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希望大家幫幫忙,小女子在這先謝了

2022-12-04 11:45:01 字數 753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的。我也做過但是沒被老師發現過 而且不止一次相信我絕對不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會,但做作業又不是考試!他不會管那麼嚴的!再說,人那麼多,他可去找吧!累死他類!最多被發現了讓你重做遍!他還能咋樣!放心吧!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能查得出來的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所以你的老師稍有注意就知道你是複製的。

4樓:夜之知更鳥

老師很有可能會看出來。尤其是連續看到相同的**。

不知道你們要畫什麼圖,不過一般來說,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同的人,畫出來都會有差別(不考慮正確和錯誤的差別)。

你最好能把別人的作業做點改動,比如位置、大小、角度。這樣老師就沒話說了。

一般而言,大學的老師是不會太在意你是不是抄別人的。再說他也沒法分辨誰是原版,誰是盜版。

你修改過了,基本就沒有問題了。

5樓:騎著你追我

會的,告訴你個搞笑的。我有個同學也是副值得別人的作業,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很直截了當的告訴他,你就算是抄也炒的專業點啊,看看除了封皮是你的名字,正文裡全是別人的名字,麻煩你也看看改下好吧!

6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是複製別人的東西,但也說明你也是用心了。老師想查也會查到的。希望老師能夠理解你!

7樓:冷靜

當然能查出來,就看老師查不查。

保險問題希望大家幫幫忙

這個問題太犀利啦!肺癌是屬於重大疾病型!就是說買重大疾病健康險!如果是查出患有肺癌,是買不了保險的!重大疾病險有乙個觀察期 180天 同樣有乙個追溯期 2年內必須無任何患病記錄 否者理賠起來,是拿不到錢的!購買社保是最好的途徑,基本醫療保險可以報銷35000元,另個買個大額醫療保險可以報銷25萬至3...

我好迷茫啊!希望大家幫幫忙

鑑於你所描述的那個女人的種種令人不齒的作為,首先我比較相信你男友的人品。在這件事上你一定要給你的男友堅定的支援。憑什麼她說懷了就懷了?讓你男友帶她去醫院檢查,說不定根本就是一個 此外,你還要從各個角度試探出你的男友的真實想法,不要光聽他給你說的,還要了解他跟別人是怎麼說的 如果他現在還在你們之間動搖...

VB做倉庫管理系統,希望大家幫幫忙

vb oracle,如果樓主要access的,也可以轉換。去找北京富通維爾科技 那裡有更詳細的說明 ware wms是一套廣泛適用於各種型別倉庫管理的通用軟體。該軟體結合維爾公司多年為物流企業資訊化的經驗,從管理和操作角度出發,處處為倉儲業務設想,努力通過資訊化手段,提高倉庫業務的操作效率 降低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