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到底要多優秀才能娶到自己心愛的女人?

2022-12-04 19:35:05 字數 1767 閱讀 5455

1樓:尋香互

乙個優秀的男人必須有自己的乙個生活的原則,也就是說我們做人的時候,有自己的標準,這樣你就不會做錯事情,而且就算做錯事情,也會及時的改正,這是優秀男人必備條件之一。也一定要有乙個正確人生目標。可以說乙個男人沒有目標的話,那麼就像是行屍走肉,所以優秀的男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只要鎖定目標就一定會去實現。

2樓:魔超跑與茶人

我認為謙虛的男人才是最優秀的,就像是大海一樣,給人一種神秘感,讓人覺得這個男人十分的包容,這樣的男人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好感,謙虛是優秀男人的基礎!並且自己要有主見,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

3樓:等地久天荒

乙個人的外在形象,給人的印象如何,不僅僅是侷限於打扮得外表好看,更重要的是心靈之美,而乙個人的人品人格,氣質氣魄,以及所展示出來的個人魅力,是靠日積月累長期沉澱和鍛鍊才能夠形成的,當然,大凡外在的形象如何,在很大程度上是乙個人內在素質的自然流露,否則,就是虛假虛偽的做作了。所以,只有用心學習,積極實踐,認真總結,才能真正做乙個內外兼修的優秀男人。

4樓:緋攻

必須有上進心,有時候學習不等於有上進心,學習可以因為愛好學習各種五花八門的東西,但上進心多是用在某一領域,在某一領域不斷前行。所以很多時候,你有上進心就一定有學習的前提,不學習如何提高自己,不提高自己如何能前進?很多女孩在擇偶的時候,並不看重你現在的條件,他們更看重的是這個男人有沒有上進心,如果有上進心可以接受現在的貧窮。

在很多人看來,有上進心就是優秀的表現之一。

5樓:猴94263賈叛

會為人處事,情商高的男人才能娶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有的人你覺得他工作表現上能力一般,但他會做人,也是一種優勢,簡單來說就是情商高。跟這樣的人聊天不會覺得辛苦,跟這樣的人合作覺得輕鬆,跟這樣的人生活覺得安心。那些什麼自己不好的人際關係,婆媳關係,太需要乙個會為人處事,情商高的男人來指導解決了。

正如大家所認為,婆媳關係糟糕,很多源頭是老公不會做人,而有乙個會做人的老公,家族氛圍比較好。

6樓:行順央

乙個優秀的男人要有一顆堅強的心,我們知道男人做事情面臨的競爭壓力會很大,社會生活中做任何事情都不是那麼容易實現,如果你沒有堅強的心,那麼很難做成一件事情。沒有個性的男人不算是優秀的男人,只能算是乙個很普通的男人。因為男人的個性,可以彰顯氣質,這才是最吸引人的男人。

7樓:小美12202鋁芬

要從內外兩個方面進行全面地提公升和進步。內修是指提高內在的道德修養和文化知識等,而外修是指注重日常所表現出的言談舉止和行為表情等。所以說,男人的內外兼修,就是指男人不僅要注重外表的表現和形象合乎禮儀規範,更重要的是,還要十分重視內在的道德修養的不斷提高完善,只有這樣,最終才能夠達到內外兼修,表裡如一,完成自身修養的全面提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身綜合素質上狠下功夫,從認真學習文化和知識,到熟悉生活的內涵底蘊,再到精通專業的技能技巧,既要學會倫理道德的理論,又要懂得為人處事的方法,無論在家庭還是在社會,都要有所修養和作為,努力做乙個有責任感,有事業心的男人。而外表上,也應該注意禮義場合,衣飾的得體,行為舉止,談吐語言等方面,皆能很好地把握住分寸,從而能夠給人以乙個美好的形象記憶。

9樓:回憶

我感覺最好是保持學習的吧,很多人出社會後就停止了學習,但在某一領域強的男人總得到女性青睞,那些不斷學習自強不息的男人,更是他人眼中的優秀。可能自身家庭條件不好,但如果這個男人不放棄學習,就是他人眼中的潛力股,認真是有一種魅力,懂得多也是一種魅力,而這種魅力就成為他人眼中的優秀。

乙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了解乙個男人

從他的家庭環境,開始。生活條件。家人,朋友,鄰里。深入了解。最後就是自己的長時間接觸。只有了解了他的生活環境,社會背景,成長過程,你才能真的了解他的想法和思路。這個問題 很難 如果你未婚 那麼可以多接觸男人 投其所好 會對他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已婚 那麼只能自己去發現 他的缺點和優點 多進入他的生活 ...

男人要怎麼樣才能非常有錢,乙個男人要怎麼樣才能非常有錢

都是乙個問題,取決於你是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從古至今成為我們家喻戶曉的英雄和成功人士數不勝數,遺嗅萬年的也不少。這都取決於自身,適合做什麼要做就做精,最重要的是人品,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努力,肯幹。別怕吃苦。男人怎麼樣算有錢 50 他父母的錢不是他自己的錢。男人只要有才,有智,有氣度。我相信他會把他...

問一下,娶男人要多少錢,乙個男人取老婆要花多少錢?

如果你家不差錢,就是看中他人的話,隨便了。只要別超出他家的承受能力就行。或者,你家有婚房的話,那麼讓他負責裝修費或全套家電費。乙個男人取老婆要花多少錢?乙個地區乙個標準,第一要花錢的地方 作為男方的話房子應該是要有的,我只說版 的是應該不是權必須,如果女方出房的情況也有,第二 結婚需要訂親,訂親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