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棉服什麼牌子好,冬季都有什麼品牌的女裝棉服

2022-12-04 15:05:04 字數 2801 閱讀 3837

1樓:半截裙兒

冬季棉服的話,這個當然是波司登的牌子,好了,波森的品質做的是非常好的呀。

2樓:實小涵

是大品牌的呀,大品牌的棉服質量***,但是**更貴些 。

¶¬¼¾»§íâô붯ãþ·þ¶¼óðê²ã´åæ×óµä?

冬季都有什麼品牌的**棉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雪倫的不錯,去年我買一件,500左右長款的。我同學一般買真維斯的比較多。還有一些國產的老牌子也非常時尚,去西單商場和新街口商場、復興商業城,一般這幾個地方買人比較多。

如何挑選冬季棉服?

4樓:返老還童好麼

棉服款式要比羽絨服的多,填充物一般都是羽絨棉,所以保暖性會比羽絨服差點。但是羽絨棉也都很輕的,不知道你說的很沉的是哪種?棉服**大眾價位200左右,有的100多就能拿下。

主要要看款式,還有是否有細節圖。再看看買家評價,選一些金牌賣家或動態評分比較高的店下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老牌子的好,價錢不必要是最貴的,但一定是不太便宜的。該花到的錢一定要花到便有合適可能。

6樓:生活妙招

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哪個棉服比較好看?

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軍用棉服比較好,寫這個寫的好,而且還暖,所以說既好看又美觀,還是蔚。

8樓:後映安

白色的棉服好看,還有領口和袖口的設計,非常可愛俏皮,穿著青春時尚有活力。

9樓:在鶴廬哼唱春之歌的白雪公主

兩件棉服的款式都差不多,都是寬鬆型的,我個人比較偏好黑色,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一樣,看法就不一樣,也有可能覺得黑色好看,也有可能覺得另外一種顏色好看一些,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選什麼顏色。

10樓:網友

個人覺得黑色比較好看,因為黑色比較耐髒,而且非常襯膚色,黑色永遠不會過時。

11樓:網友

這個可不好說了,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也不一樣啊,我覺得好看的你不一定喜歡是吧樓主,這個最後還得你自己決定,畢竟是你要買衣服,別人怎麼好都沒有自己喜歡好是吧。別人說的只是建議,決定還得你自己來。

12樓:律晴波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我認為左邊的棉服更好看,對於女生來說這種白色衣服更顯年輕活力。

13樓:微夢想傳奇

白色的比較顯年輕有活力。黑色的顏色有一些沉悶,但款式也是很有活力的運動休閒款。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顏色了。還有就是你下身的搭配。

14樓:祈旋

黑色的,喜歡黑色的,顯人白,有氣質,而且不分年齡,誰穿都好看。

15樓:網友

黑的好吧不怕弄髒也顯白。

16樓:misu寒流

左邊的,年輕有活力。

17樓:爆料早知道

黑色的 比較時尚 簡潔。

18樓:扶依玉

各有千秋,人的眼光不一樣,審美觀不一樣,因各人我都喜歡。

家居棉服什麼牌子好?

19樓:夢裝修

對於這個問題: 男棉服哪個牌子好 十大品牌是什麼? 很多網友在選購男棉服的時候,都會問男棉服哪個牌子好,其實大家沒必要在乎牌子,最重要的是看銷量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美標和愛慕的,一年四季穿的都是這兩個品牌的,我覺得它們的都不錯,材質好,款式也很好看,你可以參考下,除了這兩個牌子的,像秋鹿,康妮雅conlia,芬騰睡衣,維多利亞的秘密,新世家族/派邦奴這些牌子的也是很不錯的,都是這個行業裡的佼佼者,還都是行榜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買的話可以參考對比下,如果你要買的話可以在網上買,在網上買會比在實體店便宜很多哦,我自己買是在網上買的。

冬天了請問男士棉衣什麼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暖內衣,還是外套,羽絨服一類的,保暖的,感覺北極絨,南極人都不錯,羽絨服感覺波司登不錯。

什麼品牌的羽絨服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波司登羽絨服比較優秀:作為擁有全球最大的羽絨製品生產基地的波司登,用一系列世人矚目的輝煌業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中國內地競爭最為激烈的服裝行業,波司登羽絨服連續12年穩坐中國銷量第一的寶座,佔據了羽絨服市場的半壁江山,如今已暢銷美國、法國、義大利等72個國家,全球超2億人次在穿;它蟬聯行業優質產品七連冠,成功地在中國掀起羽絨服的強烈旋風,使本來疲軟的羽絨服行業重現興旺勢頭;率先提出運動化、休閒化和時裝化的新概念,使原本「厚、重、腫」的防寒服向「輕、薄、美」轉化,發起了羽絨服行業的第一次革命;它連續六年代表中國防寒服向世界釋出流行趨勢,是我國第一家正式進入瑞士等歐洲市場的羽絨服裝品牌;它以保護母親河綠色希望工程獎勵**為起點,率先推出「綠色環保羽絨服」的21世紀新概念,成功地在神州大地掀起一場綠色風暴,引發了中國羽絨服行業的第二次革命;早在2023年,波司登就被國家工商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並被***新聞辦指定參加「99巴黎中國文化周中國服飾展演」活動,受到國際專家的高度評價;俄羅斯聖彼得堡展覽會金獎、亞特蘭大奧運會中國運動員唯一指定裝備產品、國家「121」計畫重點保護產品。

2019冬季羽絨服流行什麼色,2016冬季羽絨服流行什麼色

根據蝶訊網流行趨勢報告和時裝周分析看,河畔藍 riverside 藍色屬於冷色系,是沉著冷靜的象徵,代表著理智。河畔藍在秋冬裡雖然看起來不那麼 熱情 卻也不過分的 冷淡 給你的秋日帶來寧靜平和之感。暖灰褐 warm taupe 暖灰褐色接近於大地色,也是秋冬比較常見的一種顏色,它百搭 經典,低調沉穩...

冬季釣魚小藥?冬季釣魚什麼小藥好?

速拔哥釣滑口鯉魚,口多,口亂,口滑,還是有辦法對付這些滑口魚的。冬季釣魚什麼小藥好?在冬季需要新增並且可以維持生命的物質就是一些富含氨基酸的攝食劑類 麝香鯽 香鯽 鯽魂 復合氨基酸以及陸克香等等,釣友如果使用這類富含氨基酸並且香甜穿透力超強的小藥進行垂釣就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冬季使用的打窩料推薦 ...

冬季咳嗽吃什麼好

輕微的咳嗽是不建議使用藥物的,比較嚴重可以用德甫唚琰青茶 平時還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 蜜棗扒山藥治肺虛久咳 山藥1000克,蜜棗10個,板油丁100克,白糖350克,桂花汁.溼澱粉.熟豬油少許.1 山藥洗淨,放入鍋內,加清水淹沒山藥為度,用旺火煮 待山藥較爛時撈起,去皮,用刀剖成6釐公尺長.3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