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造句,用「萬紫千紅」怎麼造句

2022-12-04 15:35:03 字數 2190 閱讀 4598

1樓:宋娜蔚

春天來了,花園裡的花兒競相開放,萬紫千紅。好乙個美麗的春天!

2樓:鈕髮鬚古香

花園裡,花朵色澤萬紫千紅,百花爭奇春意盎然,讓我們享受春天的美好與充實!

3樓:五躍招環

1)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2)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

萬紫千紅怎麼造句?

4樓:萬新福

1、花園裡,各種花卉萬紫千紅,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2、國慶前夕,城市街道打扮的萬紫千紅,呈現出一派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5樓:藍色流星雨

春天的公園裡,花兒競相開放,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6樓:範琳雅

這次匯報演出,反映了我國文藝舞台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的繁榮景象。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兩口了不ktv圖圖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在描寫風景等方面吧。

萬紫千紅造句10個字?

9樓:關注小學數學

1 花園中鮮花盛開,萬紫千紅,十分好看。

2 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3 這牡丹花展,萬紫千紅,國色天香,美不勝收。

4 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著無窮無盡的美麗。

5 國慶前夕,城市街道打扮得萬紫千紅,呈現出一派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10樓:博庭工程設計諮詢

春天的大山里,萬紫千紅。

11樓:常州快樂學教育

收彩禮萬紫千紅一片綠。

用萬紫千紅造句子

12樓:cl2017在路上

花園中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小花。

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

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轉眼之間,我們的街區變得萬紫千紅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時萬紫千紅,有時銀光閃閃,為慶祝節日的人們帶來了無數美麗的色彩。 2、花園中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小花。

萬紫千紅解釋,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 萬紫千紅。

【全拼】: wàn zǐ qiān hóng 】【釋義】: 形容百花齊放,色彩艷麗。也比喻事物豐富多彩。

【例子】: 整個文壇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百花齊放、~的大好局面。

用烟花三月,萬紫千紅,春意正濃,這三個詞造句

15樓:木一鴿

烟花三月:古城揚州的烟花三月,景色迷人。

萬紫千紅:整個文壇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的大好局面。

春意正濃:陽春三月,春意正濃,湖邊的垂柳抽出嫩芽,鬱金香、白玉蘭含苞待放。

用 萬紫千紅 造句,形容事物豐富多彩

16樓:網友

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但是看起來都像是用蠟做的。

它關係到翻譯實踐、翻譯理論研究和翻譯事業的健康發展和興旺繁榮。

成熟時呈色**,果實圓圓滿滿,俗稱「**之瓜」、「金玉滿堂」之徵兆--事業興旺、繁榮富貴之意。

17樓:董事長神

1轉眼之間,我們的街區變得萬紫千紅起來。

2、花園裡有萬紫千紅的花朵,大小樹叢和其它植物。

3、路的左邊,是一座山,山上的花爭奇鬥艷,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4、花園中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小花。

5、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18樓:

這個世界花紅柳綠,萬紫千紅,你會迷失自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希望我們祖國的製造業能永遠萬紫千紅。

用一碧千里萬紫千紅造句

萬紫千紅型別的詞語,萬紫千紅這類的詞語

三長兩短 s n ch ng li ng du n 基本釋義 指意外的災禍或事故。特指人的死亡。貶義出 處 明 羅貫中 三遂平妖傳 萬一些後再有三長兩短 終不能靠著太醫活命。例 句奶奶望著爺爺那虛弱的身體說 你萬一有個 我可怎麼活啊!近反義詞 萬紫千紅型別的詞語 你好,萬語千言 萬別千差 萬代千秋 ...

萬紫千紅類似詞,象萬紫千紅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不要寫 類似抄詞 這種別人無法作答的襲題。因為 類似詞 別人不知道你是需要意思類似還是結構類似,因此一般沒有人去回答。比如 萬紫千紅 如果是意思類似,可答 奼紫嫣紅 千紅萬紫,等等。如果是結構相似的詞,可答 萬水千山 萬古千秋,等等。因為無法判斷你要的什麼答案,因此這種題多會變成 死題 而沉底。象萬...

萬紫千紅詞語模仿秀,萬紫千紅仿照樣子寫詞語

你好,萬紫千紅,萬語千言,萬眾一心,一心一意,千山萬水,千奇百怪,千思百量,千姿百態,千奇百怪,千變萬化,千秋萬代,千山一碧,千篇一律,千嬌百媚,千辛萬苦,千方百計,千錘百鍊,千鈞一髮,千山萬水,千恩萬謝,萬緒千端,五湖四海,五顏六色,五光十色,五花八門,五音六律,五臟六腑,七上八下,七零八落,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