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燉田七可以增高嗎,吃田七燉雞可以長高嗎?

2022-12-04 17:35:05 字數 2061 閱讀 7720

1樓:勵君豪

公雞燉田七,他是沒有增高的功效的,只能說能夠增強營養而已。

吃田七燉雞可以長高嗎?

2樓:訾智饒媚

在發育期應該都吃過田七吧。最後好像也都長個了。不知道是不是田七的原因。

父母身高只要一般,尤其是母親不要個子太小。一般身高都問題不大。

比如我吧高二時才153cm..當時還以為自己就這樣了。鬱悶終日啊!

高三突然發現高了很多。一發不可收拾。現在都183cm了!

不要相信所謂專家的發育時間段。我就不是那樣的。

3樓:從長順將錦

沒有哪一種食物有長高的作用,如果有也是對營養的補充,想長高除了遺傳因素外,後天的三大因素有營養、運動、睡眠,只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是身體長個的最有利保證。

4樓:網友

這個是土方法,也有是拿小公雞燉湯,然後盛一碗再倒一勺田七進去喝,一碗就行,一星期一次,田七活血補血的,不能多喝,擴大食慾,是有長高的效果。

5樓:欒珂謇鴻遠

你好,影響身高的因素是比較多的,如遺傳、飲食營養、運動、睡眠、一些疾**素等,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堅持鍛鍊,這樣才有利於增高的。你所說的方法沒有經過研究證明有效。

吃三七燉小公雞能長高嗎?

6樓:須振梅偉燕

1、如果是骨骼已經停止生長的年齡。

當然不會長高。

不然三七會賣瘋的。

2、即使在成長期。

估計也對身高沒有太多益處。

因為我們這裡(三七之鄉——文山)的平均身高並不見得突出而三七燉雞是常常吃的。

7樓:我有點

2、清洗乾淨,三七表面要用刷子刷乾淨黃色的粉末。

3、燉鍋加少量水,放進整粒的三七燉半個小時左右。

4、把三七粒切片再放入燉鍋。

5、小公雞大卸八塊放進燉鍋。

6、不用再加水,直接點燉湯,慢慢燉。

7、燉到雞肉酥軟,熬出金黃色的雞湯即可,可以放少許鹽,不放鹽直接喝也可以。

17歲,每個星期吃公雞燉田七對長高有用嗎

8樓:ludi申

在發育是吃公雞燉田七是很能長個子的。

還有1樓的。他說的公雞蛋蛋是指雞腎。

俗話說吃撒補撒。應該有一定作用。

9樓:莫梅彭丙

沒有科學表明田七有助長功效,公雞就更沒有這個功效了。即使燉一起,也起不到助長的作用。

吃田七燉雞真的能長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要小公雞的哦!不過我同學喝了沒什麼用哦!但是呢,怎麼說呢,反正吃了也是對身體好的,當是使自己心安也好,堅持喝吧!你才16歲,骨骼還沒閉合,還有很多機會長的啦!

補充:男生的骨骼比女生的晚癒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長、發育有好處,增高 效果不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女生到了隨基本上就不長了。田七燉雞能長高?

好講沒這樣的道理,不過很有營養倒是有利於長身體。再有就是多鍛鍊身體,體育鍛煉能增高5-15釐公尺,初中體育書上都有呀。

13樓:逍遙0蝶

效果不顯著,要全面多補充各種營養,但要有節制,身高還和遺傳因素與運動有關,多做些腿部運動,會使體形更加美麗哦。

14樓:翟荃捷康德

長高與吃補品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進行鍛鍊,盡量進行跑,跳運動,一則增強體質,二來鍛鍊肌肉和骨骼。天熱吃田七容易上火。

15樓:荀寶穀梁琛麗

嗯,我說說我成功增高的經驗吧,我都22歲了,比較懶,不太喜歡動,雖然營內養和睡眠都有保。

容證,但是效果都不好。後面也是實在沒辦法了才用產品的,不過成功長高了,心裡著實高興。你要是很苦惱,建議你也去看看我用的產品,也許你也能成功長高了呢,我發鏈結給你吧。

**:複製貼上到瀏覽器即可】

我想知道吃田七燉公雞是否真的能長高,我都十七歲了。可還是像十三四歲似的,幫幫忙,說說能長高的辦法

吃田七燉公雞長高是沒科學根據的,想長高可以適當補鈣,多接受日照,日照有利於鈣質吸收,加強運動鍛鍊,有條件的話到日照時間長的地方生活兩年。祝你長高 我還bai不一樣,去打工前 du才一公尺5幾。兩年了zhi回家才知道,原來我長了dao那麼高都一版公尺七了,權在我們南方算高了。我家裡的衣服都扔掉了,沒一...

吃田七粉有什麼好處,田七粉吃了有什麼好處?

田七,就是三七,三七有良好的止血作用,並有活血行瘀的功效,對人體各種出血 如兼有瘀滯現象者,尤為適合 以及各種瘀滯疼痛與跌打傷痛等症均可應用。因為三七 昂貴,故臨床應用,多數是研粉吞服。意見建議 三七粉可以作為煎劑的方劑組成中的其中一味藥來煎服,一般劑量為3 9克,每日一劑。而如果是研粉吞服 單獨,...

田七這種藥是否可增高,是否對人體有害

沒有增高效果 田七學名panax pseudoginseng wall是五加科植物 三七 的乾燥根,主要生產地為中國雲南及廣西兩地。田七用途廣泛,一般傳統中醫多用田七 跌打損傷以去瘀活血。現代科學研究顯示田七亦可降血壓 降膽固醇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田七可增加冠狀動脈的血流量,減少心臟肌肉的能量消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