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狗狗自己大小便呢,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2022-08-28 10:10:05 字數 5673 閱讀 4262

1樓:扈芳芳榮蒙

如果有時間的話

就是每天早上和晚上太狗狗溜一圈

並且帶好袋子

讓狗狗方便。

或者買個狗籠子

讓狗狗把xx在下面的盤子裡。

2個月的狗狗

喜歡啃咬東西是因為

狗狗開始長牙齒了,就像人重新長骨頭一樣,會出現癢的現象。狗狗感覺癢了就會啃咬鞋子,

桌椅等東西。不用太擔心

,這個現象等狗狗牙齒長好後就會消失。用爪子撓地板?

是因為狗狗在地板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出於好奇

才會這麼做的。

2樓:冒夏萱澄致

關於狗狗的大小便

1-.3月的小狗要在固定的地方尿尿,

你可以先用報子鋪在地上,

在狗狗尿尿的地方先用一張吸點它的尿液,然後把多的打掃乾淨(記得消毒)然後用多些報子鋪厚些,在剛剛尿尿的地方,最後把沾有的那張報子放在最上面,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鋪寬些~,到狗狗總在報子上尿尿以後你漫漫的把報子鋪的範圍縮小,直到只有一張報子寬度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漫漫的移動報子,往你想讓他去尿尿的地方移動所謂漫漫的,是指你一天移動一點,半公尺這樣

其實我自己家的狗在這麼大的時候我都是無所謂的~最多自己累點,打掃勤快些~

4個月以後的狗狗可以帶到外面去尿尿便便

每天狗狗飯後可以帶出去溜達1-2小時

既可以讓狗狗在外面解決排便問題(狗狗的便便,主人記得清理乾淨)還可以給狗狗得到鍛鍊

切記飯後不可激烈運動不然狗狗會吐的~

3樓:雨中晗

狗狗要是隨地大小便的話你就打它,兇它,然後帶它上廁所的地方指下就可以了,要是它會了就給它好處,我以前就是這麼教狗狗的,後來它不管在家裡呆好久都會憋住,一帶它出去它才上廁所!這招最有效了!

4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幼犬時期進行訓練

在幼犬時期,狗狗的學習能力比較強,而且這個時期是狗狗養成習慣的關鍵時期,所以在這個時期進行排大小便的訓練是比較容易的。

2、觀察好狗狗的習性

狗狗在要大小便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的表現,比如會將前後腿合得比較緊。在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時候一定要觀察狗狗要排便前的動作。

3、在狗狗大小便的地方擺放報紙

狗狗在選擇大小便的地方時,一般都是集中在乙個區域內。通過擺放報紙到特定的地方,可以幫助狗狗更好找到並記住這個特定的位置。這樣重複幾週後,狗狗就能很自覺的到擺放報紙的地方大小便了。

4、訓練時給狗狗獎勵

在訓練狗狗的時候,通過給狗狗一些獎勵(比如食物),這樣狗狗就能知道這樣做是可以得到獎勵,於是狗狗就會很自覺得到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了。

5、及時懲罰

如果狗狗不聽話,沒有到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主人一定要大聲喝止,然後將狗狗帶到正確的地方大小便。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給狗狗準備大便的指定位置,如果不大便就打狗狗一頓,下次他就知道該到什麼地方去大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狗的便便放在指定的地方 當小狗再想便便的時候就把它放在那個地方 讓它認認 不過要有耐心一次是不會成功的 便便的地方對了可以給點獎勵

8樓:minecraft寒峰

如果是幼犬的話,要觀察狗狗的習性,狗狗在大小便前會轉圈和四處聞聞,如發現狗狗有此類動作,應立刻把狗狗抱去指定的地點。如果狗狗在到達指定的地點後大小便,要獎勵狗狗,讓狗狗認為這麼做是對的。就這樣,慢慢的,狗狗要大小便的話就會到指定地點後排便。

五個月以上的狗狗建議在戶外排便,當狗狗飯後,要給狗狗拴上繩子,到外面去,當狗狗在外面排便後,應給狗狗獎勵,這樣一來,狗狗要排便,可能會叼這繩子去找你,不知道大家的狗狗會不會這樣,我家的邊牧就是要排便的時候,就叼這繩子來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 等哪天狗在家裡隨便大小便後,將它的尿液塗抹一點在紙上,平鋪在乙個盒子裡,面上再放一層厚點的紙,將盒子放在你需要狗固定大小便的地方(如衛生間),等下一次,狗要方便時,會循著它尿液的地方方便,要有耐心,只要多練幾次就可養成習慣,另外,一定要注意,狗在家裡隨便大小便後,一定要將大小便清理乾淨,撒上胡椒粉,或檸檬汁阻礙狗的嗅覺,避免下次又犯錯~

