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天生是黃的 補什麼能夠明顯變黑

2022-12-04 18:55:03 字數 1004 閱讀 3125

1樓:可可o丶

建議口服葡萄糖酸鋅試試,不要吃味精和雞精,這個容易導致缺鋅。另外多吃瘦肉和蛋黃牡蠣等 多吃花生瓜子堅果類的食物。

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綠、紅、黃、紫)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可以補充人體的色素,對頭髮色澤的保健有益。

雞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黑芝麻中除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外,還含有構成頭髮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和胱半氨酸,是養髮護髮的最佳食品。缺銅性黃髮在頭髮生成黑色素過程中缺乏一種重要的含銅的「酪氨酸酶」。體內銅缺乏會影響這種酶的活性,使頭髮變黃。

含銅元素豐富的食物有動物肝臟、西紅柿、土豆、芹菜、水果等。

此外,多食用新鮮蔬菜、水果,如芹菜、油菜、菠菜、小白菜、柑橘等有利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改善發黃狀態。

還有個小偏方: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每天淘公尺之後把水留下,裝在乙個容器內放上兩天,讓它自然發酵。然後用來洗頭,三天洗一次,不出三個月,頭髮就會變粗變黑。

記得洗完之後用清水再清洗下,注意用淘公尺水洗頭髮時不能用洗髮水再洗頭。

2樓:淺笑_陌路涼

是的,樓下說的對,如果說補的話,應該補鋅元素,比如說什麼葡萄糖酸鋅,或者孩子們喝的鋅爽歪歪,都可以試下的,另外,其實頭髮黃不一定缺元素,也許是自身的酪氨酸合成天生就少的問題,這樣呢就可能喝中藥來調理咯。其實主要是心態,我也是天生的頭髮就是焦黃焦黃的,我朋友說就像挑染的感覺一樣,那麼我就覺得我沒必要改變,如果真的想改,可以平時補鋅,可以早藥店買點何首烏泡水喝,有烏髮的效果,主要是調理。當然還可以染髮!

還有就是廣告上面的東西也可以試哈的。只要你有心,你會發現自己的黃髮多好看的。真的。

3樓:扔菸頭點床鋪

一般來說,頭髮發黃,乾枯,沒光澤,是身體缺少鋅元素的表現,建議你用一用葡萄糖酸鋅口服液試一試。

老年人的頭髮由白變黃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老人頭髮由白變黑

說明老人最近飲食上補充的微量元素比較好,頭髮會由白變黃在慢慢變黑。為什麼老人頭髮由白變黑 有些老年人忽然間頭髮變黑了,特別是同時還伴有 變嫩 性功能亢進等現象,這很可能是由於腦垂體異常,病變造成的。還有可能是由於食用黑芝麻糊等飲食改變,毛髮基本細胞部分營養過於豐富,或者周圍的水質和空氣質量都發生了變...

萵筍的葉子為什麼會變紫色,萵筍葉子變黃是卻什麼

這個是因為萵筍的品種原因,這個屬於紫葉萵筍。又稱萵苣,菊科萵苣屬萵苣種能形成肉質嫩莖的變種,一二年生草本植物。別名莖用萵苣 萵苣筍 青筍 萵菜。擴充套件資料 1品種選擇 選用優質品種,葉片披針形,先端尖,葉面皺,葉片綠紫色。皮淡綠色,生長整齊,成熟一致,肉質脆,香味濃,清脆甜嫩爽口,削皮後不易變色。...

天生頭髮就很少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天生頭髮少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因為如果不燙頭髮的話,就會顯得頭髮非常稀少,而且平時也常害怕掉頭髮,如果掉頭髮的話就會非常難過,也會常常發愁自己老了之後該怎麼辦?會不會禿頭?天生頭髮就很少會被別人誤以為是原本就是這樣的,然後他們會說,你營養不良,再加上平常會給你推薦一些生髮洗髮水,這個時候就會非常的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