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搬家娘家要送什麼

2022-12-04 18:45:08 字數 788 閱讀 1912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禮不在貴在於心意,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送些吉祥的或者電器就可以了。

2樓:情感解答疑惑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女兒搬家送什麼禮物好:第。

一、小件大件的家電用品送電器較為實用合適。新房子新氣象,如果有些東西沒有配 置全。可以根據需要送。

買一台雙門的大冰箱。淘汰舊冰箱。買小件的家電也是可以的,微波 爐,烤箱,加濕器,電風扇。

第。三、室內家具可以依照房子的裝修風格,那就來選購一套***的沙發。房子韓式田園風格,買一套布藝 沙發。順手,再來一點壁畫,燈具的小物件,方便實惠,經久耐用,不需要華而不實的東西。

但 是,送這些東西,要依據實際情況。第。

四、小金豬在金行買乙個小金豬,可以增加財氣,也是女婿搬家送什麼禮物好的乙個小小選擇。

送女兒的禮物還是要根據女兒的需求等去選擇禮物嘍。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啟發:1、 陶瓷擺件、藝術花瓶,可作為新居的擺設。

2、碳雕、木雕、骨雕等,可作為新居的飾品。 3、玉雕飾品,辟邪趨財,吉祥如意的象徵。4、送盆景、盆栽如萬年青,寓意永珍更新、順遂長久;5、室內實用器具,比如小型烤箱、微波爐等。

6、日常居家用品,如窗簾、蠶絲被等7、像是餐具、茶具類的禮物都是可以的哦送什麼喬遷的禮物,既然福州這邊沒有什麼習俗,最好還是送一些與生活相關的禮物,看看女兒生活中還需要什麼,有什麼可以幫忙添置的就送這樣的 禮物就好了。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好啊,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朋友搬家送禮物,一定要有到位的,心意的啦,嘻嘻,我想你一定會開心這個禮物的哦 樂思陶玩偶 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朋友搬家,最重的是心意,所以在送禮方面最好是能夠投其所好,如果不是很了解的話,那就買一些大眾都能接受的,太小眾很容易踩雷。1 可以去家居用品店選購裝飾畫 相架等裝飾品 2 送套四件套的...

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好呢,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好呢?可以送的禮物很多,主要是表達心意和祝福。1 搬家當天送鮮花,這些花就能在就餐時擺在客廳或餐桌上。2 帶一兩瓶紅酒或一瓶香檳去。3 任何食品都會深受主人喜愛,特別是冷凍調理食品或燒煮火腿 燒雞 烤牛肉 蛋糕 水果等。4 博學的同事朋友,可以送一本他喜歡的或暢銷的書籍 一張曼妙的...

別人搬家送什麼禮物好,朋友搬家了,送什麼禮物好

別人一般送一些比較有寓意的擺件或者一些實用的小家電。如炭雕擺件 即能淨化空氣,也能當擺設 或者一些盆栽 字畫等。再如有一套喜慶的茶具 小家電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既然是搬家禮物,你可以送一件實用的東西,像是靠枕 檯燈 或者他 她可能喜歡的小擺件之類的,也可以根據他 她有沒有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