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養生專家並不建議多吃水果,為什麼呢?

2022-12-04 15:25:04 字數 1319 閱讀 9974

1樓:軟甜啾

水果雖然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但是也是不能多吃的,因為水果裡的某些營養元素,還是遠遠達不到的,只吃水果,是達不到人的身體裡的營養所需的。並且水果裡的某些物質是一些人身體裡不需要的。例如糖尿病患者便不需要補充大量的糖分。

2樓:薇v笨

很多養生專家並不建議多吃水果,因為他們覺得水果傷脾胃。 水果以寒涼居多,久食、大量吃傷脾陽 ,人們大多心浮氣躁,總吃寒涼的水果雖然當時口裡舒服,但代價是耗了自己的脾陽腎陽,時間久後最終會導致脾腎陽虛,

3樓:大樹苗

因為水果大多都是寒性的,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糖分,不建議攝入太多,否則會引起疾病。

4樓:三土

一般來說,儘管水果在新鮮和不加熱的情況下更能保留維生素和某些營養物質,但腸胃不好的人、大病初癒的人、牙口不好的老人、體虛體寒的人以及天氣寒冷的時候都可以嘗試把水果做熟來吃。

5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大量吃水果的話會傷到脾陽。而且空腹吃水果也對身體非常的不好。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水果畢竟是屬於涼性食物,而且含糖量比較高,吃的多的話容易導致女性宮寒,而且也會得一些糖尿病。

7樓:愛大樹苗

因為很多水果都是寒性的,而且再加上糖分含量特別高,所以如果吃水果多了的話不僅對身體容易寒冷,而且還會是讓身體攝入更多的糖量。

8樓:廢后將軍工坊

因為水果中的糖分非常高,養生的人會控制糖量的攝入,所以並不建議多吃水果。

9樓:愛大樹苗

因為水果當中有很多的糖分,一般注重養生的人他們是不會攝入特別多的糖分。的,他們只會吃一些清淡的東西,所以說養生專家並不建議多吃水果。

10樓:如意隨行就好

因為有些水果是屬於比較寒的水果,對一些體質差還有身體涼的人都是非常的不好的,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體質選擇乙個適合的水果,才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

11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水果當中的糖分含量都比較高,而且吃的比較多的話,對於身體健康不利,同時也會影響消化系統。

12樓:不著急上課

因為有一些水果當中含有很多對身體不好的物質,所以不要多吃水果。

13樓:王祿

因為空腹吃水果對胃消化不好,而且有糖尿病患者如果吃水果的話,含糖量過高對病情不好。

14樓:行樂樂樂

因為水果的糖分很高,對於養生的人來說並不能攝入太多的糖分。

小區門面裡,鄰居大量養狗擾民,小區很多養狗的擾民怎麼辦?

直接撥打110報警,告訴 你的名字要求保密,或者直接匿名舉報。實名的 也會保密的!直接下毒藥 我家樓下住戶養了條特兇特大只的土狗 還綁在家門口 盒也在那裡 平時下樓梯見人就吠 而且晚上老是三更半夜一直吼 一吼就一兩個小時 一包老鼠藥放在 盒混在飯菜裡 立竿見影 一次二次,沒關係。三次五次,肯定知道 ...

為什麼羊價漲了,很多養羊戶仍然不捨得賣羊

羊價雖然漲了,但是中間商羊販子卻依舊如故。羊價終於漲了,這是事實,農民心裡高興,但是羊販子卻還是維持原來的 不變。這讓大家很惱火,很多農民養羊不多,規模小,外地的羊販子不可能過來,本地的羊販子數來數去也就那麼幾個,有的人還暗中串通底價。我覺得這個是因為羊肉 還沒有漲到最高吧。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捨得這些...

城市養狗怎麼樣才能算是擾民,小區很多養狗的 擾民怎麼辦?

已經造成擾民了,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先和鄰居協商,不然你直接去起訴狗狗要被有關部門關起來的會被折磨的很慘,這樣鄰居就會怨恨你.畢竟很多人拿狗狗當作自己的孩子或者摯友對待.如果和鄰居協商的不滿意再去告他也不遲.要注意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交往.畢竟是鄰居先打擾到你,你可以更加紳士更加禮貌讓鄰居尊重你並且解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