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原因會導致男人在結婚之後不想要回家?

2022-12-04 19:35:02 字數 5549 閱讀 4923

1樓:生活江南老師

如果乙個女人經常的嘮叨男人無能,而且總是各種各樣的找茬,這樣會導致乙個男人在結婚之後不想回家的,因為他們不想回家後面對這樣的瑣事,特別的心累。

2樓:醉煙看人間

家裡有乙個非常彪悍的女人,經常跟自己的父母吵架,然後跟自己的感情也是不太好,經常吵架,總得一句話,就是家裡面沒有賢惠的妻子。

3樓:帥

肯定是妻子的壓力太多,讓男人感到很無奈,存在畏懼心理,所以會害怕回家,逃避現實。

4樓:花語可甜

妻子瞧不起自家男人。婚後妻子總拿自家男人和其他男人做比較,冷嘲熱諷甚至歇斯底里。

男人結婚後不喜歡回家是什麼心態?

5樓:筱雅的殤

男人結婚後不喜歡回家,只是因為他對於家裡的妻子不夠滿意,也不夠愛她,所以才不肯回家。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老公就這樣子,每次放假都巴不得出去吃飯、喝酒、唱歌,然後一直玩到半夜,才肯回家,彷彿家就是他的牢籠一樣,一旦回家就會被關進去,沒有任何自由。

其實我給他的空間也足夠多,不管任何時候我都會同意他的所有要求,他想去**就去**,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只要不觸及我的底線,一切都很ok,我也不會跟他計較什麼,可是他卻越來越晚回家,每次跟他鬧,他都會覺得一臉的不耐煩!看來他對我的態度真的已經轉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愛我的他了。

也許我真的會習慣,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再怎麼樣生氣也無濟於事。他依然是不愛回家,每次都要催很多遍才肯回去,而且回去了也會特別的不開心,覺得我沒有給他留面子,總是在催他回家。這樣的男人真的沒有必要付出太多,他對自己的感覺都沒有那麼強烈,寧願在外面熬夜,都不願意回家,作為妻子,這是怎樣一種心酸?

所以女人一定要堅強起來,他越不愛回家,又要打扮自己,當你越來越美的時候,他一定不放心你乙個人在家裡,自然回家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快,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三更半夜才肯回來報道。

女人沒有必要為了男人而傷心流淚,有時候更多的是要把自己完善起來,只有自己完善了,他才會患得患失,把這樣一位優秀的妻子放在家裡,他可不放心。

6樓:暄暖溫馥

他就婚後不想回家應該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吧!

首先,家人應該和他坐下來談談心,問問他家裡有什麼地方讓他不滿意,為什麼會不想回家,家是每個人的生存之本,如果連家都不願意回,那麼一定要弄清楚其中的的原因,要問清楚是他變了,還是對誰不滿意了。

如果他變心了,對妻子膩煩了,不想回家,那這就是他態度的問題,乙個家庭中,男人的變心是很可怕的,要想辦法去奪回他的心,雖說想要挽回乙個變心的人很難,但為了乙個完整的家還是要做些努力。

但如果不是他態度的問題,而是因為家裡有什麼讓他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我們就要從自身身上找原因,也許是因為自己太愛嘮叨,也許是因為自己脾氣太暴躁,再或者是因為給老公的信任不夠,讓他有壓抑的感覺。

問清楚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如果是自己本身有問題,就要改善一下,因為只有兩個人不斷地完善,婚姻才可能更美好。

7樓:未來已遠

每個人結婚。

後的婚後生活都是各種各樣的。有些男人結婚後不喜歡回家,我認為這個與這個家庭的氛圍和妻子的態度是有關的。很多婚後的男人都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天又一天的度過,他們被工作上的事搞得頭都大了。

結果回到家想要得到一時的安寧,和放鬆。但通常老婆一見他們回家就開始會囉裡囉嗦,說東說西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讓他們也很是頭疼。這樣的話家庭也會使他們覺得成為一種負擔。

按理來說家是乙個讓人工作後放鬆的乙個地方。男人結婚後不喜歡回家,可能就是因為妻子的原因。所以此時的汽車不應該再給,下班後的丈夫在施加任何壓力。

這樣的話,我覺得男人只要覺得在家裡舒服,那麼他下班後的第一時間肯定是往家裡趕。所以婚後不喜歡回家的男士,一般來說家裡都是覺得讓他有壓力的,他們才會打自心底都不喜歡回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邀我?我還是單身啊!!!

