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老婆的心理分析?

2022-12-04 02:35:04 字數 1087 閱讀 8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幾種可能,請自己:1你們婚姻沒有基礎,你與老婆沒有建立感情,所以她想離婚。2你在生活上不能給你老婆基本需要,她覺得錢不能取代這些。

3她已經找到第三者,只是你不知道,並與第三者一起分你們的財產。你看我說的你覺得有無這些可能吧。至於斷定你老婆在想什麼,那不能亂下結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長期在外工作的關係吧 不能及時照顧到他 讓他覺得有點孤單了 如果能回來 最好還是在一起生活比較好 也利於感情的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應該平時多溝通的,如果時間長的分居就會有一些分歧的,感覺令隔熱沒有感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找了老公都希望能陪在自己身邊的,長年不在自己身邊的找老公幹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要針對她的理由來破解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期在外,你老婆就是有再多的錢,有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年常年不在家,是不是她不甘寂寞在外面有人了,所以找藉口跟你離婚。還是跟你老婆溝通溝通吧,要不把她也接到你工作的地方去。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很容易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結婚時千般好,想離婚時就萬般不是了,女人是需要老公陪伴的,錢給了,房貸付了,老公不在身邊這些要來幹什麼,和沒結婚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結婚就要離婚呢,如果你常年在外,就在家附近找個工作吧,把家照顧好才是第一位的,最好是和老婆多談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乎的是感情,不是你有多少錢哦,你經常在家陪她才是它的需要,不是你的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人需要的不僅僅是錢,可能你對你老婆在感情上關心不夠,你可以試試庭外調解,然後和你老婆好好談談,如果是另有原因,你可以要求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婚前真得太缺乏了解了哦!

請求心理分析夢境請求心理分析夢境

夢到逃避是因為現實中有無法面對的問題,與身邊的人非常疏離,沒有可以信賴的人,感到孤獨和害怕,希望能找到人傾聽和信賴。夢中的每一場景總是和你平時腦海中若有若無的意識有關.白天的一些看似無關緊要的意識或是潛意識,到了晚上鑄夢時也許會被你想成相關的幻象.你頭腦中的意識很亂的話,每乙個意識對應乙個幻象,夢裡...

女孩心理分析,女性心理分析分類

要是有感覺 就要窮追不捨 直言表白 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 要勇敢點。女生的心理 摘要。以上就是女性的心理特點的一點概括,雖然並不代表所有女性朋友,但是也包含了大部分了。女生的心理。您好親,這個問題我來幫您解決。第一,女性最容易按受暗示,各種形式的催眠術對她們容易成功,因此女性常被迷信活動所迷惑。女性因...

分析心理問題,心理問題的心理問題的類別

1 我認為小b是非常嚴重的嫉妒心理,而且開始泛化,已經出現喪失理智的情緒表現和瘋狂的破壞行為,對自己 小a以及其他同學的學習和生活造成影響,時間超過了三個月。但小b還沒有出現嫉妒妄想 思維混亂等精神病性症狀,知情意也是一致的 協調的,所以可以排除精神病性障礙的可能,因此我認為小b可能是非常嚴重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