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炒松子,生松子怎麼炒能開口

2022-12-04 15:35:02 字數 5016 閱讀 7624

1樓:金融曉曉

1、方法一:松子用水浸泡乙個小時後放到蒸格裡用普通火蒸30分鐘,然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再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小火幹炒,等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2、方法二:

黃沙放入鍋內炒幹、炒燙後倒入糖水炒勻,當糖煙剛一冒出就放入松子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五六分鐘後取幾粒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放晾即可。3、方法三:松子用清水浸泡和打磨後高溫蒸煮,蒸煮時溫度控制在100度左右,時間30分鐘以上,然後繼續在炒鍋炒,炒十幾分鐘即可。

4、方法四:松子用微鍋爐烤5分鐘,稍涼後再烤6分鐘,取出來趁熱放入涼水中,水空乾後再用微鍋爐烤3分鐘即可。注意火不要太大,否則容易烤糊。

松子開口方法鑑別物理開口:物理開口的松子較為偏黑、表面較糙顆粒均勻、開口不均勻、手感粗糙,但保質期長、口感好、味道清香。油炸開口:

油炸開口的松子顏色黃、顆粒不均勻、開口均勻、口長、手感油膩偏滑,但保質期短、口感較好。藥物開口:藥物開口的松子外觀發黃、顆粒不均勻、開口均勻、扁細,但保質期短、口感不好、味發澀、有異味。

2樓:帳號已登出

一、生松子怎麼炒。

方法一1.將松子裝入乙個盆中,裝入清水,讓松子浸泡乙個小時。目的是讓松子外殼變軟,容易破開。

2.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的蒸格裡面,用普通火蒸30分鐘。

分鐘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

4.開小火,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乾炒,不需要放任何東西,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了。(利用熱脹冷縮原理)

方法二1.先將白糖化成半杯(80克酒杯)糖水,待用。

2.把黃沙放入鍋內炒幹、炒燙,然後將糖水倒入炒勻,等糖煙剛一冒出,即將松子放入,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

3.翻炒五六分鐘後,取幾粒松子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待松子晾後方可食用。

方法三1.松子用清水浸泡和打磨。

2.高溫蒸煮,蒸煮時要求溫度控制在100度左右,蒸煮時間30分鐘以上。

3.繼續在炒鍋炒,炒十幾分鐘即可。食用的時候如果松子沒有開口,可以拿鉗子夾開。

方法四1.用微鍋爐打5分鐘,稍涼在打6分鐘。

2.取出來趁熱放入涼水中,水空乾後在用微鍋爐打3分鐘。

3.注意火不要太大,容易烤糊。可以先拿少量做實驗。

二、松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不可以和白酒共同服用。

這個松子是不可以和白酒共同進行服用的,大家都知道松子性熱,內部有很高的礦物質和脂肪成分,但是白酒辛辣火熱,如果將這兩種東西共同來進行服用會導致血熱的問題,輕的情況下會咳嗽,嚴重的情況下會出鼻血。

2、不可以和野雞肉共同服用。

同樣的松子也不可以和野雞肉共同來進行服用,野雞肉不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會和松子當中的一些物質發生不良的反應,嚴重的情況下就會導致其它疾病的產生,會患上其它型別的病情。

3、不可以和濃茶共同服用。

松子也不可以和濃茶共同來進行服用,濃茶當中具有鞣酸物質,鞣酸也會和核桃當中的鐵以及蛋白質發生強烈的反應,生成不溶性的沉澱物質,不容易被我們所消化吸收,所以大家要禁忌服用濃茶。

4、禁忌服用黃豆。

在服用松子的時候禁忌服用黃豆,黃豆營養價值較高,但是如果和松子等一些堅果共同服用的時候就會導致腹脹和腹瀉以及消化不良等情況的產生,所以大家要提前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生松子怎麼炒能開口

松子怎麼炒能開口 三種方法效果好

3樓:楊老師**解答

松子裝到盆中,裝入其中清水之後,讓松子浸泡上超過乙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讓松子的外殼變軟,同時也更容易破開。之後我們把松子撈出,然後放到蒸鍋中蒸30分鐘。

