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算算結婚過門時間,請大家幫忙算算結婚過門時間

2021-03-04 01:07:07 字數 1440 閱讀 9528

1樓:凝紫寶貝

二位新人好,新時代的青年還這麼迷信啊,誰給你看的,自然人家就告訴你這些忌諱了,這些事情父母自然會為你們安排妥當的。祝福二位新婚大吉,白頭偕老,幸福百年。

2樓:雪的世界王雪

你父母應該找看日子的看了吧,他就告訴了,幾點的時辰,什麼屬相的犯相,就聽他的可以了,其實,現在年輕的不在乎了,但是父母老人的肯定在意,所以,就尊重父母老人的意思去做,皆大歡喜啊,祝你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3樓:匿名使用者

忌諱生肖虎的 狗的 雞的

請幫忙算乙個過門時間 15

4樓:淘氣鬼邊去

其實沒有那麼多忌諱,不要刻意的讓自己不舒服。兩個人,重要的是心能在一起。好吧,抱歉額

請大家幫忙看看結婚時辰,幾時過門好,謝謝! 20

5樓:飛舞的砂糖橙子

還是請算命先生算一下為好,我身旁好多親戚朋友結婚公升學慶典什麼都找先生算

請大家幫我算一下結婚吉日

6樓:12345a幫助

~-^--

2023年1月份恭候您抄

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襲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六 12月15日(沖雞)2023年01月11日 星期日 12月16日(沖狗)避開!

2023年01月13日 星期二 12月18日(沖鼠)2023年01月17日 星期六 12月22日(沖龍)2023年01月24日 星期六 12月29日(沖豬)避開!

2023年01月25日 星期日 12月30日(沖鼠)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二 一月初二(沖虎)2023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一月初四(沖龍)2023年01月30日 星期五 一月初五(沖蛇)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急!!!請大師根據生辰八字算一下結婚過門時辰 5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申訴成功的話 密報就沒有了

你可以再自己從新設定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祝福你!姑姑不接,姨姨不送!

請大師根據我們生辰八字算一下結婚過門時辰?

9樓:12345a幫助

2023年09月25日 星期四 戊子年 八月26日(沖狗),屬狗鼠蛇的不能接送。

結婚日的吉時:11點以後吉刻過門時辰為:庚申 辛酉 癸亥(金匱 天德 玉堂)

急!請大師根據我們生辰八字算一下結婚過門時辰

10樓:劉等閒

你還是在書攤上買本萬年曆翻吧,那些小舊書攤上有的是這類書。我難得幫你翻,我又怕我翻的萬一不對呢。

請大家幫忙看看結婚時辰,幾時過門好,謝謝

還是請算命先生算一下為好,我身旁好多親戚朋友結婚公升學慶典什麼都找先生算 請大家幫忙算算結婚過門時間 20 二位新人好,新時代的青年還這麼迷信啊,誰給你看的,自然人家就告訴你這些忌諱了,這些事情父母自然會為你們安排妥當的。祝福二位新婚大吉,白頭偕老,幸福百年。你父母應該找看日子的看了吧,他就告訴了,...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我只能說,您的孩子還小,有許多事情還處於未知的,或許他的天分不在舞蹈,也或許是因為教育方式不對.現如今要求素質教育,而非一鍋貼,不能因為單方面就否定孩子.畢竟世界上少有全才.應該努力尋找孩子身上潛在的閃光點.從小培養孩子的優良習慣和品質.別急哈,年輕的媽媽藝術方面就是要從小開始培養的,主要是能讓小孩...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