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自信,怎麼讓自己擁有自信?

2022-07-28 00:05:04 字數 5552 閱讀 434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明天。

第二、失敗是成功之母,最後的勝利屬於勤奮者第三、失敗的只是成績,真正的失敗是意志的失敗第四、失敗中總結出經驗、給你決心、給你勇氣,給你希望。

如果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的力量,除了幻想和神話,什麼也創造不出來的。——高爾基

2樓:初娛

其實用很簡單的辦法就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人第

一、就是要做好放開自己,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多留意一下自己。

3樓:隨緣賣家

找乙個能教導你的人。

這個人要在你的眼裡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並且能專心教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艾弗森的比賽吧,永遠記住不管對於別人你是什麼,人也好豬也罷,但對於你,你永遠是你人生的主角,你用使自己的核心,不要關台下有多少觀眾,你作為主角就是要完成乙個主角在你自己的舞台上要做的一切

5樓:

自信心(confidence),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a.bandura)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efficacy)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

6樓:釣娛

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自信與否原本是描述人在社會適應中的一種自然心境。

7樓:體驗酸甜苦辣

每天早上對自己說3遍"我自信,我最棒",不相信自己時對自己說:我能行

8樓:2德

總有自己比較擅長或者比較有興趣的事吧?

那就從這個方面入手去取得一定成就

在我看來自信是由成就一點點累積起來的

9樓:獨天秋梵

加快走路步伐,穿上新衣,主動與別人講話.

怎麼讓自己擁有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出自卑感的原因,知道原因何在,為滿足培養自信的首要前提條件。

2加強訓練弱點。提起訓練的勇氣,如此一來,即使進步不多仍有成就感。

3加強發揮自我能力及才能。不要把弱點想成已無藥可救,以其他方式掩蓋弱點之不足。45

不受他人意見左右。決不採取與自己信念相反的行動,如此才有一顆自由的心,才有堅定的自信。

6倘若對工作不滿意且無望解決,可利用某種興趣來磨練才能。千萬不可被失望淹沒或信心大失。

7要有「我能完成困難工作」的信念。一旦猶豫不決,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即使對簡單的工作也無法展現實力。

8野心不要太大,太大的野心反倒有害。野心越大的話,越難滿足高的要求。

9不要常常拿別人和自己比,因為難免會有別人做得比自己好的情況。不斷地和別人比較,容易陷入自我幻滅的危險,這對自我價值的認識有害處。

10不要有「別人做得到,我一定也能做得和他一樣」的想法。因為要做得一模一樣是不可能的。

11樓:遺忘時光的人

短時間內然後讓自己變的自信的方式有很多。如心理暗示,實踐,外物輔助這些。聽過這些東西,你可以短時間的提公升自己的自信。而且效果十分顯著。

首先是第一種。心理暗示。在要做一件事的時候。

首先要在自己的心裡面默默的想:我能行,我是最好的。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這種方法適合那種心理素質他別強的人。通過這種心理暗示,你可以獲取一定的自信。因為再做事之前你就已經在自己心裡告訴了自己。

你一定會成功。這樣的話你的大腦就會處於一種興奮的狀態。這種狀態有利於你去做事。

第二種是反覆的實踐。一件事情,你反覆的去做。一遍又一遍的去實踐。

而且每一次都成功的話,你自己你就覺得事情特別簡單。那麼比這個難度高一點的事情你也一定會成功。因為簡單一些的事情你一直在成功。

在這種自信不是自負,需要你自己來調整。

第三種是外物輔助。拿面試來舉例子吧。在面試之前,你可以去買一身新衣服,做一次新的造型。

這樣的話你就會更有信心了。為什麼呢?因為在人穿上一身新衣服的時候。

你就會不自覺的挺起胸。因為你潛意識裡希望別人注意到你的新衣服。這種狀態,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抖擻。

而當別人看向你的時候。你的潛意識就會告訴你。你要挺起來。

這樣的話你就會自信滿滿。

讓自己變自信的方法還有很多。這只是最基本的幾種。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建立自信。迎接自己的美好生活。

有的時候你很不自信,有的時候你特別迷茫,因為你不懂得享受自己的美,你沒有看到自己的閃亮點,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上天給我們的生命都是一樣的,但是給每個人的閃光點都不一樣。

短時間讓自己變得自信!首先,你可以每天去照鏡子,對自己說自己很美,自己很棒。照著鏡子對自己大喊。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別人有可能說你很傻,但是這種方法對你來說很實用。

你也可以寫乙個標籤,放在自己能看到的位置,來時刻鼓勵自己。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乙個學生,可以放在自己的書包上,當你很鬱悶時,看到這句話時,你就會變得很自信。

不是常說自戀是自信的基礎嘛,當你自戀了,你就會自信。你可以先選擇愛上自己,讓自己變的自信了。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心裡狀態,等你看到別人沒有做出自己做的東西,而自己卻能去完成,那麼你就可以鼓勵自己是最棒的。

你可以不斷讓同學朋友家人去誇你。也許這時的你做的並不好,也許你犯了很大的錯誤,但他們可以用善意的謊言,去鼓勵你,讓你充滿自信。

12樓:朱13喬峰

第乙個找出自卑的原因,自卑不外乎這幾點:自己不夠實力、經常被人打壓、自身條件不好(醜、胖、**等)、心態性格問題(消極、自閉、軟弱等)。

對症下藥,還有藝高人膽大,只有實力提高才能保持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心(confidence),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a.bandura)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self-efficacy)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自信與否原本是描述人在社會適應中的一種自然心境,即人嘗試用自己有限的經驗去把握這個陌生世界時的那種忐忑不安的心理過程。

