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小阿拉斯加去廁所大小便,怎麼訓練阿拉斯加大小便

2021-07-27 19:04:55 字數 1306 閱讀 7880

1樓:小丫頭

訓練狗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可以這樣做:限制狗狗活動範圍,給狗狗隔出一個地方或者準備個籠子,這樣可以減少狗狗到處拉的機率。

給狗狗準備廁所,尿片或者報紙,用紙巾蘸一點狗狗尿液放在廁所,尿片或者報紙上,狗狗是通過聞氣味來找排便的地方的,狗狗一般在睡覺醒來後,運動玩耍後,進食過後易便便,咋它排便前它會到處聞,轉圈,看到它這樣時你就把它抱到隔出的地方,狗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了你要及時的給它獎勵,比如狗狗專用零食,或者撫摸都可以。

如果狗狗到處拉了你也不要打它或者呵斥它,這樣會讓狗狗產生如果我躲在隱蔽的地方主人看不到就不會打我了,或者將便便吃掉主人也不會打我了這種情況。在您給它清理的時候不要讓狗狗看到,它會認為你是在和它玩耍,也要防止它咬你手中的抹布,

狗狗不是一兩天就能學會的,要有耐心

2樓:龍皇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上廁所的方法有:

首先要在固定的地點放一個便盆,其內要放一些舊報紙,上面鋪上些沙土或者是爐灰渣,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例早晨起床之後,餵食之後,晚上的睡覺前),將阿拉斯加雪橇犬領到放有便盆的地方,若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夠在便盆內進行大小便,訓練者應當給犬以愛撫表示或者是物質的獎勵。有的時候犬不一定會在這個時間之內進行大小便,待一定的時間以後再把它放開。

若發現犬不在指定的地點進行大小便,那麼就要在它排完之後給予較嚴厲的斥責,再帶它去指定大小便的地方。且要讓它明白它這樣做是不正確的,經過耐心的訓練以及調教之後,阿拉斯加雪橇犬就能夠逐漸養成在固定的地點進行大小便的習慣。在訓練中要特別注意,便盆不可以挪動地方,且要留有一些它上次便後的沙土,這樣做的目的是能讓犬通過氣味從而找到大小便的地方。

此外,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外出時,有在路邊撒尿做標記的習慣,要知道這是犬的天性,要和隨地大小便區分開,但是在城市街道上,犬的此種習慣也有礙衛生。所以,飼主在帶犬外出時,務必要給它帶上脖圈,以用皮帶引導。若能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到廁所大小便,那麼這就再好不過了。

3樓:馬小瑋

養阿拉要學會仍受,去wc大小便是不可能的,經過訓練後有可能不在家裡大小便,我的狗大小便的時候就扒門,我就開門,他自己上完進來我再出去打掃院子,只能這樣了

怎麼訓練阿拉斯加大小便

如何訓練狗狗(阿拉斯加)去指定地點上廁所?求經驗

4樓:卯疏懿

求採納哦,我家養的是貓,但其實都差不多啦,如果他再拉在外面,就拿紙把他的便便包起來,給他聞聞,拍拍他,跟她說幾句話,然後把那包便便放在你要求他拉的地方,再讓他聞聞,讓他看看四周的環境,聞聞四周的氣味,讓他熟悉一下,說幾句話,多試幾次,如果他拉在那裡了,撫摸撫摸她,鼓勵他,應該可以!

月大的阿拉斯加到處大小便怎麼辦,怎麼教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怎麼區分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怎麼區分吶。

作為雪橇三傻中的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好多愛狗人士都說自己傻傻分不清楚。其實想要分辨出兩者的話,還是非常簡單的。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快速區分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這樣以後再看見這兩種狗狗的時候就不會弄錯了。體型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體型明顯大於哈士奇。哈士奇公犬的肩高最多不超過59.7cm,而母犬一般為50 55...

阿拉斯加雪橇犬,阿拉斯加雪橇犬怎麼養

樓上又瞎說了。阿拉是大型犬。基本上要到8個月才能基本達到成年犬的體型 就算是到了8個月 也還會再長一點點。如果5個月是46斤的話 應該還是正常的。不過還是有點偏瘦了。基本上阿拉乙個月就可以長10斤左右的。身高 58 71cm 體重 39 57kg 你的狗發育得不好,狗半年就可達到成年犬的標準,現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