30分鐘之後就要把松子撈出,放到通風的地方風乾。然後再開小火,把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中進行幹炒,在這期間需要我們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

4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第一可以先用水浸泡一小時,把松子殼泡軟就容易弄開了。第二,可以把松子蒸一下,然後再進行炒製,這樣松子殼就容易弄開了。

5樓:風逸安

炒松子的時候,把黃沙先放鍋裡炒燙,再放鬆子進去炒,炒大約五六分鐘後,松子的口就會慢慢開了。

6樓:莫語

在炒松子之前,現將松子放入冰箱冷藏,之後將松子蒸熟,蒸熟冷卻後再將松子放入鍋中翻炒,就很容易炒開口。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想要把松子炒開口,會有一些技巧和方法,首先應該選擇一些比較新鮮***的松子,然後再炒的時候一定要用大火來炒,這樣就會使松子開口。

8樓:關譯麟

1、將松子裝入乙個盆中,裝入清水,讓松子浸泡乙個小時,讓松子外殼變軟,容易破開。2、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的蒸格裡面,用普通火蒸30分鐘,蒸好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3、將松子拿出,放入炒鍋,開小火炒,不需要放任何東西,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了。

9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紅棗炒十噴些水,壓力大時他自然會裂開小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扯蛋!我試過不行。

生松子怎麼炒能開口

11樓:如風如風0號

1. 將松子裝入乙個盆中,裝入清水,浸泡乙個小時。這樣可以讓松子外殼變軟,容易破開。

2. 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裡,用小火蒸30分鐘。

3. 30分鐘後,將松子倒出來,放到通風處風乾,等松子殼裂開部分後,再用小火炒。

4. 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用小火幹炒,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炒松子方法:(最簡單,味略遜)

材料:松子1公斤、乙個蒸鍋、乙個炒鍋。

步驟將松子裝入乙個盆中,裝入清水,讓松子浸泡乙個小時。目的是讓松子外殼變軟,容易破開。

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的蒸格裡面,用普通貨蒸30分鐘。

30分鐘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等松子殼裂開部分後,就可以小火炒了。

然後開小火,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乾炒,不需要放任何東西,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了。(利用熱脹冷縮原理)

注意事項。1、松子不宜食用過多,尤其是老人和肥胖者。

2、必須注意炒松子的時候不能火開大了,避免炒胡了。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先將生的松子放在水中浸泡乙個小時,然後放入鍋中蒸一會,然後進行曬乾沒有水分後再次翻炒,這樣就比較好開口了。

14樓:小迪解答者

我們可以在炒生松子的時候放一些石子,這樣的話,生松子就容易開口,也也更容易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娃娃一直都吃不開口松子,那水泡一會兒,再有小鉗子一捏就開,很好開的。

要炒開口沒試過,據說是用水泡泡,再用沙炒,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松子夾1個開口,用中火炒。

如何炒松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松籽但是一種美味的乾果食品,儘管塊頭小,可是營養成分可很大,它帶有豐富多彩的蛋白,碳水化合物化合物和營養元素,能夠說成一種老少咸宜的強大上品,有益腦益智類,清理血管垃圾,增強體質的作用,那麼針對這類有著硬實的機殼維護的東西,我們怎麼才能把它炒張口呢?

space生松子怎麼炒開口呢?

方式一:1、將松籽裝進乙個盆裡,裝進冷水,讓松籽侵泡乙個小時。目地是讓松籽機殼變鬆,非常容易劃開。

2、將松籽撈起來,放進炒鍋裡邊,蒸30分鐘。

3、30分鐘後,將松籽撈起來,放進陰涼處吹乾,等松籽殼開裂一部分後,就可以文火炒了。

4、將吹乾的松籽放進炒菜鍋內乾炒,不需要放一切東西,期內要不斷的拌和鍋中的松籽,到松籽絕大多數都張口後,就可以起鍋服用了。

5、務必留意炒松子的情況下不可以火開變大,防止炒胡了。

方式二:1、先將白砂糖化為一杯(80克高腳杯)紅豆糖水,備用。

2、把碎石子放進鍋內炒幹、炒燙,隨後將紅豆糖水倒進炒勻,等糖煙剛一出現,將要松籽放進,不斷煸炒,火不必太急。煸炒五六分鐘後,取幾顆松籽破開,如仁已呈淡黃色即熟,篩淨碎石子,待松籽晾後才可食。

