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娶了別人,你是什麼心態?

2022-12-04 19:35:04 字數 667 閱讀 6547

1樓:a一此不懈

如果已經是結婚了,那就大方的祝福吧,把這段關係變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做不了夫妻,那就做一輩子的朋友吧,有些感情確實是強求不來,那就隨緣吧。

2樓:小瞎子

如果我愛的人娶了別人,我會非常的傷心。人生最大的悲劇莫過於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心裡面還會有一點傷心。

3樓:微笑面對自己

就個人愛情觀而言,個人在感情面前很少委屈求全,既然他做了選擇,那我也不會死纏爛打的追纏他,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祝福,長痛不如短痛。

4樓:小丑哈哈

我的心態是非常悲傷難過的。但是這是他的選擇我也尊重。愛而不得,雖然是難過的,但是也不能強求。只能說往前看吧,相信總有一天會碰到乙個情投意合的人。

5樓:靜心的世界

可能會崩潰,可能會不斷地反問自己到底比別人差在什麼地方,最後祝福他早日離婚。

6樓:w嗌

我會覺得非常可惜,我愛的人娶了別人,那麼我就不能再繼續愛他了會強行斬斷這段感情,這對乙個人是非常痛苦的。

7樓:小麥梗

我要去看看那個人長什麼樣,看看她身上有什麼閃光點,是我不如的,心裡其實還是有點不服氣的感覺。

如果你愛的人要和別人結婚了,給你請帖,你是去還是不去

我想還是去比較好,我想雖然分手了,但去了起碼看到以前愛的人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想你心中也不會hen 難過的啊,祝他們幸福吧,股氣勇氣參加他的婚禮吧,因為愛真的需要勇氣 呵呵 去啊 給她送多鮮花 給自己買瓶醋 既然他和別人結婚了1就表示她不再愛你了1 不然為什麼要如此決定呢?幹嘛不去,愛,是無私的。只要...

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 你會怎麼做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如果你非常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因為非常愛,所以原諒包容並且需要他保證不再犯。之所以保證是因為愛是互相的。如果繼續,那麼要求自己離開,也是因為哪怕非常愛,也是需要尊嚴的,尊重自己,別人也能尊重你,然後才能愛你。那要分事嚴重大小,還可以挽回已否,事情的主觀和客觀原因 我只笑笑不說話。對於這種人渣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將其踢出我的世界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