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不可以吃什麼,慢性腸胃炎忌吃哪些東西

2022-12-04 11:45:03 字數 1827 閱讀 7392

1樓:網友

辣子是一定不能吃的。

腸胃炎不能吃什麼

2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3樓:尉綺豔黃通

腸胃炎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及雞蛋牛奶等飲食宜清淡。

4樓:棟鵬濤花奇

腸胃炎,不能吃酸辣,冷凍,生,油炸的食物,也不宜喝飲料跟酒。

5樓:能夕歷乙

適當控制脂肪。在膳食中不要用多油食品及油炸食品。烹調要少用油,採用蒸、氽、燴、燜等方法。忌食豬油、羊油、奶油、牛油、核桃仁等多脂肪食物,以免加重腹瀉。

5、忌吃產氣食物。此病由於反**作,在結腸粘膜中潰瘍、疤痕纖維交替產生,因而結腸內壁的彈性降低,如果多吃的大豆、豆製品、炒蠶豆、白薯等脹氣食物,則可能會導致腸內氣體充盈而發生急性腸擴張或潰瘍穿孔等併發症。

6、忌生冷瓜果。此病患者多為脾胃素虛、腎陽衰弱,如果多吃生冷食物、寒性瓜果,如各種冷飲、冰鎮食品、梨、西瓜、橘、柑、香蕉、西紅柿、蚌肉、海參、百合湯等,會進一步損傷脾腎陽氣,使脾胃運動無力,寒濕內停,同時這些食品本身性質滑利,會加重腹瀉腹痛。

7、忌食牛奶及海鮮。腹瀉患者食用牛奶、煉乳、蝦、海魚等後易發生結腸過敏,導致腹瀉加重。另外蜂蜜及其製品有潤腸通便作用,所以也不能食用。

6樓:捷遠扈珍

飲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本病在發作期、緩解期不能進食豆類及豆製品,麥類及麵製品,以及大蒜、韭菜、洋山芋、皮蛋、捲心菜、花生、瓜子等易產氣食物。因為一旦進食,胃腸道內氣體增多,胃腸動力受到影響,甚至加劇症狀。

腸胃炎不能吃什麼? 10

7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8樓:與心吧

不能喝牛奶,但可以和大公尺粥、小公尺粥,小公尺粥最養胃了。

9樓:速卓簡憐珊

慢性腸炎的**,【腸r炎888】

根據中醫理論,採用祖傳神奇秘方,達到「換腸、治腸、養腸、護腸,腸胃同治」的目的,能夠徹底**結腸炎。

**腸炎可以使用。

【腸a炎888】,【腸g炎888】能夠有效**腸炎,能夠徹底**!

10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11樓:言痴文語

油膩啊~!!一吃就拉~!!吃得盡可能清淡一點,不過不要因為清淡而把身體最需要的營養流失掉哦~建議喝喝麥片這種。

營養較均衡又對腸胃負擔不大的食物!

12樓:萬彩力靜秀

【腸m炎888】對於腸炎的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療效真的非常的好,你可以用來**。

給你推薦一下吧,使用【腸p炎888】,能夠徹底**,永不**。

腸胃炎不能吃什麼東西啊?

13樓:養生之道網

急性腸胃炎不能吃什麼。

腸胃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梨、香蕉、西瓜、香瓜、葡萄、石榴、楊梅、蘋果等養胃的水果。

15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16樓:陶芙崇昊然

少吃麵食,多吃水果,蔬菜,和大公尺。

17樓:渠秋止陽澤

是的,不吃生、涼、難消化的飯食;不吃過期、腐類的東西。

。這樣就會使你遠離腸炎的困擾。

慢性腸胃炎,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就是注意飲食,別無他法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慢性腸胃炎可...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

我曾經和你一樣,老愛拉肚子,去醫院檢查也是慢性腸胃炎,後來找了中醫,告訴我吃雲南白藥集團麗江藥業 出品的 瀉痢消片 保證好使,不好使你罵我,我給你發個 別買錯了。一般大藥房都有賣的。希望你早日 對了,還有一定要注意飲食,別吃辣的,硬的食物等.朋友別忘了給分哦 不用吃藥,先艾灸,二個療程就搞定了,平時...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得了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胃病建議用中藥 這樣分的細更能對症 如果胃熱就要用清胃止痛微丸類的中藥,如果胃寒就用暖胃舒樂片這類的中藥,如果脾胃虛弱就用益中生血片這類中藥,西藥治標效果明顯,但對於遠期療效不如中藥。得了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一 運動對於胃抄炎等胃部疾襲病是有幫助的,運動對bai增強消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