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出自什麼漫畫,這個出自什麼漫畫

2022-12-04 18:55:02 字數 734 閱讀 9452

1樓:想當魔術師的人

這是漫畫《百合ドリル自由研究編》當中的其中一篇短篇。

漫畫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是什麼電影也沒說。

3樓:星starlight光

什麼東西啊啊啊啊!!!

這個人物是誰?出自什麼漫畫?

4樓:隻影天佑

出自孤高之人最終話。

《孤高之人》以昭和初期的一位登山家加藤文太郎為原型,描述了一位年輕登山家為了單獨挑戰沒有人登頂成功過的山峰,而不斷接受可稱為殘酷的訓練,從而成為了職業登山家的人生。曾經畫過傳說中的柔道家前田光世(明治時期去日本國外傳播柔道的人)為原型的漫畫《condekoma》的原作者鍋田吉郎,將擔任必編原作的工作,創作《益荒王》的漫畫家坂本真一則擔任繪畫。故事的舞台從主人公轉校就讀的高中校園開始。

文太郎在轉校進來不久,因為受到同年級生的戲弄而去攀登校舍的牆壁。從他真正登上去那刻開始,一顆登山之魂就此覺醒了。

出自什麼漫畫

5樓:遊之有味

出自漫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乙個?》第22話。《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乙個?

》是***家駱駝著作,插畫家buriki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作品為第22屆電擊**大獎「大賞」獲獎作,並曾獲「這本***真厲害!」2023年第17名的成績。

這個人物出自哪個漫畫,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

黑子的籃球本作的主人公。誠凜高校一年級。總是頂著張撲克臉,基本上感情表現平淡,但故事到了wc預選賽篇有較多的感情起伏。存在感異常薄弱的少年。喜愛閱讀。帝光中學籃球部出身,奇蹟的世代 的夢幻第六人。在中學時,所有人都認為勝利就是一切,因此不講求團體合作,反而只需要能把各人壓倒性的個人能力發揮,這就是最...

這個頭像是出自哪個漫畫,這個頭像出自哪部動漫

手遊 偶像夢幻祭 中的角色朔間凜月和瀨名泉的同人圖。p站id61584932 當然是海賊王了。這個頭像出自哪部動漫?題主bai 你好這個是動漫du 搖曳百合 zhi 簡介 電視動畫dao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原版作的同名漫權畫。故事以娛樂部所屬的四個中學女生為中心,描述個性不同的赤座燈裡 歲納京子 船見...

我想問一下這個漫畫人物是出自哪部漫畫?謝謝

這圖中人物是沢田綱吉,出自動漫家庭教師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 這貨都是萬年廢柴男主角 沢田綱吉 出自天野娘 天野明 作品 家庭教師reborn p.s.這圖怎麼看怎麼是動畫吧 目測 家庭教師 沢田綱吉 崩的好厲害 請問一下這個人物出自哪部漫畫。出自畫師 柳原澪 mio 的同人本 misteor 人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