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吃了不上火?

2022-12-04 15:25:02 字數 1409 閱讀 2499

1樓:同心樂天無憂

水果吃了不上火當然就是梨了。梨屬寒性,味甘甜,清心潤肺是下火必備品,梨和冰糖還可以做冰糖雪梨。特別對於冬天來說,熬上一碗冰糖雪梨就非常潤肺,而且會清火的,他完全不會上火,所以多吃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柿子就是乙個吃了不上火的水果,因為柿子他能夠生津止渴,所含的維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兩倍,還有乙個水果呢,就是葡萄,因為葡萄裡面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能夠幫助我們抵抗衰老,而且吃再多也不會上火,只會越吃越年輕。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這樣的一種水果,他吃了之後不會上火,一般人都知道香蕉是具有著潤腸通便的作用,但是卻不知道香蕉也是屬於這樣的一種吃了不上火的水果,並且還具有著敗火的作用,還非常強大,對於口渴便秘等陰虛腸燥或血熱氣滯的人們帶來更佳的體驗。

4樓:以心

像一些瀉火的水果,吃了肯定就不會上火,比如說像是蘋果還有梨,梨就是專門用來瀉火的,不管你吃多少都不可能會讓你上火,只不過有可能會把你吃傷。不管是什麼水果,在吃的時候一定要適量,只要適量的吃就不會上火。

5樓:沉夜孤星

西紅柿也算是水果的一種,西紅柿吃了就一定不會上火,而且對於美容養顏還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如果長期每天使用西紅柿,尤其是生的那種大的西紅柿的話,對自己的**是很有好處的,是我個人親身體會到的。

6樓:小知74302輪柑

有乙個水果叫做火龍果,火龍果吃了之後不會上火,他給我們人體帶來的豐富物質呢,僅僅是一些水砂糖,還有一些微量元素,這些物質在我們身體當中能夠很好的到吸收,而不會產生上火上火是那種比較辛辣的,而且還有那種比較酸的。

7樓:知19449賦越

水果吃了不上火就讓我想到了柚子。柚子味甘酸、性寒,對下火大有幫助,除此,柚子皮,具有清新空氣等方面可以給環境帶來良好的好處。火龍果對下火也有很大作用所以也不會上火。

另外它的口感非常好,有美容的功效。

8樓:尓康

西瓜這樣的乙個水果,他吃了之後是不上火的,因為西瓜是敗火的乙個水果,有這樣的乙個說法,就是吃上兩塊瓜藥物不用抓,因為他這樣的一種水果,不僅能夠去止渴,並且還能做到一種養心安神的作用。

9樓:猴01192沼郵

我認為西瓜肯定是乙個吃了不上火的水果,因為我們在夏天的時候經常會買那麼半個西瓜來吃西瓜,是乙個特別敗火利尿的水果,怎麼吃都不會上火,然後還有香蕉香蕉是我們大家所共治的乙個能夠排便通腸的乙個水果,怎麼可能越吃越上火呢?

10樓:勁魄兵

我們都知道,如果吃橘子吃的特別多,之後就會上火,之所以會上火是因為橘子裡面的酸特別多,所以我們在吃水果,要想不上火就要吃那些沒有酸的水果,就比如說西瓜比較甜的水果或者火龍果或者葡萄,吃多了都不會上火。

求問什麼奶粉寶寶吃了不上火?挺急的

1 看奶粉成分,盡量找含結構脂opo的奶粉營養學專家認為,結構脂 opo 是從分子機構還原自然,在奶粉中加入適量的營養素,特別是加入結構脂 opo 能通過人體親和的科技手段將奶粉還原於自然,更好地順應寶寶自然的營養需求,更好地支援寶寶的健康成長,充分釋放寶寶的天賦與潛力。新增結構脂opo的配方奶粉,...

吃了熱氣的東西,如何才可以不上火

給你個最好的東西!但是可能要受點苦!生吃苦瓜!效果很好!為什麼有的人一吃上火的東西就會馬上見效 上火 而有些人不會 請說具體一點,謝謝 吃了容易上火的東西後多喝水能避免上火嗎 一般人吃了易長火的東西,比如火鍋,辣椒,垃圾食品等等,都不會明顯而且是立馬就上火的,除非是身體素質太差,人體有很完善的免疫迴...

上火吃什麼水果罐頭,上火吃什麼水果清火好的

吃新鮮水果比罐頭好,水果罐頭含糖量過高,多食對健康不利。1.柚子 性味甘 寒。含柚皮甙 枳屬甙 新橙皮甙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b1 b2 煙酸 鈣 磷 鐵 醣類和揮發油等。功能下氣,快膈,化痰,止咳,益肺。不過由於柚子性寒,所以也不能過量食用。吃2到3塊即適可而止。2.金橘 性味甘酸 平溫 無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