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得了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2021-03-04 09:01:13 字數 555 閱讀 7569

1樓:x放肆的夢

胃病建議用中藥**,這樣分的細更能對症**,如果胃熱就要用清胃止痛微丸類的中藥,如果胃寒就用暖胃舒樂片這類的中藥,如果脾胃虛弱就用益中生血片這類中藥,西藥治標效果明顯,但對於遠期療效不如中藥。

得了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2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3樓:上海嘉華**

一、運動對於胃抄炎等胃部疾襲病是有幫助的,運動對bai增強消du化系統功能有很好的zhi作用,它能加強胃腸道蠕動dao,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加強胃腸的消化和吸收功能。運動還可以增加呼吸的深度與頻率,促使隔肌上下移動和腹肌較大幅度地活動,從而對胃腸道起到較好的按摩作用,改善胃腸道的血液迴圈,加強胃腸道粘膜的防禦機制,尤其對於促進消化性潰瘍的癒合有積極的作用。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中成藥效果能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目前具體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現全面詳細的說一說。把舌頭的**發過來看一下。

慢性腸胃炎,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就是注意飲食,別無他法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慢性腸胃炎可...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

我曾經和你一樣,老愛拉肚子,去醫院檢查也是慢性腸胃炎,後來找了中醫,告訴我吃雲南白藥集團麗江藥業 出品的 瀉痢消片 保證好使,不好使你罵我,我給你發個 別買錯了。一般大藥房都有賣的。希望你早日 對了,還有一定要注意飲食,別吃辣的,硬的食物等.朋友別忘了給分哦 不用吃藥,先艾灸,二個療程就搞定了,平時...

慢性腸胃炎不可以吃什麼,慢性腸胃炎忌吃哪些東西

辣子是一定不能吃的。腸胃炎不能吃什麼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腸胃炎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及雞蛋牛奶等飲食宜清淡。腸胃炎,不能吃酸辣,冷凍,生,油炸的食物,也不宜喝飲料跟酒。適當控制脂肪。在膳食中不要用多油食品及油炸食品。烹調要少用油,採用蒸 氽 燴 燜等方法。忌食豬油 羊油 奶油 牛油 核桃仁等多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