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就感覺很累,該怎麼克服?

2022-12-04 10:45:03 字數 854 閱讀 3706

1樓:消化

那就更需要適量運動了,一運動就累肯定是身體有些小問題了,平時多注意休息,三餐穩定,適當鍛鍊,補充營養。最開始運動的時候不要加大運動量。

2樓:寶寶42145滌量

聽**。我一般都是邊跑步邊聽**的,這樣的話可以消耗時間就比較輕鬆一點,你可以吧注意力分散開就感覺沒那麼累。

3樓:影子

可以每一天都適量的運動,不要運動太久了,運動時長可以慢慢的增加,久而久之就喜歡上運動,不會覺得累了。

4樓:以心

在心裡給自己乙個暗示,告訴自己「運動後帶來的作用遠大於目前運動過程中的疲憊」,為自己打氣。

5樓:小知83683訪鈉

必須慢慢來,不能一下子做太多了,運動前要做熱身運動,然後一天一天的增加量,堅持運動,這樣才不會感覺到累。

6樓:慎止人行

運動完覺得累是因為消耗了我們身體裡的很多能量。可能補充一些能量。吃點東西。或者休息一下。

7樓:bd小葵

需要多補充水分和能量,長期堅持運動,增強自己的體質,持之以恆,就能克服這個問題。

8樓:阿qi棄

邊運動邊聽歌,先做一些簡單的運動,用一段時間之後休息一下,喝一些補充能量的東西。

9樓:藍夜槐

就算感覺運動很累,但是我們依然要堅持下去。我們堅持的久了,習慣了這種強度的訓練,就不會覺得特別累了。

10樓:文庫管理員

很多人稍稍運動就感覺很勞累,是因為氣虛,或者太久沒有鍛鍊。可以調養一下身體。

愛人愛到感覺很累了,是不是就該放手了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

感覺生活好累 很迷茫怎麼辦,感覺很迷茫,很累。該怎麼辦

忍忍就熬過去了,這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事,與其每天愁眉苦臉的,何不開心的度過呢?翻抽屜的話,自己買了盒子把重要的東西鎖起來。不用理會她們,做好自己該做就可以了 把自己心態調整好,盡可能將注意力集中在學習或者鍛鍊自己的能力上,大學就是乙個微型社會,相對還簡單點,生活就是這樣,不可能一直都是萬事如意,我們始...

沒怎麼幹活感覺很累,沒幹活,老是感覺很累怎麼回事

平時要多運動的,越閒著毛病越多。也可能是你的體質比較弱,平時有沒有伴有心慌,出汗等症狀,你可以試試口服生脈飲或黃芪精口服液,這兩種藥是補氣的藥,對增強體質有一定效果,而且沒有什麼 如果平時沒怎麼幹活,突然幹活肯定會覺得累的,但是要看是幹什麼活,是輕活還是重活,而且平時如果一直都是沒鍛鍊,都是坐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