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lovelyday標準的歌詞

2022-12-04 15:15:02 字數 2600 閱讀 9344

1樓:lovely小熊寶

額,是南韓版嗎?我複製過來就全變成問號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lovely day》歌詞

lovely day 中文音譯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瑟謬希 內給挖求喲因my sunshine 納瓦嗦 宮jo塔樓 怒內蓋go ki塔里go喲 內得(dei)謬 內卡得汗給韓love shot 納瓦嗦 宮jo塔樓 內裡古謬 忽搜居go圖 梅哆莫雷圖怒你 no芒庫里go 哆no類 得孤哆裡 卡~布斯咪嗦里奇內喲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s you 肯哆怒gi 納尤納麻木 內給挖喲 秋梗濃塔嘎哇喲 尼麻木卡秋喲 everyday lovelyday 馬n搜薩gyo圖給喲 candy圖哈代ko木 撒浪黑圖go a喲 納柏貝 竹莫怒哆咯夏拉拉 內嘟塔 哈撒嘎圖 濃a迷蘇 馬路必秋gi 納哆莫雷卡斯公尺 哆圖哭嘎撂 圖木枚阿里嘎撂 一賊怒嗎黑布類喲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s you 肯哆怒gi 納尤納麻木 內給挖喲 秋梗濃塔嘎哇喲 尼麻木卡秋喲 everyday lovelyday 馬n搜薩gyo圖給喲 candy圖哈代ko木 撒浪黑圖go a喲 wanna love you wanna leeds you 嘎納竹類喲 lovelyday 內木怒內嘎哇喲 喲哇尼哈給黑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枚a黑boom木圖go壓 candy圖哈代ko木 撒浪黑圖go a喲。

lovely day的中文歌詞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的把我叫醒my sunshine

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 閉著眼睛等待著。

睜開眼睛就在我身邊loves hot

像童話中的王子一樣 看著我讓我笑。

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的心怦怦的跳動。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s you 感覺到了嗎。

我的心正向你靠近 把我的心帶走。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對我訴說給我比糖還要甜蜜的愛。

念著魔法咒語。

出現了你像太陽般溫暖的微笑。

我的心又怦怦地跳著。

現在請對我說。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s you 感覺到了嗎。

我的心正向你靠近 把我的心帶走。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對我訴說給我比糖還要甜蜜的愛。

wanna love you wanna leeds you緊緊抱著我。

lovelyday 試著感受我的心 永遠在一起啦啦啦啦啦啦拉 每天給我幸福。

給我比糖還要甜蜜的愛。

朴信惠唱的《lovely day》的中文歌詞,還有用中文諧音翻譯一下

那位高人有朴信惠的《lovely day》音譯歌詞,拜託告訴我。

4樓:匿名使用者

sai秒西 內該我 叫喲 my shine

na 哇搜 公jo巧樓 怒那該go ki 塔里go喲~

nei deu 秒內葛帶喊給 love shot

內哇搜 公jo巧樓 內裡gu秒 胡搜居高就 買都莫類 圖怒你 no man kei 裡 go

都no 類 deu gi 高麗 卡不死 mi so 裡期內愛 喲。

l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 you

ki得都 呢 gi 哪有那馬meu 內給哇喲 巧幹弄他 噶哇喲 嗎meu 卡其奧喲。

everyday lovely day 馬恩搜三 巧to go該喲 candy bo 哈 逮 ko 嗎,撒狼黑 to 該愛喲。

na 波 被jo麼能高樓肖 拉拉 ,內dita,哈薩gi ti 農業來公尺搜 馬力畢巧 gi

那都莫來卡斯公尺 到to kou 閣僚 to mu 麥 阿里ki高聊 ,一咋nu 馬還不來喲。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 you

ki得都 呢 gi 哪有那馬meu 內給哇喲 巧幹弄他 噶哇喲 嗎meu 卡其奧喲。

everyday lovely day 馬恩搜三 巧to go該喲 candy bo 哈 逮 ko 嗎,撒狼黑 to 該愛喲。

wanna love you wanna leed you

ga 那就來喲 lovely day 奶奶nu ga 來喲。

喲哇哈該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沒愛嘿boom to 高壓 candy bo 哈 逮 ko 嗎,撒狼黑 to 該愛喲。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首歌的歌詞音譯,不過是**形式的。

lovely day 中文諧音歌詞

bill withers的《lovely day》 歌詞

尋找英文歌,尋找一首英文歌

個人比較喜歡new age。愛爾蘭new age天後enya 恩雅 的很不錯。wild child是她的 a day without rain 的主打歌。還有就是西域男孩 west life 也是愛爾蘭的。my love,seasons in the sun等都不錯。我喜歡celine dion的 ...

尋找相似曲風的韓文歌!!追加積分

10首打包.320kbs 10首打包搜乎.320kbs 25首打包.320kbs 45首你會全部選中.曲目嘛.我只全部打包.什麼歌在裡面我就全忘了.你放心.我聽歌有點畸形.和別人不一樣.我相信我這種畸形聽歌選拆漏碼歌的方式也是你想要的.相信我.你試下前旅哪面十首.才80幾兆.你下下不會有損失.如果你...

尋找勵志歌 20,求勵志的歌曲

壯志在我胸 成龍 人生無悔 劉歡 擦亮生命 張蒿哲 弟兄們走啊 韓磊 我想有個家 潘美辰 你冷不冷 潘美辰 希望 毛阿敏。最近胡彥斌的一首歌叫 願望 我倒是不知道你聽了以後會不會覺得勵志,但是這首歌很好聽,而且歌詞也沒什麼問題,聽聽看吧!你只需要聽這首歌就行了 吳奇隆 追風少年 beyond 誰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