但我們必須清楚 ,信心只是成功後的良性情緒,自信不是自大、自傲,但從邏輯來講依然有其盲目性。而我們可以通過挑前面的位子坐、練習正視別人、把你走路的速度加快25%、練習當眾發言等等方法建立我們自信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

。尋找自己的長處。 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15樓:劃時代曙光

注意儀表,保持精神風貌。一套筆挺的西裝會使得乙個男子漢莊重起來,一襲長裙會使得乙個姑娘的舉手投足都顯得亮麗、迷人。因此,漂亮的儀表能夠得到別人的誇獎和好評,提高人的精神風貌和自信心。

所以,自卑的學生特別要注意學會從頭到腳扮靚自己。

三、挑前面的位子坐,敢於引人注目。

四、練習正視別人,提高自我膽識。乙個人的眼神可以透露出許多有關他的資訊。

五、堅持當眾說話,勇敢吐露見解。當眾說話是建立自信心最快的手段。

六、挺起胸膛,讓步履輕鬆穩健。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步態的調整,可以改變心理狀態。

七、學會善待他人,融洽人際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自信的前提是提高學習能力,我們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知識,才能在遇到各種問題的時候,有足夠的知識和見解去解決問題。

2/6術業有專攻,所以往往自信都是單方面的,對於自己不了解的領域,一方面不要不加思考的接下來,而是要會判斷交給誰更合適,並向那個人學習。

3/6自信還體現在性格上,如果你的性格是優柔寡斷的,那麼談何自信呢,你需要改變的往往是你的性格,可以考慮通過語言暗示自己,你行的,你可以完成。

4/6當然了前面的三點是你自信的基礎,那麼後面就是你自己的表現了,自信體現在與別人的交談上讓別人覺得你知識豐厚,談吐了得,所以要想變得自信,首先要做到會演講,會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5/6自信氣質的養成也很重要,比如平常的生活習慣,在走路聊天或者**電影的時候,要時刻保持自信的笑容,以及獨到的思考。

6/6當然了我們也可以通過衣著或者地位來獲得增強自信的效果,這個也是可取的。

17樓:十字路口藍

去完成一件自己真的很想做的事情。

1.學會進入別人的視線

你是否注意到,無論在教學或教室的各種聚會中,後排的座位是怎麼先被坐滿的嗎?大部分佔據後排座的人,都希望自己不會"太顯眼"。而他們怕受人注目的原因就是缺乏信心。

坐在前面能建立信心。把它當作乙個規則試試看,從現在開始就盡量往前坐。當然,坐前面會比較顯眼,但要記住,有關成功的一切都是顯眼的。

2.學會正視別人

乙個人的眼神可以透露出許多有關他的資訊。某人不正視你的時候,你會直覺地問自己:"你想要隱藏什麼呢?他怕什麼呢?他會對我不利嗎?"

不正視別人通常意味著:在你旁邊我感到很自卑;我感到不如你;我怕你。躲避別人的眼神意味著:

我有罪惡感;我做了或想到什麼我不希望你知道的事;我怕一接觸你的眼神,你就會看穿我。這都是一些不好的資訊。

正視別人等於告訴你:我很誠實,而且光明正大。我相信我告訴你的話是真的,毫不心虛。

3.學會當眾發言

在會議中沉默寡言的人都認為:"我的意見可能沒有價值,如果說出來,別人可能會覺得很愚蠢,我最好什麼也不說。而且,其他人可能都比我懂得多,我並不想讓你們知道我是這麼無知。

"這些人常常會對自己許下很涉茫的諾言:"等下一次再發言。"可是他們很清楚自己是無法實現這個諾言的。

每次這些沉默寡言的人不發言時,他就又中了一次缺少信心的毒素了,他會愈來愈喪失自信。從積極的角度來看,如果盡量發言,就會增加信心,下次也更容易發言。所以,要多發言,這是信心的"維他命"。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18樓:畢玉英告婉

朋友首先端正你的心態

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希望朋友你開開心心

``自信滿滿的``

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怎麼讓自己更有自信

首先端正你的心態。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只要...

怎麼樣能夠讓自己自信起來?怎麼樣能讓自己自信起來

自我 關係 動力。乙個人的自我,涉及到兩方面,一方面是關係,另一方面是動力。所謂 關係 就是我和你 所謂 動力 就是我和你之間的能量表達。如果你還記得小學語文的知識,也許就會發現,這不就是造句的基本結構 主謂賓 嗎?我 是主語,你 是賓語,而動力就是謂語部分。我 還可以視為 自體 你 可以視為 客體...

如何讓自己變的強大自信,怎麼讓自己變自信強大

別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不要每次都想把事情做到完美,也不要認為每次講話都可以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有殘缺,別人會記住真實的你。做你自己,別人的做法不要生搬硬套!不要害怕丟臉,年輕人犯錯,上帝都會原諒的。其實用很簡單的辦法就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人第。一 就是要做好放開自己,把你的優點發揮...