方式三:1、將清洗的細砂下鍋炒燙,新增松籽,炒至松籽發響,起鍋篩去沙。

2、將松籽浸於食鹽水中,稍浸一會兒,取下控乾水。細砂放鍋中炒熱,松籽下鍋再炒,3、至榛子仁肉微淡黃色起鍋,篩去沙放涼即成。

這就是網編為大夥兒出示的如何炒松子的方式了,這幾類方式簡易易實際操作,並且炒出去的松籽又香又脆,一般都能炒的張口,吃的情況下能夠非常容易剝掉。假如你學會了,何不親身試著一下,一定能夠炒出去香噴噴松籽的。

在家怎麼炒松子

家庭怎麼炒松子

18樓:牛一種態度

吃松子的時候是需要炒著吃的,這時候需要我們準備好松子1公斤、白糖20克、黃沙500克、乙個炒鍋,把白糖化成半杯糖水備用。然後把黃沙放到鍋中,炒乾、炒燙,然後把糖水倒入其中炒勻,等到糖煙剛一冒出的時候就需要馬上把松子放入不停的進行翻炒,翻炒上五六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上幾粒松子,砸開之後如果發現松子仁已經變成了黃色就說明熟了,這時候篩淨沙子,等到松子晾之後就可以食用了。

還可以把松子裝到盆中,裝入其中清水之後,讓松子浸泡上超過乙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讓松子的外殼變軟,同時也更容易破開。之後我們把松子撈出,然後放到蒸鍋中蒸30分鐘。

30分鐘之後就要把松子撈出,放到通風的地方風乾。然後再開小火,把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中進行幹炒,在這期間需要我們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等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之後就可以出鍋吃了。

松子怎麼炒能開口。

炒松子的時候,需要把松子炒開口才行,首先要把松子放在盆中,擁清水浸泡乙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讓松子的外殼變軟,同樣也就更容易開。浸泡好之後就可以撈出來,蒸上半小時,然後放在通風的地方把松子風乾。然後再放在炒鍋中幹炒,可以讓松子更容易炒開口。

可以把松子放在微波爐中加熱五分鐘,等到溫度稍微涼一些,繼續加熱六分鐘,然後取出來松子馬上放到涼水中,控乾水之後要繼續用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可以讓松子更容易開口。

怎樣把生松子炒熟?

生松子怎麼炒能開口?松子怎麼炒能開口竅門

1 方法一 松子用水浸泡乙個小時後放到蒸格裡用普通火蒸30分鐘,然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再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小火幹炒,等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2 方法二 黃沙放入鍋內炒幹 炒燙後倒入糖水炒勻,當糖煙剛一冒出就放入松子不停翻炒 火不要太急 五六分鐘後取幾粒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

松子怎麼炒可以開口,松子怎麼炒能開口竅門

可以加一點沙子和松樹子一起炒,這個溫度高容易開口。我用烤箱 烤的 炒沒炒過啊。烤箱200度 上下烤 三十五分鐘就得了 很香 但是吃那玩意兒牙疼。松子裝到盆中,裝入其中清水之後,讓松子浸泡上超過乙個小時。這樣就可以讓松子的外殼變軟,同時也更容易破開。之後我們把松子撈出,然後放到蒸鍋中蒸30分鐘。30分...

松子炒玉公尺怎麼做松子炒玉公尺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玉公尺一根半相剋食物 豌豆少許 胡蘿蔔少許相剋食物 松子少許相剋食物 油鹽少許 糖少許相剋食物 溼定粉少許 松子玉公尺的做法 松子玉公尺的做法 11.準備材料,玉公尺用刀轉著挨排切下,胡蘿蔔切丁,豌豆剝好 松子玉公尺的做法 22.松子剝好備用 松子玉公尺的做法 33.水開,焯玉公尺,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