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相貌自卑

2022-12-04 16:25:04 字數 773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社會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其實你自卑是因為你自己否定了自己,別人帥氣漂亮在其他人眼裡最多就是說他或她長的好點,沒有人會很在意這些事的,除非他閒著沒事專研究這個。你應該知道人要懂得自愛,在這個社會上只有有能力的人才是令人佩服的人,那些長得好看沒實力的最多當個花瓶或金蒼蠅,加油,說這些也是想你振作,所以好好努力才是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唯一的就是:你的好朋友不好看 你就不和他做朋友了嗎?你聽過這句話嗎?

科學家經過研究發現 人的審美觀會隨著周圍朋友的外貌而改變。雖然說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是 既然是朋友那就不可能只見一面 對嗎?腹有詩書氣自華 這句你知道吧?

相貌只是個皮囊而已 就好像 商品的精美包裝一樣 我告訴你乙個真實的事 我們曾經學過一段時間的華爾茲 那是雙人舞 我們都是兩個女生在一起學的 後來 老師說 我和我的搭檔跳的好 讓我們給大家表演一下 然後我們就跳了啊 我是跳的男生的 我們倆跳完後大家都說看我跳舞好像我真的是乙個紳士一樣 囉嗦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 相貌沒關係 重要的是內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一樣的。

你也是一樣。

只不過是以其他的樣子來。

怎麼擺脫?你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管他們什麼事。

就當那群人是垃圾。

4樓:圈圈熹

拍幾張好看的**看看~~!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從不以貌取人,

對相貌不自信,很自卑。沒有女朋友

樓主不要自卑,我比你大兩歲,和你的情況類似,一開始,我很擔心,我很羨慕那些條件不是很好的學生,最喜歡的女孩遇到高視力,視野不高的女孩自己不要看,搞這種事情來命運的物件,我以前不相信,經歷了挫折接二連三,我幾乎看明白了,有一種天然的緣分,我也很好的女友在很大程度上,自己喜歡什麼,不看重錢。事實上,有很...

你會因你的相貌感到自卑嗎,你會因你的相貌感到自卑嗎?

每個人的相貌都是爹媽給的,好看與否,都要去樂觀的去面對這個世界,因為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稍有不慎就會前功盡棄,你要有自信,你是最棒的,學會堅強,學會向別人學習,因為你畢竟要面對這個社會,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做好你自己,不要看別人的想法,你會成功的。在我未滿十四歲的時候可以說我活得比較輕鬆愜意,沒...

我對自己的相貌自卑心裡有一種壓力

學會打扮,化妝 穿著。提高自己的品味,多學點有情操的事情,跳舞啦,唱歌啊,彈琴啊。學會培養自己的氣質。多學點有意義的事情,美有時候是由內而外的。不大同意樓上的樓上.樓主.建議你多看些時尚類的東西.提公升自己的眼光.品位.慢慢的保養自己.常面對鏡中的自己微笑.要善於去發現在自己的魅力所在.多練習練習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