9樓:暢茵江驪霞

呵呵,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多一點溫柔,也許你們的愛就會更美好。

10樓:回霏第幻絲

因為家花沒有野花香!

11樓:滑雅僕文軒

那天就是天生喜歡溜達的人,婚前也是愛溜達的人,只是你沒發現,不信你問他的父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結婚後不喜歡回家,肯定是他的愛人,沒有給他乙個回家的溫暖。

婚姻中,妻子的哪些行為會讓男人不想回家呢?

13樓:醉煙看人間

整天念念叨叨,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說幾句話。然後整天的在外面打牌,不管家裡。對自己的父母一點都不孝順,雙方經常發生矛盾。

14樓:千曼鈮

一、不喜歡梳妝打扮,不願意面對「黃臉婆」。二、妻子喜歡抱怨,不想回家,想讓耳朵清靜清靜。三、妻子不做家務,家裡又髒又亂,看著心煩。

四、回到家也不交流,沒有共同語言,只想面對木頭。

15樓:小彬小爺

1.爭吵不休,為一點小事就開始說說說,當初的愛情只剩下了爭吵;2.各種嫌棄,在生活中沒有了愛慕,只剩下相互嫌棄。

結了婚的男人為什麼不願意回家?

16樓:兩性心語錄

很多女性朋友都說,自己的老公回家越來越晚,就算放假也不願意在家長時間待著,很少和自己交流,這是不是變心了?如果說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咱們一般是通常來講是有兩種原因的,首先是男人自身的原因,男人可能生性貪玩,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前,男人想象當中的婚後生活應該是兩個人相互扶持。自己在工作結束後,能看到賢惠的妻子為自己忙活飯菜。但在婚後,卻發現兩個人經常會因為誰做家務,或者一點一點瑣事而吵架。

所以說就越來越不喜歡回家了。而且結婚的時間越久,男人就越不喜歡回家。從另一方面來說,男人也是很害怕,擔心自己對妻子的感情會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消耗乾淨。

所以選擇了不回家。

18樓:東門千柔

受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思想的影響,認為男人在家圍著老婆孩子和鍋台轉沒有出息,應該走出家門在外面闖蕩。男人在家中的時間長了,就難免被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看孩子等瑣事纏繞,成為婦男,這是他們所最不樂見的。於是,不論外面有事還是沒事,他們都想往外走,出去了就不大願意回來。

19樓:絆你一生

逃避行為。這個根源在於女人。結婚之前女人特別在意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形象。但是婚後就不一樣了,本性畢露

結婚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1 女人找老公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要有攀比的心理,不是所有優秀男人都適合你,女人要找的是適合自己的男人。2 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會因為和你在一起而開心,他會認為你是上天賜予他的最好的禮物 同時也是自己愛的人,你渴望和他一起生活。3 有相似的性格,有共同愛好,你們既是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4 大部...

男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容易出軌,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最容易出軌

關鍵看人個人的性格的。有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出軌。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婚姻裡這三種男人最容易出軌,第一種是自制力比較差的人 第二種是沒有責任心的男人 第三種是滿口謊言的男人。男人變壞是真的嗎?所有男人都會出軌?男人出軌的心理學原因了解一下!有錢了,就會有美女跟著。另外就是老婆性冷淡 男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你愛的,並且愛你的。有一定經濟基礎同時又不招人惦記。彼此對愛始終如一。希望能幫到你。幸福不是嫁出來的,要付出才有回報。不要報願社會不公!知道疼你愛你能照顧你一生的人。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乙個女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恐怕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太相同,但又大同小異。有錢人!愛我的!我愛的!可能每個都想三者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