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的人去世了但自己卻不在身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2-04 18:55:03 字數 888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很難過了,畢竟是自己最親的人,臨死了也沒見一面,這在很久之後都會成為自己人生的遺憾。

2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打心底裡的難受,有時候通過別人的敘述,還會幻想自己不在親人身邊時親人去世時的場景,那種想象感觸更大的是自己不在身邊的那種悲涼和遺憾。

3樓:花開95899鍛破

說不出什麼感受,感覺人的一輩子真的很平常,明明好好的乙個人,說沒就沒了,心理有點難受,我姥姥就是我不在的時候去世的, 每次我夜裡睡覺都能夢到她。

4樓:回憶

我個人認為不在身邊更難受,因為看不到最後一面,總覺得是個遺憾,這輩子就陰陽兩隔了。

5樓:8536滅韓衣背

總想著要是自己在會怎麼樣,要是自己在該多好,起碼自己在啊,有些遺憾是會一輩子的,這種滋味,不是能說清楚的。

6樓:尓康

記得前些年姥姥沒的時候,我在上學,因此錯過了和姥姥的最後一面,現在想起來,總覺得很後悔。

7樓:影子

這輩子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剛去了國外,爸爸就在工地上遇難了,那一瞬間,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回來,可望而不可即。

8樓:辰星

我已經經歷了兩次了,感覺麻木了,等回家看到那冰涼的屍體,覺得好像都是假的一樣,那麼的不真實。

9樓:外遼剪狂紫

去年我爺爺去世的時候,因為我在異地,所以去世前都沒見到爺爺最後一面,那種感受真的是很悲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姑姑去世,我就不在,從小就姑姑疼我,知道她去世的那一刻,我的心驟疼,很難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最愛的人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最愛的人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照顧好自己他才能放心 把她放在心裡,好好照顧自己!我最愛的人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10 你好!兄弟,失去最愛的人固然很難受,很想隨她而去!但是,你有爺爺奶奶 父母 兄弟 姐妹嗎?你不是獨自一人。你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完成,太多的事情需要你操心。所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你必須要活著,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你要想辦法來...

做夢夢見最親的人過世了,好不好,夢見自己最親的人死了該怎麼辦?

夢見最親的人去世了意味著 好的緣分在遠方向你招手呢!魚兒今天真應該出門一趟!看看來來往往的路人,有沒有哪乙個是期待已久的!蠻值得期待的一天吧!夢見最親的人去世了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壯年,但基礎運劣,須防青年或晚年期之急變沒落或遭受病苦 破財 失敗或因色情事被...

為什麼親人去世,我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最親的親人去世了,我卻哭不出來

我也是這感覺,爺爺死的那天我真在一直想我為什麼哭不出來,爺爺對我最好,但是心裡總沒什麼傷心感,但是過了那幾天以後,才是真的很傷心,那時候真的不相信爺爺真的不在了,想象他會象電影裡突然醒來多好,或者明天早上醒來發現是夢一場,或者爺爺突然到我面前給我說,小胖,爺爺跟你開玩笑的,今天是愚人節 悲痛並不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