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腦幹瘤,雷射粉碎會失憶嗎?

2022-12-04 17:55:03 字數 710 閱讀 7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雷射粉碎的,是他描述不夠清楚,他說的可能是做放療,這個地方不管是做手術還是放療都不會失憶,相信大夫也不會跟他講會失憶,他這麼說有他的道理,這個部位的瘤子說實話挺危險。他十五歲就是你男朋友啦,那麼你多大?

2樓:良藥在手

你所說的這個粉碎法,就是用特殊的射線對準了瘤子進行照射,通過照射使其萎縮。

無論手術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扁桃體炎、淋巴結炎、淋巴結核、咽炎、甲亢、甲狀腺炎、甲狀腺瘤、甲狀腺結節、甲狀腺腫大、子宮肌瘤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曾有背部條狀的,像是一根擀麵杖似的奇特的條狀疙瘩。老人耳後的核桃大的疙瘩。

腰上的,肚皮上的,胳膊上的,小腿上的。還有神經纖維瘤、骨纖維瘤、聲帶息肉、子宮肌瘤。許多疙瘩治過了但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知道和熟悉的人,有了疙瘩就用它來治。

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對這病尤其不利。生氣後以及吃了燥熱類的食品後,有的人會明顯感覺出患病部位的不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樣的,我在吃中藥。沒有聽說有好的方法,一切就聽天由命,啊。

什么是腦幹膠質瘤啊,什麼是腦幹膠質瘤啊?

腦幹膠質瘤是發生在橋腦,中腦和延髓的膠質瘤的統稱。腦幹是腦神經核 神經傳導束和網狀結構集中的部位,亦是心跳 呼吸中樞所在地,腦幹損傷後,除有區域性顱神經受損的表現外,意識障礙 運動感覺障礙的表現往往較重。而且還可有呼吸 迴圈功能的衰竭,因此切除腫瘤時必須細心 輕柔,術中嚴密觀察生命體徵改變。雖然腦幹...

腦膜瘤復發機率有多高,良性腦膜瘤手術後會復發嗎?最多能活幾年?

目前,腦膜瘤術後 的最主要因素是病理分級和手術切除程度,如徹底切除,率大大降低,對沒能全切的腦膜瘤和 腦膜瘤術後伽瑪刀 是預防 的有效手段。腦膜瘤 機率有多高 一級腦膜瘤 who i 佔腦膜瘤總數的80 辛普森一級切除後平均 時間7.5年,比例為 5年 率5 10年 率25 15年 率32 20年 ...

良性的蔓狀血管瘤會不會惡化,蔓狀血管瘤的危害?

良性的蔓狀血管瘤一般不會惡化,當患者出現蔓狀血管瘤之後,都應該盡早的到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採取,激素的 措施,藥的 效果也是可以的,但是比較複雜的血管瘤病情,就要採取手術的 措施,配合飲食的 工作,改善病情。其實蔓狀血管瘤,不及時 的話,病情也是非常嚴重,因為血管瘤不僅看起來不好看,而且一旦出現手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