10樓:ss謝謝儂

這個需要系統的學習 而且 在教的過程中千萬不要打狗狗

可以了解一下這個訓狗的教程 為狗狗考慮的哦

11樓:寵

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的方法:

第一步:鋪好報紙

首先,在想讓狗狗上廁所的地方要鋪滿報紙。這是因為狗狗不會那麼聰明,第一次就直接在報紙上排便排尿。因此,讓它在您的鼓勵下其中一張報紙上排便之後,它的訓練記憶會是「報紙+排便=鼓勵」,這就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在鼓勵狗狗排便排尿的過程中,對狗狗提示某些慣用詞句,如「乖乖大便」等,這樣狗狗也會連您的話都記憶在大小便的訓練當中。

第二步:呼喚引導

餵食後 10 — 20 分鐘或活動完之後,便輕聲引導狗狗至如廁地點。將門關上,讓它在鋪滿報紙的空間範圍內活動,此時用言語鼓勵它大小便。一旦它有要大小便的意圖動作出現,請不要有肢體上的打擾,但是在第一時間要給予言語上的獎勵。

如「好棒!」或「good!」。

訓練初期,在狗狗大小便完之後,沾有尿液與糞便的報紙不要馬上收走,讓它有足夠的時間記憶該地點與大小便氣味的關連性。用氣味幫助記憶結果,可讓學些的速度更快。

也可以利用「引便劑」。引便劑是一種用來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用品,較常見的是一種瓶裝的噴劑。

第三步:給予鼓勵

當它在報紙上結束排洩的行為後,請繼續給予輕聲鼓勵,此時就可以用手撫摸它的頭及背部。目的是為了讓狗狗喜歡這個行為模式,產生記憶並願意重複這個行為。

狗狗就像小孩子一樣,很需要家長的支援和鼓勵。通過鼓勵,狗狗就能知道家長是喜歡它這個行為的,久而久之,它就會為了取悅家長而這樣做了。

第四步:加以強化

在訓練期間,如果狗狗都能在報紙上大小便,可逐漸減少報紙的數量,最後將報紙的數量減至一張的區塊,狗狗還是會在那個位置上廁所。

每天盡量在固定時間重複以上訓練程式,最後狗狗會主動到上廁所的地點,並且在那張報紙的區域排大小便。

不管是新生的狗狗還是成年的狗狗,對狗狗進行大小便訓練,應該從狗狗居住的室內環境開始。包括幫它安排乙個舒適的窩.以及給它乙個固定的如廁地點,可選擇讓它在家中較易清理的地方上廁所如浴室或陽台。

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狗狗大小便的檢查

12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13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飯後

小狗吃完東西後,通常會馬上去廁所,主人應將它放在廁所,等待它解決後才讓它出來。

2.重複

如是者,每次飯後都重複,直至它懂得自己去廁所.剛開始時,可將有尿的尿片或報紙留下,那麼狗狗會跟著氣味,下次也在同樣的地方去廁所。

3.聞地

狗狗不停聞地及打圈便代表要去廁所,如位置不正確,請馬上帶它到正確的位置。

4.獎勵

狗狗去對了地方解決,主人應大力讚賞,如給零食獎勵。

5.指責

如即時發現已經去錯地方,便大聲責罵,並帶狗狗去正確位置。

6. 清潔

如隔了很久才發現,便不用責罵,因為狗狗並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主人必須用白醋或消臭殺菌劑,以免狗狗下次又在同一地方解決。

15樓:公尺蘭小鐵匠

下面來介紹一些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方法拉:

1.在家裡挑選乙個固定的地方,作為狗狗固定的排洩地點。

2.在訓練初期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行為狀態,當發現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在尋找地方尿尿,這是家長當然應該及時的將狗狗引導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拉。

3.在狗狗大小便完成之後,家長也不能吝嗇自己的表揚和鼓勵。誇獎、表揚狗狗這是一定要的哦。

4.在早晨起床後、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狗狗就會出現排洩的需求。所以,在這些時間段,家長都應該特別注意,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洩需求,就應該及時的引導。

