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的自信

2022-04-07 20:04:17 字數 1601 閱讀 2311

1樓:

增強自信的第乙個方法: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

這樣有助你提公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這一效應對提公升自信效果很好。

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一點對增強自信同樣有效。

增強自信的第三個方法: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一旦自己有所進步(不論多小)就對自己說:

「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

」等等,這將不斷提公升自己的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四個方法: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乙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五個方法:.不可謙虛過度。謙虛是必要的,但不可過度,過分貶低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是極為不利的。

增強自信的第六個方法: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七個方法: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進步,肯定能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八個方法:肯定自己的能力。每天找出3件自己做成功的事。

不要把「成功」看成登上月球那麼大的事,成功可以是順利跟醫生約了**時間,上班交通一路暢順,處理的 檔案檔案沒出一次錯等等,日常生活工作都可以有「成功」與「挫折」之分,一日至少順利地做了3件事,又怎能說「一事無成」、「一無是處」呢?知道能把事情 做好,等於對自己的能力的肯定,你可振作精神。

增強自信的第九個方法:做好充分準備。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而且這利於順利完成活動並增強整體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個方法:給自己定恰當的目標,並且在目標達成後,定更高的目標。目標不能太高,否則不易達到,如果達不到,對自信心會有所破壞。

增強自信的第十乙個方法:.培養某方面興趣。在自己的優點、專長、興趣中, 找一樣(剛剛開始時,一樣就夠了)來加以特別培養、發展,使之成為自己的專長。

雖然還不是專家,但在小圈子中,一提到某件事,大家都公認非你莫屬了,專長 不必太困難如彈鋼琴,氣功治病那麼高深莫測,可以簡單至做蛋糕、剪頭髮、游泳、看星星、記電影的中英文名稱……什麼都可以,有了專長,就有機會做主角,做 主角,自然神采飛揚!

增強自信的第十二個方法:排除壓力。過重的壓力會使自己意志消沉,對自身產生懷疑,從而破壞自信心,學會排除壓力對保持原有自信幫助很大。

增強自信的第十三個方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比較投入,容易取得成功,繼而產生成就感,這非常有利於自信心的提高。

增強自信的第十四個方法:保持健康。注意全面的營養、保證身體鍛鍊、保持快樂的心境,良好的生理、心理狀況會使自己產生幸福感,進而產生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五個方法:盡量依靠自己。有事盡量依靠自己解決,能不斷激發自身的潛力,並且通過一次次的成功,不斷提公升自信水平。

2樓:純屬布藝

多嘗試一些自己不敢的事情,,當有成就感就會提公升自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活動,到外面走走

怎樣可以讓自己變的自信??如何讓自己變自信?

自信是靠嘴上說,靠是行動。有意識地找一些事給自己做,別太難的,把它當作任務來完成,每完成乙個任務你就體驗到成功的喜悅,多多地體驗成功的感覺,很快你就會變得有很自信。記住一句話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這時候你應該去放鬆一下,多與自己的朋友溝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自己覺得我是有用的。...

如何讓自己變的強大自信,怎麼讓自己變自信強大

別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不要每次都想把事情做到完美,也不要認為每次講話都可以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有殘缺,別人會記住真實的你。做你自己,別人的做法不要生搬硬套!不要害怕丟臉,年輕人犯錯,上帝都會原諒的。其實用很簡單的辦法就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人第。一 就是要做好放開自己,把你的優點發揮...

有哪些能讓自己變自信的句子?如何讓自己變得自信??

1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 志 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 氣 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2 錯誤並非總是意味著無知,知識並非總是召之即來。3 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勝利不站在智慧型的一方,而站在自信的一方。4 堅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心裡認準的東西也一定適合於他人這就是天才。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