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教狗狗自己上廁所大小便,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

2021-03-30 15:21:52 字數 5368 閱讀 7838

1樓:穿越回侏羅紀

首先,在狗狗未進家門之前,作為主人就應該為它搭建乙個完善的生活環境。如狗窩、睡墊、狗廁所都要準備好。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買的專業的,也可以是自己做的,然而幾張報紙或者尿墊鋪成的也可以。

最關鍵的是,這個狗廁所要選擇乙個合適的位置擺放(如陽台、廁所等等),以後就不要隨便挪動了。

其次,在狗狗回家之後,就要密切觀察它的排洩習慣。一般來說,狗狗早晨起床,飲水、吃飯不久後就會有排便的需求。在這些特別的時間裡,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引導狗狗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千萬不要等到狗狗已經便完才行動,這樣的訓練就晚了。

第三,為了更好的吸引狗狗去狗廁所排洩。每次清潔狗廁所的時候,最好能保留一些狗狗尿漬的味道在上面,當然狗廁所也要保持乾淨,只是殘留一些味道即可。這樣就可以更好的吸引狗狗,讓它每次排洩都習慣性的去狗廁所哦。

學會識別狗狗想要排便的徵兆;在它準備排便時,說出「上廁所」之類的話;在戶外排便時,應經常給予表揚和獎勵;偶爾在室內排便,不要嚴厲責怪它;確信它整晚都不排便後,再讓它回去睡覺。

訓練狗狗大小便需要堅持,而且需要從生活中去引導。而且在訓練初期的時候,家長更應該注意引導狗狗,讓它可以慢慢地養成定點排洩的習慣,等到它長大就不會再有隨地大小便的惡習了。

2樓:雲起照舊

首先,你發現他想上廁所的時候把他抱去廁所可能嚇到他了。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等他下次嗯嗯的時候把尿液用報紙擦乾淨,放到廁所裡。等他再有便意的時候把他帶到廁所去。然後他就會記得那裡是廁所的地方了。

通常狗狗教個兩三遍絕對會記住的。以後只要定時換報紙就可以了

3樓:人聲百味

把小狗小便過的地方清理乾淨,然後用報紙沾點狗狗的尿液,把報紙放到廁所裡。當狗狗要小便的時候 你會發現它到處聞,這個時候你就抱起來放廁所裡,當小便完了出來你就給點吃的,這樣連續三次 它就知道去廁所了。

剛抱回來的的小狗還很小,要有耐心的去指導它去廁所,逐漸的養成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多大了?一般在1個半月的時候教育會有最好的效果,方法是首先用乙個木片(或者隨便什麼東西)在它的pp上刮幾下,染上bb的味道,然後放在你要它去bb的地方,如果它在其他地方bb了,那要第一時間清理掉bb,不要丟掉,放在你要它bb的地方(至少留下氣味),並且在它隨便bb的地方使用消毒液清洗,確保去除味道,因為狗狗是根據氣味確定bb的地方的,只要讓它知道唯一有味道的地方是廁所的話,它就會逐漸熟悉去廁所bb了,最後就是要在它bb的時候多跟它交流,跟它說,如果它去廁所bb了記得要給獎勵。

有的狗狗會有點小脾氣的,如果做了以上事情它還是到處bb,那就得「教育」一下下了。

5樓:嚴

排便是可以訓練的,尿尿就要先把它廁所排便給訓練好。教狗狗上廁所不難。

6樓:在製造中

把狗狗大便或尿用紙擦一點到指定位置.讓狗狗去聞聞.如果拉到其他位置輕輕用手拍打幾下.再抱到指定位置聞聞反覆幾次就記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多帶它去上廁所,久而久之它就可以自己自覺地去上廁所了。

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

8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9樓:眼淚的錯覺

1.在家裡挑選乙個固定的地方,作為

狗狗固定的排洩地點。既然狗狗要方便當然不能直接讓它拉到地上拉,所以要麼給它買乙個專業的狗廁所或者鋪上幾張報紙,就當是狗狗的廁所把。

2.在訓練初期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行為狀態,當發現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在尋找地方尿尿,這是家長當然應該及時的將狗狗引導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拉。

