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大蝦幫忙推薦下筆記本吧,50分獎勵

2022-12-04 16:25:06 字數 774 閱讀 3849

1樓:卑千秋

我推薦用ibm r60i 0657lmc

我現在就在用這個,ibm的質量就不用說了吧?

intel 酷睿雙核 t最高主頻:2ghz 迅馳技術:支援迅馳技術螢幕尺寸:

15英吋是否寬屏:否記憶體大小:512mb

2樓:常識啊

買華碩的吧,推薦z99系列。很多可選系列。價效比很高。

華碩保證無亮點。至於暗點,你要和經銷商說,要他保證有壞點就換,不然就不交錢,說要換一家。商家肯定會同意的。

還有華碩有2年全球聯保。出國很有用的。

3樓:酚甕運

神舟 承運l545t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5450(記憶體容量:

2048m/硬碟容量:120g/光碟機型別:內建,combo/螢幕尺寸:

寸/顯示屏型別:wxga/顯示晶元:

獨立,nvidia geforce 8600m gs/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配置最高這款,不過拿到國外去就難看了點!

戴爾 inspiron 1420(r510101)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5250(記憶體容量:

1024m/硬碟容量:80g/光碟機型別:內建,***±rw/螢幕尺寸:

寸/顯示屏型別:wxga/顯示晶元:

整合intel gma x3100顯示晶元/重量:約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請各位大蝦幫我選擇一下筆記本吧

配置方面來說hp的高,cpu哪個的好不敢說,就整合顯示卡來說,780g的比gl40的整合顯示卡強很多很多。但是hp的硬碟是160g的,聯想的是250g的,這個要考慮,不存很多東西的話160g也是夠用的。另外就是個人感覺了,hp在散熱方面比聯想差點,其他都差不多。明顯惠普的配置高些,聯想的那個差好些呢...

急!以下筆記本,3000以下筆記本推薦

你好。個人建議樓主用聯想 lenovo 商務系列b5400a.這款電腦 合適 價效比很高。華夏丶聯盟 您好,目前搭載英特爾芯的筆記本是主流產品,效能穩定 相容性好 續航能力強是它們一貫的追求,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推薦以下幾款,供您參考 神舟精盾 k480n i5 d6 全能學生本 英特爾 酷睿i5 3...

跪求筆記本,跪求筆記本推薦

神舟精盾系列,搜搜看吧。現在價效比最高的了.thinkpad e420 果斷是acer5750,我有同學買的就是相當好用。thinkpad就不要了吧,樓主可以查一下thinkpad是什麼樣的乙個品牌。低於6000的thinkpad我都不敢買,太垃圾了 典型的聯想和thinkpad的雜交產品 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