總之,堅持用正確的方法,才能訓練狗狗規律排便。

16樓:嚴

訓練狗狗上廁所,有很多方法可以訓。不過你要專業一點才有效,才能持久。

17樓:滿甲莫曉彤

我的狗狗現在已經很聽話了,可以掌握,上廁所、銜取、版

18樓:汪旺城寵物俱樂部

訓練狗狗上廁bai所的辦法如下:

第乙個du辦法:準備zhi乙個合適的「狗廁所dao」

有的狗上廁所認地方回,答它們只會在乙個地方上廁所,一定要購買顯眼的、適合狗狗的狗廁所;

第二個辦法:讓它養成習慣

如果是小狗的話,可以慢慢的訓練它,讓它一直在乙個地方上廁所。看到它去別的地方上廁所了,一定要立刻、直接地把它抱到選定的地方,讓它在這個地方上廁所。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習慣。

第三個辦法:食物獎勵

如果是大狗的話,建議使用食物獎勵的辦法,來糾正它們的排洩習慣。讓狗狗明白,自己在這個地方排洩,會得到獎勵,會有東西吃就可以了,時間長了,哪怕沒有獎勵,它們也會來到這個地方排洩!

第四個辦法:大聲呵斥

當發現狗狗在別的地方排洩的時候,一定不要溫柔的對它,更加不要默許它們的做法,在這種情況下,通過大聲的呵斥讓它們就會知道主人很生氣,知道在這個地方排洩是不對的。它們就會慢慢的尋找正確的排洩地點了!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呀?

19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20樓:秀我

訓練方法:提前在你想讓狗狗排洩的地方放幾張報紙,報紙氣味很重,可以讓狗狗記住自己上廁所的地方。當狗狗出現排洩訊號的時候,讓狗狗到報紙上去。

記住重點:狗狗到報紙上的整個過程,必須是它自己走過去的。一定要想辦法把它趕過去,千萬不能抱過去。

這樣它才會有個完整的記憶,它自己走過去,排便。

到報紙上,就一直守著它,離開你就攔著,直到它排便為止,一些狗狗人看著是不能排便的。你可以用箱子攔著或者其它。反正一定要讓它在你定的地方排洩才罷休。

排洩後,記得給它獎勵,讓它知道這樣的做法會得到獎勵,它以後就會樂意做的。一般來說這樣幾次狗狗就懂得去那裡排便的。

狗狗定點大小便越小訓練越好,越小訓練越容易。成年犬的大小便跟幼年期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訓練要點:

(1)小狗到家第一次上廁所會比較重要。它後面可能也會聞著第一次上廁所的那個位置去排洩。所以呢,狗狗上廁所需要最早訓練。

狗狗幼年或者小型犬,都類似於直腸子,吃了飯或喝水後的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當然,具體還是需要你根據你家狗狗的情況去判斷。

(2)狗狗如果隨地大小便,切記不要責罵。它可能會誤解為拉便便不能讓你看見,或者自己不能拉便便的尷尬想法。這樣可能會導致,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或者一直憋著不排洩。

所以,你回家看到自家狗狗滿嘴屎,或者一副便秘的樣子,可能是你造成的。

(3)狗狗可能會排便的訊號:狗狗突然開始四處走動,不停的聞地,在附近轉悠。有些狗狗會發出較小的聲音。注意自己狗狗飯後的異動,那是屬於你家狗狗的特徵,你需要自己觀察。

怎麼訓練幼犬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錯了要罰,做對了要賞。該敲打敲打。提問我的狗狗是拉布拉多 還不到50天 我帶著它在外邊上它就不上 得等到回家了以後就在地上隨地大小便 回答我從一訓狗師那裡聽到說,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可以在...

如何科學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小狗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期間要注意狗狗排洩後及時清理乾淨,並且噴灑祛味消毒液。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家裡的衛生間或陽台,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

怎樣教狗狗自己上廁所大小便,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

首先,在狗狗未進家門之前,作為主人就應該為它搭建乙個完善的生活環境。如狗窩 睡墊 狗廁所都要準備好。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買的專業的,也可以是自己做的,然而幾張報紙或者尿墊鋪成的也可以。最關鍵的是,這個狗廁所要選擇乙個合適的位置擺放 如陽台 廁所等等 以後就不要隨便挪動了。其次,在狗狗回家之後,就要密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