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事合同通則》對於合同的履行具體規定有哪些

2022-12-04 19:45:02 字數 685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律師:

如果有下單的證據,則證明以行為的方式履行合同,可以主張。

2樓:成都何律師

對方下單要乙方生產東西是慣例做法嗎?那麼下單了生產了,對方不要,根據交易習慣,對方應承擔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事實合同是在法律上得到認可的,就算是約定採用書面形式,只要事實成內立,合同照樣成立。你舉的這容個例子不符合這條法律。不過既然甲方已經下單,就算合同的要約,只要乙方承諾,自然會導致合同的成立。

若是乙方沒有承諾,合同就不成立。之後的事情就按照合同成立與否來處理了。

4樓:老衲很亢奮

也就是說,合同是一種行為,而不是一種形式。

法律是基於事實行為的,而回。

不是基於答某種形式的。

事實行為發生了,只要符合給付條件,法律一樣可以作為合同進行保護。

至於你提到的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你實際遇到的。這種情況實質上是承攬合同,要看甲方下的那個「單」,裡面是否有甲乙雙方的關係指向,甲方是否對產品提出了明確的生產要求,是否有甲方的有效認可形式(單位章等),是否約定了成品提交的時間、地點、方式等。如果都有約定,那麼此「單」就是合同,可以告甲方違約,一告乙個準。

根本性違約違約都包括那些具體內容??

合同履行中的驗收標準是什麼,合同條款中驗收標準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執行合同第二條款具體的內容是什麼

合同履行中bai的驗收標準是什麼?根據du 合同法 第zhi十二條的規定,dao標的物的數 專量 質量是合同的主要屬條款內容。但實踐中由於各種原因,當事人在合同中對質量檢驗的條款或是過於簡單,或者沒有約定,造成在合同發生爭議時缺少判斷依據。合同法 對此作出了一些補救性的規定。如第六十一條規定 合同生...

假印章,假公司簽訂的合同,但可以履行合同規定內容的算犯法嗎

1 你們的行為涉嫌偽造公司印章罪,是指偽造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印章的行為 2 根據刑法第280條第2款的規定,偽造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印章的,應當立案。本罪是行為犯,只要行為人實施了偽造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印章的行為,原則上就構成犯罪,應當立案追究。3 犯本罪的處3年以...

合同旅行中的協作履行原則包括哪些內容

您好,協作履行原則是指當事人不僅適當履行自己的合同債務,而且應基於誠實信用原則的要求協助對方當事人履行其債務的履行原則。合同的履行,只有債務人的給付行為,沒有債權人的受領給付,合同的內容仍難實現。不僅如此,在建築工程合同 技術開發合同 技術轉讓合同 提供服務合同等場合,債務人實施給付行為也需要債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