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哈士奇在哪大小便,沒人陪他不亂叫

2022-12-04 17:55:03 字數 1060 閱讀 6118

1樓:網友

我是多隻狗狗的家長和寵物店老闆。

① 狗狗拉尿時間特徵為早起後和飯後半小時左右,這時要盡量仔細觀察他們拉尿前的動作特徵,比如轉圈、到處嗅聞、吼叫等。這時我們可以提早將狗娃拿到尿墊上就位,等待其拉尿,如果做對了,盡量在3秒內給以獎勵,目的是鞏固記憶。

② 根據拉尿的多少更換尿墊,因為狗娃也喜歡乾淨的衛生環境,所以如果你發現尿墊上的尿已經多了,或者之前都做的很好突然就改變注意了,可以嘗試這更換新尿墊了。

③ 即便沒有掌握狗娃的習慣,也不要打罵,在狗娃的世界觀中,你的打罵無非是告誡他,這樣做不對,但並沒有告訴他怎樣做是對的,所以默默的將其擦掉就好了。

④ 如果狗娃大了還沒有掌握,可以在其經常拉尿的地方放置尿墊,或者直接沾少許尿液,使其盡快掌握。

⑤ 在此期間,可以逐漸帶狗娃出去接觸外界了,逐漸讓其養成在外面拉尿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養狗就像養小孩一樣,要賞罰分明,它到處拉便便還是要打。不過教你乙個方法,用廢報紙卷起來用透明膠綁幾圈,把報紙固定看起像個鞭子,其實打在狗狗身上也不痛,但打起的聲音很大,它就會怕,曉得自己做錯了,狗狗小,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早上早點起來上班前帶它出去溜達便便,到你回來的時候再出去一次,養成習慣了,它自然不在家到處便便,我家的狗就是這樣養成習慣了會一直憋著都不在家便便,等家人帶它出去便。再說一哈,你沒有時間照顧它,最好買個籠子,你不在的時候關起來。

如何訓練狗狗定位排便?

3樓:風一樣的

教便便的基本步驟就是用舊報紙沾上他的尿,然後放在他經常便便地方的附近,慢慢向衛生間或者你理想的地方移動,誘導他去你覺得合適的地方便便,一般在哈士奇三個月的時候教。哈士奇是伴侶犬,沒人的時候他會叫的很悲慘,有時候像狼吼,你要做的就是在當你在家的時候單獨把他放在籠子裡,在暗中觀察他,如果叫的太慘烈的話就出來教育他,千萬不要給好臉看,這樣他會覺得只要他叫你就會來陪他,如果不慘的話你就等他叫了一段時間累了不叫的時候出來獎勵他,讓他知道即便叫的再長也沒人理他,只有安靜的時候主人才有可能出現。我也是在一些**上看見的,我家哈已經一歲半了,現在很乖很聽話,樓主可以試試,哈士奇俱樂部上也有很多其他教程,建議多去看看去,純手打,望。

怎麼訓練狗狗自己大小便呢,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如果有時間的話 就是每天早上和晚上太狗狗溜一圈 並且帶好袋子 讓狗狗方便。或者買個狗籠子 讓狗狗把xx在下面的盤子裡。2個月的狗狗 喜歡啃咬東西是因為 狗狗開始長牙齒了,就像人重新長骨頭一樣,會出現癢的現象。狗狗感覺癢了就會啃咬鞋子,桌椅等東西。不用太擔心 這個現象等狗狗牙齒長好後就會消失。用爪子撓...

怎麼訓練幼犬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錯了要罰,做對了要賞。該敲打敲打。提問我的狗狗是拉布拉多 還不到50天 我帶著它在外邊上它就不上 得等到回家了以後就在地上隨地大小便 回答我從一訓狗師那裡聽到說,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可以在...

狗狗大小便怎麼解決,狗狗在家裡大小便怎麼辦 怎麼訓練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網上有賣狗廁所的 幾十塊錢乙個 狗狗都喜歡這樣的廁所 打理起來很方便 最簡單的辦法是買乙個狗狗廁所,網上買好了,還有 這個 你可以去看看 http v.youku.望採納,希望能幫到樓主。準備乙個盆子給他解決就可以了 狗狗在家裡大小便怎麼辦 怎麼訓練 回答你好,給狗狗設立乙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