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動手術要女婿和兒子平攤,應該嗎?

2022-12-04 15:05:04 字數 1386 閱讀 5352

1樓:丹丹學姐吶

應該,這相當於女兒和兒子平攤手術費,都是自己的孩子,父親生病孩子都應該有責任。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應該了。因為畢竟家裡頭有兩個孩子的,應該共同承擔對父母的贍養義務。

3樓:愛小樹苗

不應該,女婿是應該出錢孝敬岳父,但是不應該做到和兒子平起平坐,因為他們之間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4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不應該啊,一般女兒是不會得到家裡什麼財產的,這時候父母老了卻要女兒女婿孝順,很不公平的,這種事要麼岳父自己出錢,要麼兒子幫忙,哪有女婿幫忙的。

5樓:甜豆說娛樂

個人覺得兒子應該承擔多一些,或者全部承擔下來。因為這是你的親生父親,說什麼都是自己的責任與義務更大一些,當然如果是女兒出的錢,可以考慮平攤。

6樓:半分清甜

當然是應該的,因為他們都是一家人,如果不能很好的負擔起來,那就是可以導致許多的問題的,一家人也就是沒了太多的感情。

7樓:資訊儲備所

應該的,女婿本質是女兒,女兒救治自己的父親難道不用花錢嗎,女兒救父親天經地義,一人一半公平公正合理。

8樓:愛小樹苗

應該。因為乙個女婿半個兒,所以女婿也應該出一部分的費用,兒子就更不用說了,更應該給自己的父親出手術費。

9樓:三四么洞洞么

我覺得不應該女婿可以出,但不應該平攤,因為岳父會把所有的財產留給兒子,那麼女婿只要適當幫助就很孝順了。

10樓:柴小凝

看岳父平時對女兒和兒子是不是一視同仁的,如果是一視同仁的話,要求女兒和兒子平攤是公平的。如果不是那麼很顯然是不公平的。

11樓:小小萌萌

這肯定是不應該的,除非岳父把家產一分兩半,這樣才有可能讓自己的女婿掏錢。

12樓:武帥帥

我覺得應該。我覺得老人做的這個決定很公平,每個人他們付出的都是一樣的。給予了他們充分的尊重。

13樓:小老太

我認為是應該的,但是家產也應該有女婿的一半,兒子女兒都是自己的孩子,他們理應養老。

14樓:依依很美的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的要求太過無理了,他可以要求女兒和兒子平攤。

15樓:李哇噻

如果女婿本人不願意,那也沒有辦法。因為法律上沒有規定女婿有贍養岳父的責任。法律上規定兒子和女兒有贍養父母的責任。

16樓:萌智

在贍養父母這件事上其實靠的是自己的良心,女婿代表的是女兒,贍養父母本來就是兒女的義務。

動手術的人能吃山藥不?動手術的人能吃馬筧菜嗎

能啊,氣陰雙補。藥性平和,營養價值又高。很適合恢復健康。動手術的人能吃馬筧菜嗎 您的情況可以吃這個菜的,手術後沒有什麼影響的,無需擔心。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加強營養,如 肉類 蛋類 魚類適當吃,促進病情 乙個月後複查了解術後病情恢復情況。盡量別吃,一般按醫生要求最好,清淡,馬齒莧屬野菜類,剛動過手術的...

動手術的只有外科醫生嗎,內科醫生不動手術嗎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外科以手術為主。通俗的講的話,新醫師如果定崗在外科就成了外科醫師,平時幹的多了,才能勝任。如果乙個內科大夫想調到外科,也不是不可能,只不過需要在大醫院外科進修2年才可以轉崗。為什麼做手術的是外科醫生而不是內科醫生?外科和內bai科根據疾病du的分類而分科,那是zhi以前的事dao了...

疝氣一定要動手術嗎

疝氣在醫學上的定義是正常組織或臟器通過潛在的腔隙,由原來的部位移位到其他的部位。實際上,老百姓所說的疝氣主要是腹股溝疝。疝氣發病以兒童和老年人多見,兒童疝氣在一歲以內是有可能自愈的,但一歲以後的疝氣就不可能自愈了,應該手術 所有成年人疝氣都需要及時手術。疝氣手術怎樣做才好呢?隨著腹腔鏡技術的發展,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