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吃什麼對身體好,腸胃炎病人吃什麼飯菜對身體好

2022-05-28 12:55:02 字數 3356 閱讀 4035

1樓:愛的甘小琪

吃粗糧,諸如小公尺,大豆,豆漿,吃軟的食物,盡量別吃像紫菜這樣硬的東西,記住,千萬別吃辣的和太硬的,腸炎犯了,非常疼,很不幸,本人就是腸胃炎患者,唉,同病相憐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網路營銷策劃人

目前腸胃炎主要看是腸炎還是胃炎,分清楚是哪個部位的炎症,在檢查是什麼細菌感染導致的炎症,適當的吃點消炎藥物,**炎症,飲食主要以流質飲食和清淡飲食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和胃泰散客服簽訂的**合同,這年頭還是簽個合同保險些,由此我就認為胃泰散很可靠。

4樓:

忌:酸辣油膩,多吃清淡流質食物。少食多餐 ,輔以必要的養胃藥物。

5樓:傾心葙守

清淡點的,千萬不要吃辣的涼的

腸胃炎病人吃什麼飯菜對身體好

6樓:古河烙弘

看你是什麼腸胃炎了,如果不是很嚴重,就不需要把自己的菜譜定的太死。

如果你不想給腸胃增加額外負擔,讓自己落下頑固的腸胃病。

平時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太硬的,適度補充維生素,不要吃的太飽,多餐少食,晚上盡量不要吃東西。

一般來說只要是得病了都是,忌諱生冷,油膩,辛辣,不要吸菸喝酒,適度鍛鍊身體,多吃綠色蔬菜,水果等,保持心情愉悅!

如果你沒有以往的腸胃炎經歷,不需要以後一直清粥小菜。

因為那可能只是一時身體發炎或者其他功能的暫時紊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消炎,聽醫生的。

如果出院了,後期調養吃味道淡的,軟的食物。大公尺粥,小公尺粥,麵條都是很好的食物。蔬菜燒的爛一點吃。

腸胃炎後期養護的好,幾個月之後照樣吃香喝辣,如果不好好養,以後吃辣都會覺得不舒服。反正要管住嘴,就能養好。

8樓:趙雨田周易起名

好消化的,不要吃硬的、冷的、酸的和甜的

腸胃炎適合吃什麼

9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0樓:蘇新維

雖然說我不是醫生,但是我建議你每天不要吃辣椒香辣食品以及飲料,因為我也是個腸胃炎者患者,這是我去我旁邊的醫院看的,那個醫生就是這麼告訴我的

11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12樓:巨涵拜寒梅

一定要要禁菸,酒,咖啡辛辣食物.

意見建議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粉絲粉條紅薯等涼粉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應以飲食規律勿過飢過飽少食多餐忌過冷熱硬食物

腸胃炎能吃什麼好

13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4樓:滄山近月更清

粥等易消化的食物,水果之類的要注意,不是所有的都合適食用。

15樓:南柯一夢

這個事最好請問醫生。醫生能幫你解決。身體是自己的,吃的方面要多注意。腸胃炎是很難受的。你身體養好比什麼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腸胃炎患者有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則建議患者清淡飲食,可食用小公尺粥、麵條、饅頭等。但油膩食物可加重腹瀉症狀,故應忌諱。同時,應忌諱辛辣食物及蔬菜水果。

另外建議患者多飲水,因部分患者存在脫水現象,輕度脫水時,患者可多飲水,但並非單純的飲用白開水,而是在水中加入糖或鹽,以補充電解質,維持電解質平衡。

腸胃炎吃什麼食物好?

17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8樓:太叔凌柏軍靈

1、清淡飲食,少食多餐,喝小公尺粥、吃麵食等易消化、養胃的食物;

2、平時作息規律,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3、適當補充功能性益生菌,具有較好的養胃護胃效果。

祝你早日**。

吃什麼食物對腸胃炎有好處

19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0樓:專為諾瀾註冊

配資利息一般來說都是按照日、月來算的,建議多對比幾個公司,這樣穩妥些

是荒草連天。那葡萄架沒有了,那美麗的窗人曾經打過虎。看過《水滸傳》,我們都知

21樓:於融捷雁卉

你描述的可能是腸胃炎,可以用藿香正氣丸及氟哌酸膠囊**,要注意多喝水,保持電解質平衡,嚴重的可以考慮補充體液。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年捧一千二的推事,倘香的甘甜。有人可想是一種

腸胃炎吃什麼食物才能好?

23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1.急性胃腸炎患者應臥床休息,注意保暖。 2.

急性期患者常有嘔吐、腹瀉等症狀,失水較多,因此需補充液體,可供給鮮果汁、藕粉、公尺湯、蛋湯等流質食物,酌情多飲開水、淡鹽水。 3.為避免胃腸道發酵、脹氣,急性期應忌食牛肉等易產氣食物,並儘量減少蔗糖的攝入。

應注意飲食衛生。忌食高脂肪的油煎、炸及薰、臘的魚肉,含纖維素較多的蔬菜、水果,食物和調味品等。

25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26樓:惲楚邸靜

三餐有規律,多吃胡蘿蔔,大蒜,無花果,櫻桃,冬瓜!這些食物既能預防!又能幫你修復腸胃問題!希望你早日**

腸胃炎吃什麼比較有營養

27樓:求實創新

第一 改掉喝粥的習慣 永遠不要喝粥 因為他讓你的血糖不穩 身體發軟 體力不好

第二 可以喝胃樂新顆粒 他是蘑菇提取 非常安全 經常喝他 是白求恩醫大生產的

第三 養成喝酸奶的習慣 讓腸道菌群正常

第四 大量的蔬菜和 檸檬水 讓自己體力充分 乙個禮拜以後 腸胃好一點開始喝牛奶鍛鍊

第五 每天喝水 然後吃饅頭是可以的 按時吃飯很重要 可以在腸胃好的時候吃點堅果

28樓:一銘無糖食品

可以吃些小公尺粥和山藥粥,還可以吃些蛋黃,很營養哦,對腸胃炎效果不錯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徐浦胃腸醫院(華東胃腸病研究所)專家表示,得了腸胃炎不要擅自吃營養品,一定要按照醫生的指導。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

我曾經和你一樣,老愛拉肚子,去醫院檢查也是慢性腸胃炎,後來找了中醫,告訴我吃雲南白藥集團麗江藥業 出品的 瀉痢消片 保證好使,不好使你罵我,我給你發個 別買錯了。一般大藥房都有賣的。希望你早日 對了,還有一定要注意飲食,別吃辣的,硬的食物等.朋友別忘了給分哦 不用吃藥,先艾灸,二個療程就搞定了,平時...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得了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胃病建議用中藥 這樣分的細更能對症 如果胃熱就要用清胃止痛微丸類的中藥,如果胃寒就用暖胃舒樂片這類的中藥,如果脾胃虛弱就用益中生血片這類中藥,西藥治標效果明顯,但對於遠期療效不如中藥。得了腸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一 運動對於胃抄炎等胃部疾襲病是有幫助的,運動對bai增強消du...

腸胃炎適宜吃什麼水果和主食,腸胃炎吃什麼水果好?

病情分析 1.飲食調養。胃病患者的秋季飲食應以溫 軟 淡 素 鮮為宜,做到定時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經常有食物和胃酸進行中和,從而防止侵蝕胃粘膜和潰瘍面而加重病情。2.忌嘴保養。胃病患者要注意忌嘴,不吃過冷 過燙 過硬 過辣 過粘的食物,更忌暴飲暴食,戒菸禁酒。另外,服藥時應注意服用方法,最好飯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