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因吃什麼藥最合適拜託各位大神

2022-02-15 01:20:08 字數 928 閱讀 4430

1樓:血刺小巷磘

一般 高血壓或腦動脈硬化屬於中醫肝陽上亢的宜用本方: 天麻10克,鉤藤20克,菊花10克,草決明30克,生槐花15克,夏枯草15克,白芍12克,梔子10克,生山楂3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2樓:手機使用者

**高血壓的藥物,主要包含利尿降壓劑、中樞神經和交感神經抑制劑、腎上腺素能受體組滯劑、酶抑制劑如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鈣離子拮抗劑等類別的**高血壓有效的藥物。藥物。 1 、利尿降壓劑:

氫氯噻嗪、環戊甲噻嗪、氯噻酮、速尿等藥物。 2 、中樞神經和交感神經抑制劑:利血平、降壓靈、鹽酸可樂定藥物。

3 、腎上腺素能受體組滯劑:β阻滯劑如心得安、氨醯心安、和美多心安等;α阻滯劑如苯苄胺、α+β阻滯劑如柳氨苄心安藥物。 4 、酶抑制劑如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

如卡托普利、依那普利等藥物。 5 、鈣離子拮抗劑:如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等藥物。

6 、血管擴張劑:如肼苯噠嗪、長壓定、哌唑嗪、呱氰啶等藥物。7 、神經節和節後交感神經抑制劑:

如呱乙啶、酒石酸五甲呱啶等8 、5-羥色胺受體拮抗劑:如酮色林等藥物。 9 、複方製劑:

如複方降壓片、複方羅布麻片、安達血平片等藥物。**高血壓的藥物很多,最好經過醫生診斷後,由醫生決定服用什麼藥 您的母親患的是高血壓,也就是所謂的養生病,像您母親這種情況大多數患者都有相同的症狀,如果想要一下子解決你母親休息的問題,是不可能做得到的,像你媽媽這樣的情況必須逐步的進行調養才能得到良好的效果!1、盡量保持好每天的作息時間!

如果你母親喜歡午休,那麼盡可能不要太過於睡得太久,防止晚上睡覺時,大腦還處於興奮狀態!2、多吃蔬菜、水果3、保持良好的心態,像這樣的病特別注意不要讓患者急噪等!4、早晨空腹時,一定是喝些稀的東西,如一杯涼茶,果汁等5、每天早上多進行下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和疲勞,這樣才容易入眠!

這只是最基本的幾點~希望我的建議能夠讓你母親的病得到好轉~呵呵

高血壓應該吃什麼藥,高血壓吃什麼藥

高血壓是拖出來的,1種葉子泡水,平穩血壓,頭不暈失眠少!高血壓吃什麼藥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各類疾病也會跟著出來,高血壓就是現在發病率比較高的一種疾病,它如果不及時控制還會引起其他的疾病,那麼高血壓吃什麼藥好這個是最基本的常識一定要知道。1.第一,應用降壓藥物 原發性高血壓需長期服藥。因此,宜選用...

高血壓最好吃什麼藥,高血壓吃什麼藥最好

高血壓是比較麻煩的 去醫院檢查 不要自己吃藥 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降壓劑 氫氯噻嗪 環戊甲噻嗪 氯噻酮 速尿等。2中樞神經和交感神經抑制劑 利血平 降壓靈 鹽酸可樂定。3腎上腺素能受體組滯劑 阻滯劑如心得安 氨醯心安 和美多心安等 阻滯劑如苯苄胺 阻滯劑如柳氨苄心安。4酶抑制劑如血管緊張素轉換酶...

血壓高吃什麼藥好,高血壓吃什麼藥最好

血壓高的人除了在醫生指導用藥外,還要多吃 清淡菜 血壓高的人在日常飲食當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菜,比如苦瓜 冬瓜 黃瓜 竹筍 萵筍 大蒜 洋蔥 胡蘿蔔 香菇 黑木耳 芹菜 菠菜 紫菜 海帶 番茄 茄子 韭菜 白菜 腐竹 南瓜 山藥等等。這些菜對血壓高都有一定的幫助,要常吃。血壓高患者應控制食鹽的攝入,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