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不暢通,吃什麼藥合適?大便不通吃什麼藥好

2022-12-04 12:55:02 字數 1430 閱讀 3167

1樓:荊北彭柔淑

患了便秘應該注意飲食、鍛鍊、改變不良習慣等方面。對於沒有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人來說,食療是首選的,即在飲食中增加纖維食物,如麩糠、水果、蔬菜等;運動鍛鍊對於常人的排便很有幫助。;怎樣預防便秘:

2樓:市冰冰

你好,可能是便秘引起的大便不通,可以使用開塞露順便。建議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3樓:網友

買白菜白蘿蔔燉炒吃立馬就通 大肉少吃不然又回堵住。

肚子脹氣,大便不通,應吃什麼藥

4樓:杏仁醫生

腹脹要分辨是器質性病變引起的,還是功能性改變引起的。器質性的病變需要積極的去****,功能性的病變就要針對症狀來進行改善。

排便不暢 好像感覺排不乾淨,吃什麼藥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類,如果得不到改善, 可以考慮食療吃昌弘辣木籽,配合腹部按摩或轉腰,幫助排便。

6樓:薛精泥依然

大便不通暢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見情形,作為消化系統疾病的常見表現,大便不通常的痔瘡、胃炎、消化不良、肝膽疾病、結腸脹氣、上火等疾病有很大的關係。由於大便不通暢的**很多,加之**大便不通暢的藥物有多種型別,患者病情存在差異,所以在沒有弄清楚大便不通暢的**,持續時間,症狀表現等情況時,不宜盲目用藥。而大便不通暢的**方法也要選擇與患者病情相符的方法。

大便不通暢用什麼藥好

7樓:奇緣戀棗行

大便不通暢可以理解為意義上的便秘問題,這個根據你平常的飲食來做相應的調整,平常要多喝溫開水,多吃粗糧,蔬菜水果類食品,也吃油膩類的。有條件的話可以每天飲用2-3次小麥草,每次2條。

大便不通暢吃什麼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年紀,如果可以建議不要用藥,吃的富含纖維及水果的食物,多運動。如果不行可以考慮促胃腸動力藥,加快腸胃蠕動,例如莫沙必利分散片。或者使用中成藥便通膠囊。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用導瀉劑,

大便不通暢吃什麼好呢大便不通暢吃什麼好

9樓:蒙季呼偲

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吃青菜、水果,少吃幹的食物,多喝水。實在難受可以吃點排毒養顏膠囊,望採納。

10樓:陶允邱高寒

經飲用牛奶蜂蜜(配。

水蘇糖)具潤腸通便、潤膚養神作用既防治便秘防止各種疾病造營養良體虛,婦及童用尤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拉不出屎便秘的話是你平時不夠自律,生活規律錯亂,飲食特別重要,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沖泡一杯碧生源常潤茶喝,可以很好的潤腸通便,解決便秘的問題!

感冒鼻子不通吃什麼藥比較有效,感冒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吃什麼藥?

風熱.風寒等是中醫的說法.病毒性 細菌性是西醫的說法。中醫依據 把感冒分為風寒型 風熱型和暑熱型三種,在用藥上也有區別。風寒型感冒表現為身感發冷較重 發熱輕 頭痛無汗 四肢疼痛 鼻塞聲重 流清涕 咳嗽 痰白清稀,口不渴 舌苔白,應選擇辛溫解錶類藥,宣肺散寒。中成藥可選擇感冒沖劑 通宣理肺 小柴胡片等...

經常心絞通吃什麼藥,心絞痛吃什麼藥好

心絞痛吃什麼藥好 穩定性的心絞痛 需要使用阿司匹林 他汀 受體阻滯劑 鈣拮抗劑以及硝酸酯類藥物。特殊的心絞痛,如 異型心絞痛,需要鈣拮抗劑可能會更適合。微血管病變,要服用改善微迴圈的藥物,如 尼可地爾。建議去正規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如心電圖,心臟彩超都可以明確診斷,必要時檢查冠狀動脈造影,如果血管狹...

氣血不通吃什麼食物,氣血不足吃什麼食物好呢

1 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益氣強身 滋腎養胃 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栓 降血脂 抗脂質過氧化,從而降低血液黏稠度 軟化血管,使血液流動通暢,減少心血管病的發生。黑木耳還有較強的吸附作用,有利於將體內的代謝廢物及時排出體外。2 生薑 性溫,味辛。姜有促進血液迴圈 健脾和胃 殺菌解毒的作用。研究表明,並且生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