3.一般來說,寵物狗排洩也非常的有規律。在早晨起床後、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狗狗就會出現排洩的需求。

所以,在這些時間段,家長都應該特別注意,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洩需求,就應該及時的引導。

4.如果寵物狗聽從主人的引導,在固定地點排洩。那麼在狗狗大小便完成之後,家長也不能吝嗇自己的表揚和鼓勵。誇獎、表揚狗狗這是一定要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會狗狗在廁所大小便,主要是以鼓勵或者獎勵的方式。

讓狗狗在廁所裡尿尿或便便的方法如下:

1、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的話,狗狗年齡最好不要太大,否則就比較難訓練了。

狗狗快要大便的時候會轉圈圈,這點很重要,一定要抓住這個轉瞬即逝的機會。

另外如果你發現狗狗開始用鼻子在地上嗅來嗅去的話,這也是狗狗大小便的一種特徵。最常見的方法是用一張紙比如報紙之類的,包一些狗狗的大小便,然後放到廁所,讓它能找到自己的味道。

3、準備乙個讓狗狗大小便的容器:這個容易最好比較淺,狗狗可以站到裡邊。而且這個容器最好沾有一些小便氣味。我訓練我家的狗狗就給他墊一些紙,紙裡面有狗狗小便浸濕過。

在狗狗大小便的時候將狗狗放到固定的地點:假如我們準備乙個紙盒子讓狗狗小便。這個當狗狗快要小便,或者你看到他小便的時候,你就把狗狗放到盒子裡,狗狗一會會走出來,你接著把它抱回去,直到狗狗憋不住尿了。

當狗狗要大小便的時候,就直接把它抱到廁所的紙上面,然後把廁所的門關上,等它拉完了,就開始說一些鼓勵的話,最好語氣比較柔和,讓它覺得這樣就是主人很喜歡了,每天就這樣多做幾次,慢慢的狗狗就會自己去廁所拉了。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時間一長狗狗會習慣了有報紙鋪在廁所才上廁所,這個後期逐漸可以改過來的。

4、重複第四個步驟一週到兩周:一旦看到狗狗小便,一定要把他放到準備好的小便盒子裡,直到他小便以後才讓他出來。重複這個過程一週到兩周,聰明的狗狗就學會了。

懲罰不聽話的狗狗:為了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狗狗一旦在非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你就得給狗狗一些顏色看看,大聲呵斥他,他就知道這樣做不好同樣的,這個過程也得重複施加才能讓狗狗記住。

要注意的是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其實是最難的時候,因為有些狗狗習慣了隨地大小便,只知道找到自己熟悉的味道去大小便,所以首先要給它乙個固定的場所去方便,最好是廁所,也容易打掃,不把味道留到客廳和臥室。

還要注意的是切勿將狗。狗大小便的氣味散播在房間的其他地方,因為狗狗會找到自己熟悉的氣味去大小便。

最後就是要多觀察它上廁所的時機,要想辦法讓它發現事先準備好的紙。當然也可以想一點其他的辦法來誘導狗狗大小便,比如在廁所衝馬桶故意讓它聽到,以此來引導它比較合適。

畢竟一直等待它大小便也不是很好的辦法,所以可以給它喂一些吃的,可以讓狗狗短時間內向去大小便。

當然我們也不能太急了,導致狗狗過於興奮也不是很好,適當的引導就可以了,或者讓狗狗適。當的跑一跑也不失為乙個好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五大基本訓練,教你訓狗:

訓練是有先後順序的喔!一次給予太多新的指令會讓狗狗感到困惑,要乙個乙個教,懂了才教下乙個,並複習舊的指令,在狗狗完成時給予獎勵。

一、名字認同感

開始的第一步就是教會它認得自己的名字,反覆呼喚名字,當狗狗看向自己,就給予鼓勵;不理你時,就拿玩具或食物吸引它將目光移到你身上,再給予鼓勵。

狗狗是很聰明的動物,把名字跟指令鏈結,它們就會對自己的的名字產生認同感羅!

