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更加自信

2022-12-03 19:45:03 字數 868 閱讀 9628

1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從個人形象外形入手,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結合心裡素質的提公升,做到以下五點:

一、走路昂首挺胸,不要彎腰駝背,不要愁眉苦臉,臉上永遠都是自信的表情,彷彿成竹在胸。

二、做事說話果斷堅決,決定的事情就堅持做完,作出決定不要猶豫不決。

三、說話時敢於看著對方的眼睛,堅持不躲閃。說出的話,不要帶消極的意思,用詞不要含糊,口頭禪裡去掉大概也許可能這樣的字眼。

四、經常在心裡告訴自己,我一定行,我一定能成功。

五、同時從內在入手,刻苦努力,用一切能想到的辦法,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學業或者工作能力,暗暗努力,積土成山。

最後,一定不要在心裡拿自己的劣勢和別人對比,人人都有缺點,他人的優點我們能學習的學習,不能學習的也不和他比較,我們有自己的優點,把自己的優點不斷提公升,那就是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2樓:

你好,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會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所以我們要善於發現、挖掘自己的閃光點,學會欣賞自己的優點,把自己的優點放大一些,把自己的不足縮小一些。不要拿別人去比較,比如,我在某方面總是不如別人怎麼辦?

而是揚長避短,不斷給自已「我能行,我很不錯」的心理暗示,這樣才能增強自信心。

如果乙個人總是以為自己處處不如別人,老盯著自己的缺點不放,整日為之煩惱,那是不可能成為乙個自信的人。要樹立真正的自信,就要正視自己的不足,並想辦法加以克服和彌補,使之變弱為強。當乙個人通過艱苦的努力,彌補了自己的不足,變得堅強有力的時候,才能有真正的自信。

此外,你可以有意識地走到人群中去,真誠地敞開心扉,別人一定會很快理解你,接受你。有了心事,便向同學、朋友傾訴,不要悶在心裡。在交往中,你會變得心胸豁達,對生活抱有信心。

要成為乙個真正有自信心的人,現在就開始吧!相信你自己!

如何更加自信,如何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

每個階段對自己的認識都是不一樣的,用今天的心流寫作法,你會發現一些從未了解過自己的地方,曾經總以為把自己認識得差不多了,但自我探索這個旅程,永遠不會停止的。相信自己你就是最自信的。有一首歌叫 相信自己 好像是零點樂隊的歌,很老的一首歌了,但是每次想起的時候都很振奮人心,特別是失落的時候,一聽到這首歌...

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怎麼讓自己更有自信

首先端正你的心態。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只要...

如何讓孩子更加自信做父母該如何讓孩子樹立自信

關於自信如何改善的問題。我給你幾點建議 首先要讓孩子多 做 更多的獨立 做 一定要注意讓孩子找到能獨立完成的事情,不能急於求成。在做的過程中,要多體驗成功,盡可能的少出現失敗。第二,要協助孩子取得成功,這種成功即使在你的幫助下,但不要讓孩子感覺是你的功勞。第三,依靠外界事物,如你教孩子學習學之源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