現在除了演出才畫

18樓:勿語無淚

腹有詩書氣自華,

所有要求都是有人制定的,

就會有它的根據。

中學生還只是學生,

什麼比學習更重要?

抓緊學習吧,

只要你在某方面取得成功,

總會有收穫的,

不化妝的你那時也會美麗!

19樓:

不應該我們學校就不允許

我覺得學生的美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外在的

20樓:續程

最好不要啦,學校不允許,也許還會讓你分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但可以搽一些保養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裝熟,假!!!

23樓:丙駿

可以化妝呀週末放假化妝吧平時就免了

24樓:古銅色的黑子

隨你的便,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初中生怎麼化妝,詳細教程,最好有圖

25樓:

初中生化什麼妝啊?如果實在要化,掃個眉粉化個唇就很好看了

初中女生怎麼化妝

26樓:

不用花,自然美,每個人本身都有自己的美處,我就是臉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好看理解有誤,越小的女生是越不需化裝的,就算大學也不一定要化妝的何況初中和高中了。

對於決大多數人的審美觀的人來說,沒化妝要比化過妝的好看哪怕淡妝,因為原始的素態是最耐看的,化過開始感覺有點特別,看久了反而比沒化更不好看了。

還有別人看女生好看語言和行為更重要的,你發現有的女生長得也不怎樣,但大家都喜歡,而有的女生長的本來不難看,但大家都說不喜歡,是因為行為和語言。

想讓自已變得好看,最好是改變自已的精神狀態,讓人看起來充滿朝氣,無精打采那怎麼化都沒用。

雖然我說的可能你不太喜歡聽,但決對是真心為你好的。

28樓:圓小喬

親,初中是最好的青春時光,不要化妝哦!

中學生與奧運,中學生與奧運

奧運會是年輕人的盛會,年輕人關注奧運最熱情,年輕人參與奧運最直接,年輕人的特質與奧運精神最契合 奧運因年輕人而活力四射,青春因奧運而絢麗多彩。在 更快 更高 更強 的奧林匹克格言的激勵下,在 和平 友誼 進步 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的朋友們一道共同點燃奧運聖火。建設新北京,貢獻新奧...

太原市近期規定的中學生,是中學生中學生在校時間是多少

2月25日起,太原市所有中學將停止週六補課,週一至周五規定所有中學每天放學時間最晚為6點半 包括晚自習 我說呢,我們以前周6都要補課,晚自習上到8點 我才高一,高一啊 這下爽了,哈哈哈哈 謝謝五中,太謝謝了 聽說是乙個五中的家長鬧的事,好厲害的家長 這樣的人簡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我建議給他們上柱香 ...

中學生團課怎麼開啊,中學生團課通常怎麼開?

這個主題雖然沒什麼新意,但是還是可以開的。首先,在團課之前你要對你的學生提出一些特別的要求 1 共青團是乙個什麼樣的組織。2 共青團的存在具有怎樣的意義。3 共青團在當今中國能做什麼。要讓孩子們一定要提前準備。當然你自己要準備的更充分 然後是課堂上的事情 首先是拋磚引玉,在坐的同學應該都是團員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