二、適時讚美

狗狗在聽指令時,聽懂人說話的語氣,高興愉悅的語氣會讓狗狗知道自己做對了,再配合鼓勵,例如:摸頭、給食物等。

特別注意,鼓勵要在狗狗做對的當下就馬上給,不然它會搞不清楚為什麼,食物的獎勵也不可以給過量,建議可以從正餐扣除,狗狗是吃不飽的動物,小心變胖喔!

三、簡單好記的口號手勢

相同指令的動作,不要使用不同的口號跟手勢,如:中英文口令交換使用,可能都會讓狗狗混淆喔,建議指令也要配合固定的手勢,口令用簡單越好。

四、正確地責罵

狗狗正準備做不對的事情時,一定要立刻大聲制止,至於如果已經做錯了,其實事後的責罵是沒有用的,因為狗狗搞不清楚主人到底為什麼生氣。

提醒家人一定要同一鼻孔出氣,有人責罵、有人安撫,會讓狗狗無所適從。盡量避免打狗,狗狗會把害怕的感受和人做鏈結,當它與你產生距離感,反而更難訓練。

五、抓準訓練時間

過長或過多的訓練會讓狗狗注意力降低,學習成效當然會不好,建議可以每次短時間、分散次數的方式,如:一天20分鐘訓練,改為一天兩次,每次各10分鐘,讓狗狗保持新鮮感,再慢慢依狗狗學習表現作調整。

狗狗的學習能力很好,只要主人有耐心慢慢教導,透過反覆訓練,它們腦中就能理解什麼樣的行為會得到稱讚;什麼樣的行為會挨罵。

只有不會教狗的主人,而沒有教不會的狗狗,愛犬人士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11樓:肯定可以

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

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12樓:夜舞殷殤

1、如果狗狗在規定以外的地方上廁所,一定不要對其「姑息」,而應

該對著狗狗「肇事」的地方,大聲對狗狗說「不行」,並且輕輕敲打狗狗的屁股,讓狗狗明白自己做錯了。此外還要注意的是,要趕快清理狗狗留在那裡的大小便,並且應徹底清潔。

2、狗狗吃過飯或睡醒後,常常都會想上廁所。若果狗狗此時在原地來回打轉,很可能就在尋找撒尿地點。這時不妨對它說「等一下」或「不行」,然後立刻牽著它到指定的廁所處,直到尿完才讓它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怎麼訓練狗狗自己大小便呢,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如果有時間的話 就是每天早上和晚上太狗狗溜一圈 並且帶好袋子 讓狗狗方便。或者買個狗籠子 讓狗狗把xx在下面的盤子裡。2個月的狗狗 喜歡啃咬東西是因為 狗狗開始長牙齒了,就像人重新長骨頭一樣,會出現癢的現象。狗狗感覺癢了就會啃咬鞋子,桌椅等東西。不用太擔心 這個現象等狗狗牙齒長好後就會消失。用爪子撓...

怎麼訓練幼犬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錯了要罰,做對了要賞。該敲打敲打。提問我的狗狗是拉布拉多 還不到50天 我帶著它在外邊上它就不上 得等到回家了以後就在地上隨地大小便 回答我從一訓狗師那裡聽到說,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可以在...

狗狗大小便怎麼解決,狗狗在家裡大小便怎麼辦 怎麼訓練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網上有賣狗廁所的 幾十塊錢乙個 狗狗都喜歡這樣的廁所 打理起來很方便 最簡單的辦法是買乙個狗狗廁所,網上買好了,還有 這個 你可以去看看 http v.youku.望採納,希望能幫到樓主。準備乙個盆子給他解決就可以了 狗狗在家裡大小便怎麼辦 怎麼訓練 回答你好,給狗狗設立乙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