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好的快來幫我

2022-12-04 12:45:03 字數 731 閱讀 3250

1樓:快樂vs永遠

夜,靜悄悄的,萬籟俱靜,唯有海浪撫摸海岸的清脆水聲。我站在海邊,舒展雙臂,任由海風徐徐向我拂來,涼陣陣,海風輕撫著我的臉,好生愜意。當幾顆明亮的星星還在烏黑的天幕上定位時,一輪明月冉冉公升起,月亮在星星的襯托下,向大地灑下一片銀光。

夜晚八時許,初公升的月亮皎潔明亮、月灑清輝。月上樹影婆娑、桂影玉兔。月亮純潔無暇,就像九天懸鏡,乙個珍貴美麗的大玉盤。

月兒是個天真的孩子,與星星一起打鬧嬉戲;月亮是個無私的偉人,每夜每晚都向人間射出光芒;月兒是個愛逗人的小夥子,不時跑進雲中,讓雲遮住自己的一部分,一會兒變得像塊老鼠啃過的餅乾、一會兒變得像根香蕉、一會兒變得像條小舟,最後變得像一寸魚鉤……月亮啊月亮,你變成彎彎的月亮船時,可不可以載我上天,我要看看天宮是怎樣的,我要給星星們帶去人間的一聲祝福與問候。柔和的月光下,波光粼粼的海似乎已經平靜了,人們、動物都睡了,那明亮的月光是動物們最好、最暖、最舒服的被子。

柔和的月光照著我,海風拂著我。閉上眼睛,忘掉了煩惱,沒有了人喧馬囂,聽著海浪奏起的輕**……

靜謐中,天地間,似乎只存我一人了。

——拱辰小學 六(2)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雙腳輕輕的踩在沙灘上,慢慢湧來的細浪,親吻著我的小腳丫,多麼細膩的沙子,多麼溫柔的海水,就好象是媽媽的溫暖的手在輕輕的摩挲。我輕輕的抬起了頭,遠處海天交接的地方出現了一絲淡淡的光,慢慢的月亮公升起來了。那麼潔白,那麼明亮的光,輕輕的飄灑在我的頭上,我身上,彷彿一件透明的衣裳。

快來幫幫我吧,快來幫我吧

乙肝的傳播途徑有三!一 血液傳播 2 母嬰傳播 3 性傳播!那個女生應該是病毒攜帶者,不發病的時候呼吸道是不會傳播的!為自己著想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也用不了多少錢!自己也心安了!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90後出生的孩子一般在出生的時候就打了疫苗,所以不用怕就算出生的時候沒有,上小學或者初中的時候也又打...

快來幫幫我,快來幫幫我

不要刻意去遺忘 你越想忘記的往往是記得越深的 讓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你和另乙個人在一起時還會想起原來的 那只能說明你對他根本不是愛 你只是想找乙個人來填補你空虛的受傷的心 這不是真愛 有一天當你真正遇到乙個人 乙個可以完全佔據你的心的人的時候 那才是你的真愛 當你和他在一起 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都...

快來幫幫我,大家快來幫幫我?

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