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外機風扇聲音大,空調外機聲音比較大怎麼辦?

2022-12-03 23:20:02 字數 3156 閱讀 2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檢查一下外機風扇的風葉是否有鬆動、外機風扇的電動機軸承有無卡塞、外機風扇的電動機固定有無鬆動,逐一一項一項檢查排除故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格柵堵塞,電機軸承壞,固定不牢固電機轉動引起機殼子震動。

3樓:買發

首先我們要看空調面板的是否鬆動。因為長期使用空調後,空調的面板很容易因為各種原因造成鬆動,這個時候空調在運轉時,就會產生的震動,從而讓面板互相的摩擦,產生噪音,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調節好控制面板,使之不產生震動就可以了。空調外機安裝不規範也是會造成噪音的,常見的有地腳鬆動、支架固定部不牢固和外機安裝不水平。

這些問題都是會導致外機發出很大的噪音,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對外機進行緊固,調平即可排處噪音。空調壓縮機這也是空調噪音的**之一,我們需要檢查壓縮機風扇處髒汙是否過多,如果有過多的髒汙導致風扇無法正常轉動,也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及時的清理,使風扇可以正常轉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那個散熱的,

空調外機聲音比較大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開機後聲音很大,您先別急,可以從看看是否是下面幾種原因:

1.空調啟動或停機時,內機塑料件因溫度變化發生脹縮而發出的聲音屬正常現象。還有某些管路因為熱脹冷縮導致變形貼到了壓縮機或者金屬外殼上導致共振,這時候也別太著急。

2.內外機固定牆壁是否結實,牆體固定螺絲鬆動或變形易導致這種情況。

3.檢查室內外連線管是否固定好,有無和室外機或其他物體發生碰撞。

4.空調啟動或停機時,系統內冷媒在達到平衡之前會發出較響流動聲,屬正常現象。

5.室外機太髒造成的, 斷電後用水好好的清洗一下即可!

6.風扇運轉的時候蹭到了外壁,要及時調整風扇與外壁距離。另外,也有可能是風扇被卡住了,給空調風扇軸加點潤滑油,保證風扇旋轉舒暢。

7.壓縮機膠墊老化所致因為膠墊變硬所以產生共振,或者壓縮機本身噪音大(這種可能性很小)。

6樓:美食之家鋪

空調外機聲音大怎麼回事?從三個方面了解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引起的銅管接觸震動;拆開室外機弄下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羅絲有沒有鎖緊,安置水平否,機殼有沒有散架。

9樓:匿名使用者

外機運轉時引起共振抓緊報修處理,否則會引起其他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有機械部位鬆動、脫落。處理便可。

11樓:全能夢想

空調壓縮機老化,因此在執行時產生共振。

12樓:剛剛好的我

檢查一下窗戶是否關好。

空調外機噪音過大怎麼辦?

13樓:南昌佳綠環保

空調外機噪音治理辦法。

1.空調風機產生的空氣動力噪音比較穩定,風機口安裝阻複合式消聲裝置可削弱噪音能量;或在裝置外側圍護隔聲屏障營造聲影保護區。

2.空調壓縮機產生機械振動噪音,影響裝置同層及下層室內環境,將外機裝置安裝在減振平台上方可降低振動聲波傳遞效率。

格力空調外機風扇噪音大什麼原因

14樓:網友

1.外機風扇扇葉破了。

2.外機風扇鬆動。

3.外機電機鬆了。

4.外機電機缺少潤滑油等。

15樓:懂視生活

風扇聲音很大什麼原因。

空調外機風扇是什麼作用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空調風機:室外機負責制冷或制熱,室內機負責將冷氣或熱氣輸送到室內,並通過管道將室內的熱空氣或冷空氣搬運到室外,以達到降溫或公升溫的效果。

空調風機是一種新型、節能、高效率、可變轉速、低雜訊離心式通風機,該型風機結構緊湊、安裝方便、體積小、風量大、壓力高、振動小,配用三相調壓器或變頻器,能實行無級調速,特別適用於雜訊要求嚴、風量變化範圍大的通風換氣場所,是空調、淨化等行業理想的配套產品。

17樓:熱情的小子

1.空調外機的風扇是給冷凝器散熱用的,提高冷凝器的換熱效率。

2.如果沒有室外機風扇,空調的效果會大打折扣,並且可能會造成系統壓力保護。

18樓:手溫暖著手

風扇其作用是加速空氣的流動。當空調製冷時,室外的風扇主要用於給冷凝器散熱,讓空氣與冷凝器做熱交換,也就是帶走熱量,傳遞冷量給製冷劑,當空調製熱時,其作用則相反。具體的你要明白空調的原理就很簡單了。

它的開停由主機板控制,一般正常工作時就會開啟。其作用也是輔助空調更好的工作,效應更好。

19樓:星星劉

準確的是給壓縮機散熱的。其它作用就沒什麼可討論的,定頻空調是根據設定溫度來開關的,如果室內溫度高的話那它當然就會啟動來完成它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散熱的。只要做功就會產生多餘熱量。冰箱的外側也很熱。

空調外機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21樓:網友

空調外機響一般都是風扇缺油所導致,可以開啟輕輕轉動風扇葉,看看是否有阻力現象,也可以注入幾滴潤滑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還是叫售後來檢查一下 要是小問題很快就解決的 要是壓縮機或者風機出問題 就要花冤枉錢了 當然質保期除外。

2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共振,很多機型會有,也可能是沒有裝好,哪個廠家的空調?

24樓:網友

不知道你的是買來後一直都這樣還是就是近些日子才有這種情況?如果買來後一直這樣的話有以下幾種可能。

1、壓機在啟動時碰到了s型管。

2、風扇偏移位置導致其啟動時不規則轉動。

3、安裝不牢固。

如果是近些日子才這樣的話有以下幾種情況。

1、風葉破了。

2、壓機底盤有點問題。

3、電機壞。

這些都只是推測,你還是打**到廠家售後叫他們上門檢測一下吧。

空調掛機外機風扇壞了,換多少錢,空調掛機外機風扇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人工費100左右,看更換難度,風扇是換電機還是風葉,1.5p的一套在150元左右 格力掛式空調裡面的風扇壞了,換的話,大概多少錢?電機大楷60 80左右。修理費另外。電機一般不壞有的是軸承的毛病。外風機停轉有可能是過熱保護 看下內機風速怎麼樣 吹出的熱風是不是很熱 是風扇電機壞了吧,一百多元就可以搞...

變頻空調外機噪音比定頻空調外機大

我的工作就是專管單位裡的空調的.我接觸10幾台都沒有你說的現象.變頻機和定頻空調相比起來.其中一大優點就是壓縮機噪音低,如果維修人員這樣跟你說.你就打 給廠家投訴他.變頻空調的外機因該絕對比普通空調的噪音小,是因為他們不願修,或者修不起才這樣說的!而且格力的涼之夏 垃圾!和海信最早出的變頻差不多!格...

空調外機安裝要求及注意事項空調外機噪音大怎麼辦

空調外機安裝要求 空調外機安裝要求1 周邊環境 在安裝空調室外機的時候,使用者選擇的地方需要考慮一下周邊的環境。不要放置在樹枝下面 或者有其他障礙物後面。因為樹葉在凋落之後,其本身所帶的水分在室外機機身表面,對機身有腐蝕生鏽作用,這樣就不利於延長室外機的使用壽命。另外,不要放在阻礙物的後面,是由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