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2022-12-04 17:35:04 字數 2716 閱讀 3092

1樓:o清水無香

呃,波塞冬既然是你男友為什麼會說「你也知道你們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是否你曾經做過什麼事讓他誤會呢?

他說他會嘗試喜歡你,但是他做不到,不已經告訴你答案了麼?

1、他答應給你乙個月的時間只是緩兵之計,不是代表感情有機會而是讓你有個緩衝期。——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雖然你一直是把他當作男友,可我不認為他把你當成女友,無論從他對你說的話還是對你朋友說的話中都可以看出。

現在他所處的狀況是他只想把你當成朋友而已。可是,由於你和他之間可能發生了什麼導致你所認知你和他是男女朋友關係,於是你理所當然地向他索取愛意,乙個追,乙個逃,就好比:「他對你講:

『我不愛你。』你對他講:『可我愛你,所以你要來愛我。

』他對你講:『我試著去愛你,可是無法愛上你。』你堅決地對他講:

『你來愛我吧,不然我就糾纏到你愛上我為止。』可他是真的不愛你,做不到愛你的行動時,你會非常失落並且以玩失蹤、泡吧這些墮落或者說是自殘的行為來麻痺自己,可這樣讓他更覺得無法和你在一起。」當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的大腦考慮到自己所做的事的後果嗎?

讓家人擔心,讓他認為你非常任性,嬌生慣養,他或許在想,他沒有選擇你是對的。

2、我不是什麼專家,也無法挽回你的感情。當乙個人不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就是沒法做到對那個人百分百付出真心,或許你的自殘、墮落讓他覺得對你抱有愧疚,可是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這點我深有體會。

他曾經帶給你初春暖陽般的幸福,那是短暫的,你為什麼不想想現在他帶給你的長久痛苦?

根本不需要乙個月那麼久,只需要一天,你要明白愛是互動的,不是單相思,愛他就為他祝福,而不是苦苦糾纏,你要做回真正的自己,積極向上的自己,尋找新的幸福,你要讓他看到你的幸福,而後悔他作出的決定。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你最需要的。

2樓:網路樂樂

男人都這樣~~你在他身邊怎麼都好 一旦分開出不料幾天就變心 還找一大堆理由說成是女方的錯誤~~~虛偽的男人最可怕~~~我是一男人~~

3樓:悵望陽出關關

先想想你們最近發生的事,答案一般就在你身邊啊。

4樓:學會放棄

或許他是在考驗你們的愛情吧.

5樓:柏何

姐們兒,人家說的已經很明白了,不要再執迷不務了,還是放棄吧,重新開始自己的另一段感情,這樣對誰都好,真的不需要乙個月的時間。

6樓:系外星系

媽的,最討厭欺負殘疾人的王八犢子了!

還有他們的子女都多大了?

7樓:老師看到了

可以找警察或者是告對方的。

8樓:命運的厲害

現在是21世紀,你是新時代的青年。23歲結婚?你乙個月收入多少啊,她父母同意嗎? 不結咋了,父母還以死相逼,其實是挺好的, 尤其是不少的年輕人的來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明顯在惦記財產,不用理他,直接去法院。法院自有說法,不用管那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村委或居委!讓村委或居委先調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簡單的就是暴力解決了,你家那邊找些身強力壯的小夥子,他家要是不給的話直接動手。

12樓:久月小妹

我姐家是特貧困戶,每個月有點補助,到現在都不知道存摺上面有多少錢,因為她是盲人連上街都去不了,美名其曰說替他保管存摺,每次問他要錢就都會多少給一點點。

13樓:觀於四極

這個說到底就是貪財,見利忘義,他們有沒有孩子,如果有多大了,可以將財產落到孩子的名下,最好的辦法就是走法律途徑了,找個經驗豐富的律師幫忙吧。

14樓:網友

現在是21世紀,你是新時代的青年。23歲結婚?你乙個月收入多少啊,她父母同意嗎?

不結咋了,父母還以死相逼??

你應該告訴父母,現在是新時代了,男人更應該有事業和穩定的收入傍身,早早結婚必須要承擔家庭的責任。所以你需要有一定的積蓄再結婚,畢竟父母養你這麼大,該是你孝敬他們的時候了!!

況且自己和女朋友年齡都不大,還需要為事業去拼搏一下。

這樣才是有思想有擔當的男子漢嘛!

15樓:明曉快剪

相愛是一種包容。

你要為她去考慮一下。不能只在自已的角度去想問題。

她才20歲,法定結婚年齡是22歲。如果你愛好,就等她大學畢業吧!

16樓:一呂陽光灬

這個伱只可能等了,沒有別的辦法 男人25左右結婚很正常的,她希望伱能理解她 她以學業為主。

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合同繼續有效,如果黨委書記以強制斷電的形式強迫你們簽新合同,你們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履行原合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知道,尤其是非你們地方**能管的**。

找法律途徑,算了吧 和官告 中國 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很正常,用假名字。

你可以通過民間的討債辦法解決。

當然前提是,你覺得划算。因為要付出的。得成正比才可以。

不為了加分,只為你早日有個說法。

20樓:戢葉孤春

民間的討債公司吧,要不,近來好興的「人肉搜尋」吧。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我只能說,您的孩子還小,有許多事情還處於未知的,或許他的天分不在舞蹈,也或許是因為教育方式不對.現如今要求素質教育,而非一鍋貼,不能因為單方面就否定孩子.畢竟世界上少有全才.應該努力尋找孩子身上潛在的閃光點.從小培養孩子的優良習慣和品質.別急哈,年輕的媽媽藝術方面就是要從小開始培養的,主要是能讓小孩...

幫我想想辦法,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當你心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切都是發自內心不需要辦法的,如果你想他真心愛你,你就必須真心愛他。愛是兩個人的,是相互的。不是他給你的感覺太模糊,而是你內心的不安太強烈,正因為你的不自信,你認為你自己沒有優點,沒有特長也不是太時尚,其實你說的這些都是不成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只是自己總是看不見,你知道嗎,...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幫我想想辦法

小吃店嘍,投資少,但是很辛苦,你要有心理準備。可以在學校門口開一間冷飲店。廣州 每週六理財版有小本創富例子,可以參考。如果相信我,我借幾百給你。自己開戶不就可以了嗎?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