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的歷屆年度冠軍,WRC的歷屆車隊冠軍

2022-12-04 17:55:04 字數 2644 閱讀 7318

1樓:六六小班

塞巴斯蒂安·奧吉爾、塞巴斯蒂安·勒布、皮特·索伯格、理查德·伯恩斯。

2023年到2023年歷屆冠軍:

1、2023年:塞巴斯蒂安·奧吉爾 sébastien ogier(大眾polo r wrc)

2、2023年:塞巴斯蒂安·奧吉爾 sébastien ogier(大眾polo r wrc)

3、2023年:塞巴斯蒂安·奧吉爾 sébastienogier

4、2023年:塞巴斯蒂安·奧吉爾 sébastienogier

5、2023年:塞巴斯蒂安·奧吉爾 sébastien ogier(大眾polo r wrc)

6、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ds3 wrc)

7、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ds3 wrc)

8、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9、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10、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11、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12、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xsara wrc)

13、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xsara wrc)

14、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 loeb (雪鐵龍xsara wrc)

15、2023年:皮特·索伯格 petter solberg(斯巴魯wrx-sti wrc)

16、2023年:馬庫斯·格隆霍姆 marcus gronholm (標緻 206 wrc)

17、2023年:理查德·伯恩斯 richard burns(斯巴魯 wrx-sti wrc)

18、2023年:馬庫斯·格隆霍姆 marcus gronholm (標緻206 wrc)

2樓:網友

過去14年wrc的年度世界冠軍,都叫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這個名字**於希臘名字sebastos,他是羅馬三巨頭屋大維的封號——奧古斯都(augustus)的希臘語寫法,意思是偉大神聖。

wrc的歷屆車隊冠軍

wrc近幾年的冠軍有哪些

高賞!關於wrc!歷屆wrc的車型、產地、冠軍是什麼啊?!謝謝!急用...

wrc七年冠的冠軍車型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做到了九連冠,但都不是一款車。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ds3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ds3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c4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xsara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loeb (雪鐵龍xsara wrc)

202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ébastien loeb (雪鐵龍xsara wrc)

還有更早的藍旗亞六連冠。

2023年卡洛斯·塞恩斯 carlos sainz (藍旗亞delta int.)

2023年尤哈·坎庫寧juha kankkunen (藍旗亞 delta int.)

2023年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 (藍旗亞 delta int.)

2023年馬西莫·massimo biasion(藍旗亞 delta int.)

2023年馬西莫· massimo biasion(藍旗亞 delta int.)

2023年尤哈·坎庫寧juha kankkunen(藍旗亞 delta 4wd)

wrc的歷屆年度冠軍是?

wrc的全部歷史誰知道?

wrc歷史上哪個車最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wrc"史上最經典"的車,我膚淺的認為是科林邁克雷的impreza-sti

WRC國際拉力的比賽規則祥解,世界拉力錦標賽(WRC)都有什麼規則,怎麼看懂

關於wrcwrc是 worldrallychampionship 世界拉力錦標賽 的縮寫。拉力賽一詞取自英文 rally 集結 表示參賽車輛必須嚴格按照比賽規定的行駛路線,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達分站點目標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車子的維修檢測。拉力賽的賽段為各種臨時封閉後的普信道路,包括山區和丘陵的盤山公路...

亞冠盃的冠軍獲得者是誰,亞冠盃賽的歷屆冠軍分別是?

歷屆亞冠冠軍如下 2002 2003賽季冠軍 阿爾艾因 阿聯酋 2004賽季冠軍 伊蒂哈德 沙特 2005賽季冠軍 伊蒂哈德 沙特 2006賽季冠軍 全北現代 南韓 2007賽季冠軍 浦和紅鑽 日本 2008賽季冠軍 大阪鋼巴 日本 2009賽季冠軍 浦項製鐵 南韓 2010賽季冠軍 城南一和 南韓...

亞總杯的冠軍獲得者是誰,中國聯賽的歷屆冠軍是誰?中國拿過亞洲盃冠軍嗎

1956第一屆舉辦地香港,冠軍南韓隊 1960第二屆舉辦地南韓,冠軍南韓隊 1964第三屆舉辦地以色列,冠軍以色列隊 1968第四屆舉辦地伊朗,冠軍伊朗隊 1972第五屆舉辦地泰國,冠軍伊朗隊 1976第六屆舉辦地伊朗,冠軍伊朗隊 1980第七屆舉辦地科威特,冠軍科威特隊 1984第八屆舉辦地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