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麼不上進,我該和他分手麼?

2022-12-03 19:35:04 字數 923 閱讀 5224

1樓:仙琳晨

乙個大男人沒什麼事還要拿家裡的錢花我覺得就不正常了,除非他是富二代,不然是靠不住的。現在戀愛階段就這樣了,結婚了還得了,有你好受的。如果你愛他就跟他說明你的想法,也可以讓雙方家人的壓力來壓他,如果還是不行你又離不開他那你就忍一輩子,希望你慎重考慮。

2樓:網友

沒工作就結婚的話……

靠哪個房字,簡直是做吃山空的思想。

這未免太把自己的路調死在一課樹上了。

做肯老族,也不能這樣啊……反正乙個人不願意工作的話,叫 我,我也說不動他,這是很難說動的。

但是可以用一些行為逼迫他「行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行。沒安全感。乙個辦法。

你要挾他說如果乙個月之內你找不到工作我們就分手證也別領了。我個人是希望你們分手的。現在就這麼懶惰。

以後結婚了更不怕什麼了。你只能在家哭了。感覺不會幸福。

很多女人在考慮分手的時候都會想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或是付出了那麼多。哎。現在才5年。

你要是在一失足就是一輩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冷靜思考下婚姻大事吧。現在就這麼懶散,結婚後他如果還是這樣,你要搭上的可是一輩子或一張離婚證書。乙個保證是沒用的,要看持久一些的行動。而不是眼皮子的活。

5樓:鳥兒為何緊皺眉

你以為做個小白臉這麼容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這樣的生活態度,有你以後哭的。已經養懶了,不要指望他像一般人那樣進取了,以後就是乙個2大爺,自己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具統計一般耍朋友到5年一上的結婚的幾率為0

8樓:麥田裡的糟蹋者

分吧分吧 ,好聚好散。

男朋友不上進該不該分手,男友沒有上進心,該不該跟他分手?

不該,你可以幫他,如果你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之後,他還是毫無改變,就可以分手了。找清你認為男生 不上進 的原因,對你自己的心態進行一下梳理。如果真的是男生 做的不夠好 那你自然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進行溝通和督促 但如果是你本來就對男生缺少感情,覺得他 不上進 純粹是為了彌補和他在一起的心理落差,那我建議你...

怎樣和他分手,我該和他分手嗎?怎麼分手啊?

誰都是為了自己以後著想的人,尤其是女孩子,我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我知道你現在心理很掙扎很矛盾,但是你們年齡差距太大,你才20,找乙個30歲的,年齡實在是太大了,你得為了你的以後想想!你可以這樣告訴他 你跟他在一起有段日子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謝謝你照顧我這麼長時間,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年齡差距實在...

男友不上進,我該怎麼辦,男友不上進,該怎麼辦?

低一點可以充分理解一段感情能走過13年,也確是讓人難以割捨,但你曾試問這十三年裡你們都經歷了些什麼?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經歷,一切都是風調雨順的除了吃飯睡覺打遊戲估計也沒有別的,說這些話的意思是你們這十三年過的應該是挺蒼白的,但人有時候就是個奇怪動物,有些人和時走進了生命裡是很難走出去的,但你又不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